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惡作劇之吻2014 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加藤家的小惠是我的)時間11年前 (2014/12/23 22:12), 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不太想要打版本差異了 沒想到直接跳到克莉絲回國的劇情.... 真的是擺明給有看元作的人看的 算了 沒有比動畫長多少 我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一些笑點去看台版或者原作補完好了(滾遠遠) 希望後半段的進入護理系的劇情有些劇情別砍阿....... (聽說DVD版有補劇情?只是比較討厭這種商法) 是說啦,這生日宴會其實要是我也會抓狂 先不說阿金對克莉絲有情意 這種瞎起鬨的生日宴會我也吃不下去.... 先不說入江,我也會這樣吐槽--明明就已經住在一起還要約在外面碰頭.... 這好像叫做脫褲子放屁? 不過你知道的,琴子的幻想場景永遠沒有實現的一天 明明知道入江直樹不會是那麼浪漫的--至少在琴子的面前很少耍浪漫 是說直樹講的那個傳說真的很故意--雖然說應該是在第一季就出現了 只不過你們夫妻不是情侶吧?幹嘛還嚇人 想當然爾,兩人的約會一定出的狀況 不過在夜中獨自划船kiss還是有得到了目的了 恭喜賀喜阿~ 以前四集來看,身為原作廚的我---看得比較失望. 雖然說到結婚後到護理系篇後才是重點,但是這之中的劇情不表示不重要. 結果要嘛就是幾句話帶過要嘛就是乾脆直接消失. -- 你比較喜歡哪一位? 1.平常相當不起眼,但被同年級男生想要捧紅的可愛高中女生. 2.跟同年級男生約會,但是中途那個男生就跑掉.平常雲淡風輕的不起眼女生開始發飆 3.跟同年紀男生一起逛同人場,結果幫男生的學妹而心情不爽的路人女生 4.在旁邊滑著手機冷眼旁觀看著同社團的人為了男人爭吵 5.別人在調侃是不是女友,義正嚴詞的說著"我是他的女主角"的高中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343944.A.1C4.html

12/23 22:17, , 1F
未看先踩雷~~ 克莉絲的篇幅未免也太短哩@@
12/23 22:17, 1F

12/23 22:22, , 2F
看上一篇的地雷文,阿金喜歡上克莉絲的部分改好大XD
12/23 22:22, 2F

12/23 22:24, , 3F
阿西的心得都好生動XD 克莉絲丁的真的描寫太少了 至少拍
12/23 22:24, 3F

12/23 22:25, , 4F
一下他們相處的片段阿真是... 救小孩那段我覺得還不錯
12/23 22:25, 4F

12/23 22:25, , 5F
不過對最後的吻好不滿也太暗了....我用手機看幾乎看不
12/23 22:25, 5F

12/23 22:25, , 6F
到XD
12/23 22:25, 6F

12/23 22:25, , 7F
啊我推錯了XD
12/23 22:25, 7F

12/23 22:27, , 8F
不喜歡DVD補劇情+1 好想看完整版啊啊啊!
12/23 22:27, 8F

12/23 22:40, , 9F
DVD太貴了買不下手啊==想看被剪掉的片段嗚嗚
12/23 22:40, 9F

12/23 22:43, , 10F
DVD完全買不下去 只是個學生哪來的錢 = =
12/23 22:43, 10F

12/23 22:53, , 11F
這集覺得真的很詭異,重看可能會跳過這集……
12/23 22:53, 11F

12/23 22:54, , 12F
如果只看新版完全不懂金之助怎麼會喜歡上克莉絲
12/23 22:54, 12F

12/23 23:21, , 13F
為了賣dvd剪片導致劇情不流暢,有點落漆。
12/23 23:21, 13F

12/23 23:29, , 14F
阿金這段真的怪 不知都被剪掉還是導演不想著墨
12/23 23:29, 14F

12/23 23:44, , 15F
不過真的有點失望,剪的亂七八糟,沒有想追的動力了
12/23 23:44, 15F

12/23 23:56, , 16F
為了每週一點點的粉紅,還是要追下去呀!
12/23 23:56, 16F

12/24 00:16, , 17F
其實划船傳說很準啊!啟太篇可以算是差點就要離婚了
12/24 00:16, 17F

12/24 20:17, , 18F
我已經是為了粉紅而追的了...劇情就...不過期待啟太部分
12/24 20:17, 18F

12/24 20:28, , 19F
為粉紅而追+1入江小夫妻放閃都讓人少女心炸裂>V<
12/24 20:28, 19F

12/25 17:00, , 20F
克莉絲那裡根本神速進行 但每次看入江都少女心爆發
12/25 17:00, 20F

12/27 14:07, , 21F
雖然很愛但這集實在讓我很想吐槽
12/27 14:07, 21F

12/27 14:08, , 22F
克莉絲上飛機後又下飛機 對其他乘客是困擾吧囧 還有直樹琴
12/27 14:08, 22F

12/27 14:08, , 23F
子黑夜中划船 姑且不論老闆應該是還在岸邊 但兩人都沒穿
12/27 14:08, 23F

12/27 14:09, , 24F
救生衣沒關係嘛@@
12/27 14:09, 24F

12/29 13:31, , 25F
只能說「認真你就輸了」XD 直樹是天才卻沒有跳級本身就
12/29 13:31, 25F

12/29 13:33, , 26F
本身就已經是不合常理的設定了ㄎㄎ
12/29 13:33, 26F
文章代碼(AID): #1KcNX874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cNX87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