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惡作劇之吻2014 第二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燦's)時間11年前 (2014/12/12 22:22), 11年前編輯推噓32(32018)
留言5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二集 沒有大綱-.- 我還是 Ihara Kotoko Not Irie Kotoko 新婚旅行から帰ってきた琴子と直樹だが、まだ入籍を済ませていなかった。直樹は考え るところがあるので入籍を延ばしてほしいと残し、連日、会社に行ったまま家に帰って こない。会いたくて不安な琴子はお弁当を作って直樹の会社へ向かうが、直樹は琴子に 会おうともしない。そんな様子を見た金之助は、直樹の会社へ怒鳴り込んで行き……。 蜜月旅行結束之後搬進新家 結果還沒去辦入籍 直樹表示:我還不想辦入籍 然後又連續加班兩個禮拜不回家 KOTOKO跟朋友抱怨被阿金聽到 跑去找直樹算帳... -- ─┬─ ─┬─ ╭╮ ◎ ◎ ├─╮╭─ ╭─ ╴╴ ╭─╮╭╮ ─┤├┤ ─┤╭┼╮ ψ cito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89.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8394141.A.BDB.html ※ 編輯: ttnakafzcm (36.239.189.100), 12/12/2014 22:23:31

12/12 22:23, , 1F
頭推~想說怎麼沒人開~
12/12 22:23, 1F

12/12 22:23, , 2F
新進度喔喔喔喔
12/12 22:23, 2F

12/12 22:23, , 3F
有點冷清 來推一下~
12/12 22:23, 3F

12/12 22:24, , 4F
只能說衛視非常混 連大綱都沒有= =
12/12 22:24, 4F

12/12 22:24, , 5F
片頭曲到底是不是放Kiss kiss kiss???
12/12 22:24, 5F

12/12 22:24, , 6F
www.cinemart.co.jp/itakiss-tokyo2/story.php 官網
12/12 22:24, 6F

12/12 22:26, , 7F
感謝開文^_^
12/12 22:26, 7F
※ 編輯: ttnakafzcm (36.239.189.100), 12/12/2014 22:28:02

12/12 22:28, , 8F
放著新婚老婆在家好幾天 這樣對嗎
12/12 22:28, 8F

12/12 22:28, , 9F
放著未成年蘿莉在家兩周 直樹你真過分-.-
12/12 22:28, 9F
※ 編輯: ttnakafzcm (36.239.189.100), 12/12/2014 22:29:48

12/12 22:30, , 10F
好喜歡她豐富的顏藝
12/12 22:30, 10F

12/12 22:30, , 11F
什麼都不講,當直樹太太好可憐!
12/12 22:30, 11F
※ 編輯: ttnakafzcm (36.239.189.100), 12/12/2014 22:31:21

12/12 22:35, , 12F
才剛結婚直樹在幹嘛QQ
12/12 22:35, 12F

12/12 22:36, , 13F
就...跟漫畫一樣XD
12/12 22:36, 13F

12/12 22:37, , 14F
在辦公室吵架覺得很害羞
12/12 22:37, 14F

12/12 22:37, , 15F
未來妹妹那麼可愛直樹你居然欺負她 (怒踹
12/12 22:37, 15F

12/12 22:38, , 16F
不要讓琴子不開心>_<
12/12 22:38, 16F
※ 編輯: ttnakafzcm (36.239.189.100), 12/12/2014 22:42:01

12/12 22:41, , 17F
帶著網球拍進會場XD
12/12 22:41, 17F

12/12 22:42, , 18F
琴子是該帶球拍進會場喔XDD
12/12 22:42, 18F

12/12 22:43, , 19F
設計的真好阿XD
12/12 22:43, 19F

12/12 22:44, , 20F
niconico生放送
12/12 22:44, 20F

12/12 22:49, , 21F
小琴琴真人版~~~
12/12 22:49, 21F

12/12 22:49, , 22F
覺得這段合理多了,網球裝的未來妹妹跟西裝的古川畫面
12/12 22:49, 22F

12/12 22:49, , 23F
真好看:)))
12/12 22:49, 23F

12/12 22:50, , 24F
克多琳:原來我的原型是琴子
12/12 22:50, 24F

12/12 22:51, , 25F
這段比台版處理的豪華多了
12/12 22:51, 25F

12/12 22:52, , 26F
台版是醫學論文 只能說角度不同 看看結局...
12/12 22:52, 26F

12/12 22:53, , 27F
湘琴不見時直樹有多慌...Orz
12/12 22:53, 27F

12/12 22:53, , 28F
秒睡XD
12/12 22:53, 28F

12/12 22:55, , 29F
真是可愛的小夫妻~~
12/12 22:55, 29F

12/12 22:58, , 30F
琴子的衣服都好好看(看錯重點)
12/12 22:58, 30F

12/12 22:59, , 31F
之前沖繩蜜月的每一套都好好看 襯托她的青春可愛!
12/12 22:59, 31F

12/12 23:02, , 32F
好期待日版直樹跟啓太的對決和吃醋
12/12 23:02, 32F

12/12 23:02, , 33F
夫妻冷戰那段也好期待
12/12 23:02, 33F

12/12 23:09, , 34F
期待~看重播
12/12 23:09, 34F

12/13 09:29, , 35F
比較喜歡第一部的片頭,第二部的片頭沒有甜蜜感
12/13 09:29, 35F

12/13 15:46, , 36F
期待第三集~真的是跟日本同步了.要支持~~
12/13 15:46, 36F

12/13 16:39, , 37F
這集直樹一直很無奈的表情好好笑XDD
12/13 16:39, 37F

12/13 17:27, , 38F
一定很無奈吧...琴子跟阿金衝到公司來質問,又悶住不說清楚.
12/13 17:27, 38F

12/13 20:16, , 39F
直樹要湘琴上車那邊 是有推她嗎?
12/13 20:16, 39F

12/13 22:28, , 40F
第二部片頭配kiss kiss kiss很可愛 http://goo.gl/XJ3zkl
12/13 22:28, 40F

12/13 22:28, , 41F
不能說是因為公司機密嗎,但覺得直樹對琴子說『算了吧
12/13 22:28, 41F

12/13 22:28, , 42F
』那邊好傷人
12/13 22:28, 42F

12/14 00:30, , 43F
我說不甜蜜就是片頭的影片內容不甜蜜
12/14 00:30, 43F

12/14 00:31, , 44F
可能剛好不合我的胃口
12/14 00:31, 44F

12/14 15:11, , 45F
只有我覺得琴子長得像狄鶯嗎?
12/14 15:11, 45F

12/14 16:56, , 46F
直樹說話一直都超傷人 不過續集中會漸漸改變~
12/14 16:56, 46F

12/14 16:59, , 47F
我覺得片頭很有愛耶~像圍圍巾那裡 有點像玩偶遊戲某片頭
12/14 16:59, 47F

12/14 17:00, , 48F
也上紗南帶著無表情秋人 一群人在跳舞XD
12/14 17:00, 48F

12/14 17:01, , 49F
也是
12/14 17:01, 49F

12/14 17:19, , 50F
喜歡圍圍巾那幕~~另推玩偶遊戲,同樣傲嬌的羽山XD
12/14 17:19, 50F
文章代碼(AID): #1KYleTlR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YleTlR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