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就是喜歡你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萊里)時間13年前 (2013/05/02 00:3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部劇看了幾集 他的主題似乎還不錯 沒有落入白色巨塔的老套 申河均是演的不錯 但太外放 喜怒太露於臉上 有時後覺得 表情做的有點over 但臉真的很有氣勢 比起來 更欣賞鄭振英 以前對他的做品沒印象 但這個角色很適合他 對他很好奇 他還有什成名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84.198

05/02 00:45, , 1F
同伊-徐龍基(義禁府) 愛情雨-徐仁河中年 王的男人
05/02 00:45, 1F

05/02 00:47, , 2F
梨泰院殺人事件 平壤城 近期的話是七號房的禮物(非主演
05/02 00:47, 2F

05/02 08:22, , 3F
他真的蠻帥的,中年帥大叔
05/02 08:22, 3F

05/02 12:25, , 4F
我跟我媽看得好生氣 好不討喜的男主角 我覺得可能跟配音也
05/02 12:25, 4F

05/02 12:25, , 5F
有關係 看李康勳囂張的態度得我肚子火都起來了
05/02 12:25, 5F

05/02 15:02, , 6F
T大一定要去看原音阿.......
05/02 15:02, 6F

05/02 16:11, , 7F
李江勛的跩,一是他真的很厲害,一是家庭背景,有點自卑吧
05/02 16:11, 7F

05/02 16:12, , 8F
人工MRI不是叫假的,不用MRI就能判斷,能不囂張嗎?
05/02 16:12, 8F
文章代碼(AID): #1HWKCXP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WKCXP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