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了N #9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2/13 00:37), 11年前編輯推噓67(67039)
留言106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核彈雷!!!!!!!!!!!!!!!!!!!!!!!! 由於這集是將所有事實幾近揭穿的一集 所以這集的胃痛等級有到胃潰瘍等級,請需要好心情的板友注意 N 放火的果然不是成瀨,是成瀨的老爸。 原因:如果放火燒了漣漪,連自己都燒死的話,那就會有保險金 讓成瀨完成大學學業了...... 好讓人心酸的決定 N 夏惠說不出話的原因:衝到火場後,聽到成瀨爸爸令人心酸的決定後 就決定幫成瀨爸爸湮滅證據,而且絕口不提誰燒了漣漪 另一個令人心酸的決定............. N 那天成瀨被高野帶去醫院時,希美的唇語是:如果是成瀨的話,做了甚麼都可以喔 這幾乎等於跟成瀨告白了 N 西崎看來是忍不住跟成瀨說希美胃癌的事情了。 老實說,希美跟成瀨說的這段話又讓我眼睛流汗了: 希美:看到了那場火,頓時覺得爸爸,媽媽,那個女人,所有束縛著自己 的事物都被那把火給燒掉了。不好意思,成瀨的家就這樣燒了,我到底在 想甚麼。其實我最想要的不是那些,我只想有吃的東西,有可以回去的家 有能不被任何人奪走的東西,這樣就好了 這跟第六集希美那段心酸的話一樣,讓我又回憶起第一第二集希美經歷的地獄 N 成瀨在這集終於下定決心跟希美好好闡明自己的心意了 或許是知道希美時日無多了吧....... 希望希美在生命的最後,至少能有成瀨陪在身邊 N 身為一個堅決的成瀨X希美派,其實就算最後是成瀨陪在希美旁邊一直到希美離開 我還是會覺得心裡好像破了一個洞........ 安藤對希美來說,像是太陽,能慢慢的溫暖剛從地獄爬出來的希美的心 成瀨對希美來說,像是月亮,雖然無法溫暖希美,但能靜靜的陪伴著在 黑暗中的希美,並給予她微弱但卻是唯一且重要光芒的存在。 N 一直以來希美心中的N是誰有待商榷,但是這集看完,八九不離十, 2004年12月24日在sky rose garden的4803室,希美心中的N 就是安藤了。聽到自己的太陽就要熄滅了,換作我是希美,我也會 不擇手段保護這最後的太陽........(怎麼越講越像白夜行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27.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8402225.A.069.html

