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仁醫結局有感:可恨的歷史修正力!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大豆)時間15年前 (2011/07/06 17:05),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5 (看更多)
※ 引述《silentN (平安夜)》之銘言: : 現在圖解法正夯嗎XD : ┌─────────────────────────┐ : 江戶時代 現代 未來 │ : 平行 ┌──────┬──────┬─────┐ 世界A │ : ----------------│故事起源仁X │ 故事主角仁A│ 傷癒仁X │--------------- │ : └──────┴───┬──┴─────┘ │ : ┌─────────┘ │ : 平行 ┌┴─────┬──────┬─────┐ 世界B │ : ----------------│故事主軸(仁A│ 現代衰鬼仁B│ 傷癒仁A │--------------- │ : └──────┴───┬──┴─────┘ │ : ┌─────────┘ │ : 平行 ┌┴─────┬──────┬─────┐ 世界C │ : ----------------│另一主軸(仁B│ 現代衰鬼仁C│ 傷癒仁B │--------------- │ : └──────┴──────┴─────┘ │ : . │ 這個說法是假設每一部的仁都跟仁A是一樣的。 因為現代的平行世界論的假設前提是「每一個平行世界都不太一樣」 而且就算每一個平行世界都是一樣的,也有可能~~ 所以就算仁A很幸運的活了六年回到現在,仁B也有可能~~~ 1、玩太爽不想回來、龍馬沒被砍不想回來、綠膿桿菌一直帶在身上不需要回來 2、早掛了、被槍打死、被酷刑整死、回到江戶時代時頭部著地撞死.... 人的一念之間會改變整個時空,但是你怎麼能確保「每一個仁」都在同樣的時刻 想起同樣的事作同樣的決定。 比方說,在某個平行世界裡,仁跟咲結婚之後,生下一個小孩叫南方愛 而南方愛來到了日本南方的台灣,並且嫁給當地的豪族。 最後南方愛的孫子,也就是南方仁的曾孫就當了台南市長~~~這種可能性也是有的啊 -- 「我從高中時代就沒有看到蘿莉不推倒的經驗, 如果有,那一定是御姐,但卻被判定是蘿莉。」 http://hsuan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80.161

07/06 17:09, , 1F
最後一句才是本文重點(咦?)
07/06 17:09, 1F
問一個小問題,野風是什麼時候知道仁是未來人的啊 ※ 編輯: hsuans 來自: 114.34.80.161 (07/06 17:12)

07/06 17:15, , 2F
仁收留野風在仁友堂的時候 晚上咲跟人講話被野風聽到
07/06 17:15, 2F

07/06 17:15, , 3F
前面某集 Saki跟仁在聊未來時 野風疑似有從外面經過
07/06 17:15, 3F

07/06 17:15, , 4F
仁* 打錯字了XD
07/06 17:15, 4F

07/06 17:15, , 5F
野風那麼精明 會發現不意外呀
07/06 17:15, 5F

07/06 17:47, , 6F
最後一句害我笑了XD
07/06 17:47, 6F

07/06 17:52, , 7F
最後一句 XDDD
07/06 17:52, 7F

07/06 19:33, , 8F
XDDDDD 最後又是個超展開XDDDDDDD
07/06 19:33, 8F

07/06 19:42, , 9F
我也推最後一句,xdxd
07/06 19:42, 9F

07/06 21:10, , 10F
現在流行超展開嘛XDDD
07/06 21:10, 10F

07/07 01:21, , 11F
推最後一句,借轉到噗浪 XD
07/07 01:21, 11F

07/07 03:17, , 12F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大澤像賴清德啊?大澤明明粗獷許多
07/07 03:17, 12F

07/07 03:18, , 13F
應該是賴清德mix陳昭榮吧
07/07 03:18, 13F

07/07 12:44, , 14F
之前看大澤在綜藝節目宣傳時,他的側分髮型帥翻了
07/07 12:44, 14F

07/07 12:53, , 15F
大澤在完結篇前的那個宣番 看起來身材好又年輕 帥呆了真的!
07/07 12:53, 15F

07/07 13:00, , 16F
我重開第一部,野風想跟仁過夜的時候就對仁說他不是這個時代
07/07 13:00, 16F

07/07 13:00, , 17F
的人
07/07 13:00, 17F

07/07 13:21, , 18F
其實你鋪梗, 都是為了最後一句吧
07/07 13:21, 18F

07/07 18:05, , 19F
雖然看了很多次 但最後一句我還是笑了XDDDDDDD
07/07 18:05, 19F

07/07 23:16, , 20F
最後一句超展開啊!XDXDDDDDDDDDDD
07/07 23:16, 20F
文章代碼(AID): #1E52L5i5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52L5i5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