Re: [心得] 仁醫結局有感:可恨的歷史修正力!
野口醫生:A現代的仁以為自己回到A的幕末,其實是回到B的幕末
仁&觀眾:原來如此啊
野口醫生:然後又穿越時空回到B的現代,B現代的仁則回到C的幕末
仁&觀眾:原來如此啊
野口醫生:拜託你不要只會說原來如此,你也要自己想啊
仁&觀眾:..................
結論就是,野口的說法僅供參考用,請觀眾自行想像自己喜歡的理論,
不論是單一世界、平行世界、有無改變歷史,都無所謂了啦,
bug太多除不完,野口醫生(編劇/神)很累要收工了,退堂。
至於我自己的話,因為小初和照片的關係,讓我無法接受平行理論,
把未來A就直接遺忘在現代A更讓我覺得太無情,我比較傾向接受單一世界理論,
不然幹嘛一直從頭到尾都在修正液裡面游泳,都不同世界修正個屁,
這樣也才能解釋為什麼神要送仁回到幕末:
讓野風小孩的爸爸不是有缺陷基因的有錢人,而是健康的盧隆先生,
安壽又嫁給橘哥或橘子(?),才創造出全新的未來A。
至於為什麼會有兩個仁同時出現,就當作是時空扭曲的意外吧XD
反正看到現在已經什麼都不奇怪,什麼都不意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5.135
推
07/04 13:09, , 1F
07/04 13:09, 1F
※ 編輯: LindaTin 來自: 115.82.95.135 (07/04 13:32)
→
07/04 14:17, , 2F
07/04 14:17, 2F
→
07/04 14:43, , 3F
07/04 14:43, 3F
推
07/04 14:46, , 4F
07/04 14:46, 4F
推
07/04 17:35, , 5F
07/04 17:35, 5F
推
07/04 17:39, , 6F
07/04 17:39, 6F
推
07/04 21:13, , 7F
07/04 21:13, 7F
→
07/04 21:13, , 8F
07/04 21:13, 8F
→
07/04 21:26, , 9F
07/04 21:26, 9F
→
07/04 23:51, , 10F
07/04 23:51, 10F
→
07/04 23:52, , 11F
07/04 23:52, 11F
推
07/05 03:16, , 12F
07/05 03:16, 12F
推
07/05 09:29, , 13F
07/05 09:29, 13F
推
07/05 12:33, , 14F
07/05 12:33, 14F
→
07/05 12:33, , 15F
07/05 12:33, 15F
推
07/06 13:30, , 16F
07/06 13:30,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15 篇):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6
273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9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