12/13 00:38, , 1F
今天重新看的原著,看完真的蠻抖的...等播完再寫文
12/13 00:38, 1F

12/13 01:20, , 2F
上一集看完西崎和西美的對話後,我覺得三個N都對她很重要
12/13 01:20, 2F

12/13 10:27, , 3F
這些N都是一個牽著一個…不得不說他們演得好好編劇
12/13 10:27, 3F

12/13 10:27, , 4F
也很好,即使看了雷看了原著,知道會哭哭還是想看!
12/13 10:27, 4F

12/13 10:39, , 5F
這部戲讓我對榮倉奈奈完全改觀 她的演技進步好多!!!!
12/13 10:39, 5F

12/13 11:12, , 6F
想知道杉下最後跟野口講什麼(小倆口可以一起回島上嗎QQ
12/13 11:12, 6F

12/13 13:00, , 7F
看起來是希美對野口說出了西崎要來帶走奈央子的計畫
12/13 13:00, 7F

12/13 13:01, , 8F
所以野口才會衝出書房...
12/13 13:01, 8F

12/13 13:02, , 9F
但是我不太懂為什麼要藉這樣來救安藤...西美不用事先說
12/13 13:02, 9F

12/13 13:03, , 10F
照原訂計畫的話安藤來的時候奈央子也已經被帶走了不是嗎
12/13 13:03, 10F

12/13 13:03, , 11F
到時局勢一片混亂野口也不會和安藤下棋了呀@@
12/13 13:03, 11F

12/13 16:45, , 12F
希美跟野口說的確實是要保護安藤~只是希美沒想到事情會變成
12/13 16:45, 12F

12/13 16:45, , 13F
這樣...大家為了自己最重要的N 陰錯陽差之下鑄成的不可挽
12/13 16:45, 13F

12/13 16:46, , 14F
回的悲劇Q_Q
12/13 16:46, 14F

12/13 16:47, , 15F
為了N的團隊真的好棒~~整部的感覺都好好~~~
12/13 16:47, 15F

12/13 16:50, , 16F
幸好我先看小說了~~~不然每禮拜這樣等實在有夠痛苦Orz
12/13 16:50, 16F

12/13 16:57, , 17F
成瀨安藤兩人完全是不同屬性 但都是好男人QQ 為什麼要讓
12/13 16:57, 17F

12/13 16:58, , 18F
成美生病阿>"""<
12/13 16:58, 18F

12/13 17:54, , 19F
原著裡沒說成瀨家失火的是誰 所以根本沒成瀨跟希美坦白
12/13 17:54, 19F

12/13 17:54, , 20F
我也覺得 希美對安藤的感情不是愛 是守護希望
12/13 17:54, 20F

12/13 18:32, , 21F
今天哭到不行Q_Q 希望最後不是希美孤單一人
12/13 18:32, 21F

12/13 18:56, , 22F
今天榮倉第一個鏡頭我就忍不住哭了…好苦啊…
12/13 18:56, 22F

12/13 19:24, , 23F
小說很多都沒寫到阿...看完都覺得少了很多東西...覺得日劇
12/13 19:24, 23F

12/13 19:25, , 24F
比小說好很多~~~~尤其是他們之前情感的描寫
12/13 19:25, 24F

12/13 19:32, , 25F
真的覺得不管是成瀨還是安藤都是好男人QQ這集超好看!
12/13 19:32, 25F

12/13 19:40, , 26F
期待
12/13 19:40, 26F

12/13 20:20, , 27F
這集真的很好看,當時希美是因為想說如果警察介入的話
12/13 20:20, 27F

12/13 20:20, , 28F
,野口就可能會因為虐妻或者其他犯行而入獄,就不會有
12/13 20:20, 28F

12/13 20:21, , 29F
機會再去把安藤外派了,沒想到事情會變得無法收拾...
12/13 20:21, 29F

12/13 20:21, , 30F
只能說希美太低估野口的暴力性格了Orz
12/13 20:21, 30F

12/13 23:58, , 31F
這集真的也讓我看到胃抽蓄xdd,這部真的好好看!
12/13 23:58, 31F

12/14 00:07, , 32F
有人知道最後希美說了什麼嗎?
12/14 00:07, 32F

12/14 00:11, , 33F
下集就知道了喔 透漏就暴雷了
12/14 00:11, 33F

12/14 00:21, , 34F
這集神好看QQ成瀨幫希美圍圍巾那邊真的好感人QQ四個人都為
12/14 00:21, 34F

12/14 00:22, , 35F
了自己的N卻讓彼此未來改變好多,只能說真的造化弄人@@最後
12/14 00:22, 35F

12/14 00:22, , 36F
覺得野口真的是個大爛人= =
12/14 00:22, 36F

12/14 00:25, , 37F
安藤在成美心中的分量,看得出來是愈來愈重的
12/14 00:25, 37F

12/14 00:34, , 38F
看到胃抽慉+1 每集都好好看
12/14 00:34, 38F

12/14 00:36, , 39F
希美,快跟成瀨在一起阿!!!!!!!!!!
12/14 00:36, 39F
還有 28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2/14 13:28, , 68F
總覺得安藤有好多事都不知道,不過他似乎也是裡面最幸
12/14 13:28, 68F

