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仁醫結局有感:可恨的歷史修正力!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夏)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6:2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5 (看更多)
※ 引述《hsuans (大豆)》之銘言: : ※ 引述《silentN (平安夜)》之銘言: : : 現在圖解法正夯嗎XD : : ┌─────────────────────────┐ : : 江戶時代 現代 未來 │ : : 平行 ┌──────┬──────┬─────┐ 世界A │ : : ----------------│故事起源仁X │ 故事主角仁A│ 傷癒仁X │--------------- │ : : └──────┴───┬──┴─────┘ │ : : ┌─────────┘ │ : : 平行 ┌┴─────┬──────┬─────┐ 世界B │ : : ----------------│故事主軸(仁A│ 現代衰鬼仁B│ 傷癒仁A │--------------- │ : : └──────┴───┬──┴─────┘ │ : : ┌─────────┘ │ 看了版上很多人的說法 把一些感覺挺合理的混在一起 想成以下的時空 前提是單一軸世界 而且仁A的現代世界其實已經被謎樣的繃帶仁改變過 但也許謎樣的繃帶仁也是優柔寡斷 所以並沒有改變很多 於是乎畫面轉到 仁A被過去的繃帶人踢回過去 仁A在過去做了許多XXXXOOOOOO 6年後又跳回現代變身為繃帶仁A 遇到仁B 仁B又被繃帶人仁A踢回過去 再用更新的醫學去改變更好的未來 但我想關卡應該都會一樣 最後都會發生咲感染的事情(把他歸類於歷史事件) 這樣才能不斷循環 最後結束在仁X已經擁有超高的醫術 不需要回到現代 就可以治療咲 這時就HAPPY END (灑花) 感覺這樣比較能說的通 照片消失和修正力 等等會改變未來的事件 雖然不知道這樣合不合理 不過想完後~~~感覺真舒服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6.125

07/07 17:11, , 1F
推~~~
07/07 17:11, 1F

07/08 14:50, , 2F
推~我也是這樣想
07/08 14:50, 2F
文章代碼(AID): #1E5Mvj7p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5Mvj7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