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仁醫結局有感:可恨的歷史修正力!
※ 引述《hsuans (大豆)》之銘言:
: ※ 引述《silentN (平安夜)》之銘言:
: : 現在圖解法正夯嗎XD
: : ┌─────────────────────────┐
: : 江戶時代 現代 未來 │
: : 平行 ┌──────┬──────┬─────┐ 世界A │
: : ----------------│故事起源仁X │ 故事主角仁A│ 傷癒仁X │--------------- │
: : └──────┴───┬──┴─────┘ │
: : ┌─────────┘ │
: : 平行 ┌┴─────┬──────┬─────┐ 世界B │
: : ----------------│故事主軸(仁A│ 現代衰鬼仁B│ 傷癒仁A │--------------- │
: : └──────┴───┬──┴─────┘ │
: : ┌─────────┘ │
看了版上很多人的說法
把一些感覺挺合理的混在一起
想成以下的時空
前提是單一軸世界
而且仁A的現代世界其實已經被謎樣的繃帶仁改變過
但也許謎樣的繃帶仁也是優柔寡斷 所以並沒有改變很多
於是乎畫面轉到 仁A被過去的繃帶人踢回過去
仁A在過去做了許多XXXXOOOOOO
6年後又跳回現代變身為繃帶仁A 遇到仁B
仁B又被繃帶人仁A踢回過去
再用更新的醫學去改變更好的未來
但我想關卡應該都會一樣
最後都會發生咲感染的事情(把他歸類於歷史事件)
這樣才能不斷循環
最後結束在仁X已經擁有超高的醫術
不需要回到現代 就可以治療咲
這時就HAPPY END (灑花)
感覺這樣比較能說的通 照片消失和修正力 等等會改變未來的事件
雖然不知道這樣合不合理
不過想完後~~~感覺真舒服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6.125
推
07/07 17:11, , 1F
07/07 17:11, 1F
推
07/08 14:50, , 2F
07/08 14:5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15 篇):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6
273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9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