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當男人戀愛時1-10(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5/04 01:25), 編輯推噓48(48062)
留言110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文有劇情雷,以及帶情緒性發言 不喜歡的現在先←出去唷XD (防雷) 這部戲因為有宋承憲(怎麼辦,我覺得他愈來愈帥♥) 所以第一集開播的時候就追了。 本來看劇情簡介沒那麼討厭發展及走向, 現在完全是因為男主角而追..... 一直覺得撐不下去,但是如果看到西裝(我西裝控>///<)忍不住又會看下去 1.完全無法討人喜歡的女主角─徐美道 雖然要跟一個曾經來家裡討債的黑道大哥在一起會成為世俗眼光焦點, 畢竟那是一種屈辱/傷痕,而且可能無法因為時間的經過而淡忘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歡這個人,那一開始就不要跟他在一起 或是明明就比較喜歡李宰熙本部長,為什麼那時候不分手orz 我總覺得女主角因為人情壓力,還有社長總是幫助他們一家 就順理成章在一起。 心裡喜歡(在意?)本部長,但是對於白成珠的存在耿耿於懷 小姐根本是兩套標準嘛你(/‵Д′)/~ ╧╧ 雖然這個情敵的確是很令人難以喜歡, 可是如果你是會發出聖光的女主角那就算了 可惜不是妳~ 很多劇情安排都會讓我想快轉..... 例如她跟本部長很快樂的畫面,我就沒辦法帶著看「粉紅」的心情快樂地看完 第10集中回憶過去的畫面,她跟泰成說他受傷是演戲的時候好想巴她頭 最後提分手讓我頓時失去理智,立刻關掉播放軟體XDDDDD 2.天底下最衰的男主角─韓泰成 典型的小時候有創傷需要被關愛,但卻沒有成為那種飛揚跋扈的CEO類型 某些方面算是跳脫韓劇基本款 對自己的左右手非常照顧,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但會默默做好很多事的人 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對徐美道基本上百依百順, 看他敷面膜/做菜/送女朋友出國玩,實在是很值得羨慕 第10集看美道說:「你沒有跟白成珠好好相處的想法嗎?」 (翻譯是這樣,但應該是酸他們幹嘛不在一起.....) 大概是因為吃醋生氣所以說了這樣的話,但無法理解 美道心裡深處覺得宰熙是了解她、支持她夢想的人 泰成不是,在她眼裡泰成就只是個混混/流氓/沒有文化素養的人 她也沒有想深入了解泰成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對於男友的關心感覺非常表面, 男友如果有不想說的事,就鬧脾氣覺得白成珠是狐狸精 送保養品除了示威說這是我的東西之外, 沒有其他更深層的意義表達出來, (東九告訴泰成是想親自照顧我男人的皮膚,總覺得徐美道沒想那麼多 第10集希望美道不要去英國那邊,說美道是為了虛榮心確實有過份 但是劇情交代他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尤其半夜會作噩夢 忍不住要同情他╮(′~‵〞)╭ 3.討厭指數比較低,大哥的女人─白成珠 不喜歡這個女二的地方我覺得太多,但觀眾眼裡她應該是相對理解韓泰成多一些 也願意為他做任何事的人 只是她在大哥還在的時候,就無法掩飾自己對泰成的心意 我覺得over了,這不就是想害死他嗎...... 找媽媽是好意,但跟媽媽說自己男友blablabla 硬要買個一樣的情侶戒 跨越朋友的關心(貼膏藥、買飯送到家) 還有泰成不肯聽她說話就把杯子摔破 每次都在人家感情好像有點順利的時候就在電話中插嘴 我 就 無 法 喜 歡 她 啊(大喊) 但是她跟女主角可以成為明顯對比 白成珠為了李昌熙打人的事可以去見具容甲 為了幫喜歡的人分憂解勞,她幫忙找家人 無論這些事情對泰成是否真有實質意義, 卻看得出來她的真心 (雖然我很討厭她喜歡人的方式) 4.李昌熙 怎麼辦這部戲我唯一欣賞的就是這個配角 對弟弟有無限的愛護 對社長完全忠誠、講義氣 會煮飯打掃 根本比社長還優(咦?) 現在10集都看完覺得有點疲乏XD 只覺得有點累,尤其同時在看九回&李順心 這部根本就是我吹頭髮的好捧遊 而且我太討厭具容甲了,看他耍狠就想像捏螞蟻一樣捏他鼻子 看劇情發展似乎女二要黑掉 東九在金錢的誘惑下也很有可能黑掉 拜託不要,我們社長已經很可憐了...... Q________________Q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5.37

