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求婚大作戰與告白行為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沒推)時間11年前 (2014/12/25 09:51),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求婚大作戰算是陪伴我學生時代很重要的一部日劇 雖然我從第一次看就覺得這男主角好煩啊XDDD 一直說要努力做但卻又一直不敢付諸行動 (不過現實中很多人都這樣) 最後靠著修改記憶的方式,成功改變當下 有好聽的配樂、片尾曲搭配,其實整體來說讓人的帶入感很深,會讓人想要支持健三的努力 而且劇中不斷地用"奔跑"來貫串整個劇情,怎麼說呢...挺燃的啊(毆) 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妖精與健三之間的對話 那些話對我們都很適用啊 其中像是這句 人類是是很堅強的生物,只是把自己的心意告訴對方的話是死不了的 人間は丈夫な生きもんだ。相手に気持ちを伝えたくらいで、砕けやしないよ。 身邊不知道有多少人深受其害啊XDDDDDD 我認識好多個人因為看了這齣日劇然後就跑去告白(然後大部分被打槍XDDDD) 話說版上版友們的情形又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6.159.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472312.A.6F4.html

12/25 11:12, , 1F
前提是不能越級打怪
12/25 11:12, 1F

12/25 12:23, , 2F
至少沒有遺憾的可以往下一個有緣人前進了
12/25 12:23, 2F

12/25 12:33, , 3F
淚推
12/25 12:33, 3F

12/25 12:46, , 4F
懷舊好片大推
12/25 12:46, 4F

12/25 13:12, , 5F
還以為你要比較求婚跟湊佳苗那個zz
12/25 13:12, 5F

12/25 14:10, , 6F
以為要比較電影+1
12/25 14:10, 6F

12/25 16:44, , 7F
以為要比較想說風格也差太多XD
12/25 16:44, 7F

12/25 19:44, , 8F
+1
12/25 19:44, 8F

12/25 20:10, , 9F
好吧那我改一下標題XD
12/25 20:10, 9F

12/26 12:23, , 10F
第一次看覺得很拖 但是少數會看3次的日劇
12/26 12:23, 10F

12/26 13:00, , 11F
後面看完會噴淚阿........
12/26 13:00, 11F

12/29 10:05, , 12F
我也是重看好多遍
12/29 10:05, 12F
文章代碼(AID): #1KcssuRq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cssuRq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