12/14 13:29, , 69F
福的人。這就是無知的人通常是最幸福的人的道理嗎?
12/14 13:29, 69F

12/14 13:29, , 70F
這集真的好悲啊~攤手~
12/14 13:29, 70F

12/14 14:02, , 71F
奈央子那邊暴雷~~這集並沒有演到喔~也是事件發生關鍵之一
12/14 14:02, 71F

12/14 14:17, , 72F
暴雷了@@小說怎麼不另開一篇@@
12/14 14:17, 72F

12/14 14:20, , 73F
看完大驚,沒想到西美為了安藤出賣西崎跟奈央子?!
12/14 14:20, 73F

12/14 15:10, , 74F
奈央子部分暴雷.....請原PO幫我刪推文...
12/14 15:10, 74F

12/14 15:10, , 75F
我以為日劇有改奈央子部分的劇情...
12/14 15:10, 75F

12/14 15:55, , 76F
幹嘛爆雷啊......
12/14 15:55, 76F

12/14 17:12, , 77F
看到爆雷哭哭......下一集怎麼看下去啊T.T
12/14 17:12, 77F
※ 編輯: xandery (36.229.177.243), 12/14/2014 17:57:45

12/14 18:32, , 78F
噢不已經看到雷了說QQ
12/14 18:32, 78F

12/14 19:50, , 79F
今天賀來殺青了~~所以應該跟小說差不多了
12/14 19:50, 79F

12/14 21:35, , 80F
修暴雷推文那邊我笑了XD
12/14 21:35, 80F

12/14 22:12, , 81F
希美給成瀨一個機會吧!不過成瀨跟安藤見面是要說希美嗎?
12/14 22:12, 81F

12/14 22:51, , 82F
希美很幸福有兩個好男人喜歡她10年以上,但不幸的是她
12/14 22:51, 82F

12/14 22:51, , 83F
已經無福接受...
12/14 22:51, 83F

12/14 23:05, , 84F
但是我覺得希美已經喜歡安藤了,聽到他聯誼有吃醋,旺年
12/14 23:05, 84F

12/14 23:05, , 85F
會安藤同事誤以為是他女朋友也沒否認
12/14 23:05, 85F

12/14 23:32, , 86F
我等下週播完再暴雷 XDDD
12/14 23:32, 86F

12/15 02:31, , 87F
希美跟成瀨都太令人心疼了
12/15 02:31, 87F

12/15 02:34, , 88F
看完這集瞬間轉成瀨x希美派((被推文捏死了orz
12/15 02:34, 88F

12/15 02:50, , 89F
lolancelot,謝謝您真開心,我是這個意思
12/15 02:50, 89F

12/15 03:02, , 90F
西崎的推敲比較有趣,不願意和安藤示弱,但會對成瀨討救
12/15 03:02, 90F

12/15 03:10, , 91F
所以他選擇把希美的狀況告訴成瀨,但你成瀨也太慢告白了!
12/15 03:10, 91F

12/15 08:46, , 92F
好精彩~完結篇快來吧!
12/15 08:46, 92F

12/15 11:59, , 93F
看完這集很失落 希美對兩個男人的情感 似乎安藤>成瀨 QQ
12/15 11:59, 93F

12/15 18:02, , 94F
不管是誰都好.希望希美有個好結局T__T
12/15 18:02, 94F

12/15 21:01, , 95F
好看,看了原PO的心得更深刻了 嗚嗚嗚
12/15 21:01, 95F

12/16 17:56, , 96F
推文幹嘛爆雷啊= =討厭…
12/16 17:56, 96F

12/16 17:58, , 97F
這部真的拍的很不錯QAQ這集也很催淚~
12/16 17:58, 97F

12/18 00:21, , 98F
我好想知道 結局阿 我是成瀨派的......T_T
12/18 00:21, 98F

12/18 12:36, , 99F
請問這個星期是完結篇嗎
12/18 12:36, 99F

12/18 19:19, , 100F
是喔~
12/18 19:19, 100F

12/18 22:28, , 101F
差點被爆雷@@
12/18 22:28, 101F

12/18 22:29, , 102F
看完每集都會來看x大的文章真的覺得你分析的很細膩...
12/18 22:29, 102F

12/18 22:30, , 103F
可是推文差點被爆雷不開心><
12/18 22:30, 103F

03/10 00:24, , 104F
既然不是成瀨放的火,為何當初不和希美解釋清楚,兩人
03/10 00:24, 104F

03/10 00:25, , 105F
形同陌路的原因是什麼呢?
03/10 00:25, 105F

03/24 15:49, , 106F
超火的……推文幹嘛說小說結局是希美跟XX在一起(怒)
03/24 15:49, 106F
文章代碼(AID): #1KYncn1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Yncn1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