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晨間劇 阿政 week 1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2/20 14:4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喔 1. 本周副標: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 果然,本周前四集都是灰色調的悲傷風,從艾莉出院到知道自己永遠無法 生育,乃至於英一郎和鴨居社長兩人的水火不容, 到了後面兩集,才真正迎來副標所謂的"春天": 鴨居父子的誤會冰釋,以及龜山家的新生命:艾瑪~ 2. 英一郎在披露會,在蒸餾器前的那番話,讓我眼睛流汗了>"< 英一郎:我們公司的whisky,是融入了一顆顆愛著人的心所製造出來的 3. 艾瑪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理智斷線......) 4. 還好,這周用到毛巾的橋段不多,幸好不是整個禮拜都灰色調 要不然冷得要死的一早,起床就讓人眼睛流汗到腫實在很過份XDDDD 5. 這周的淺香航大依舊表現的可圈可點啊,如果要挑缺點的話...... 就是....我覺得鴨居英一郎會不會太愛哭哭了X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43.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057968.A.124.html

12/20 15:48, , 1F
果然照史實走 可惜沒有小艾莉小政春誕生XD
12/20 15:48, 1F

12/20 22:54, , 2F
艾莉QQ
12/20 22:54, 2F

12/22 03:28, , 3F
喜歡聽夏綠蒂說英文
12/22 03:28, 3F
文章代碼(AID): #1KbHim4a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bHim4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