05/04 01:46, , 1F
雖然人魚憲很帥,但我撐了三集就回去看隔壁台了(毆)
05/04 01:46, 1F

05/04 01:47, , 2F
覺得女一一點都不想了解男一加一~兩人互動太表面了
05/04 01:47, 2F

05/04 02:18, , 3F
女主角太虐人魚憲了 我也看不下去 > <
05/04 02:18, 3F

05/04 02:37, , 4F
女主角真的很不討喜 搖擺不定 感覺比較愛男二 卻為了
05/04 02:37, 4F

05/04 02:38, , 5F
拉劇情偶爾給男主角一下甜頭後又開始嫌棄人家TT
05/04 02:38, 5F

05/04 02:41, , 6F
不是本來就知道人家是是黑道出身:(
05/04 02:41, 6F

05/04 03:19, , 7F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女一任何表情都一樣嗎@@?
05/04 03:19, 7F

05/04 03:21, , 8F
樓上,我只覺得女一為什麼都要接這種讓我很討厭的角色= =
05/04 03:21, 8F

05/04 06:52, , 9F
人魚憲有帥,不過第一集就放棄了,劇情不是我的菜,冏
05/04 06:52, 9F

05/04 08:20, , 10F
我也看女一很煩,她是在矯正牙齒嗎?
05/04 08:20, 10F

05/04 08:21, , 11F
不然為何表情這麼僵硬,更不懂她為何能當上女主
05/04 08:21, 11F

05/04 08:27, , 12F
兩集看完就棄追了@@雖然我很愛宋承憲,但他接戲的眼光
05/04 08:27, 12F

05/04 08:29, , 13F
真的要再練一練@@真心覺得光靠帥氣西裝跟露身材不是
05/04 08:29, 13F

05/04 08:30, , 14F
長久之計.........
05/04 08:30, 14F

05/04 08:59, , 15F
這部戲女一的問題比較大吧……我也早就棄追了,受不了
05/04 08:59, 15F

05/04 09:02, , 16F
搖擺女。感覺男一欠他多少錢一樣,永遠好像很不甘願,
05/04 09:02, 16F

05/04 09:02, , 17F
一直出現一號表情…
05/04 09:02, 17F

05/04 09:17, , 18F
如果不是宋承憲,我會直接略過這部.女一真的讓人很想棄追
05/04 09:17, 18F

05/04 09:20, , 19F
同樓上…本來看了劇情簡介就有點…但為了宋還是看了
05/04 09:20, 19F

05/04 09:21, , 20F
但劇情加女主真的沒辦法讓我繼續下去…
05/04 09:21, 20F

05/04 09:27, , 21F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女一快被發便當XD 實在無法喜歡她
05/04 09:27, 21F

05/04 10:05, , 22F
拜託女一不要跟泰常在一起( ̄^ ̄)ゞ
05/04 10:05, 22F

05/04 10:11, , 23F
推1F,我也是三集後棄追,然後轉入國會議員的戀情XD
05/04 10:11, 23F

05/04 10:55, , 24F
宋oba的戲都會追,但是這部戲除了男一,其他真的都超令人無言的
05/04 10:55, 24F

05/04 10:57, , 25F
進度到第三集~~~不知道何時才有動力再開後面集數來看-__-//
05/04 10:57, 25F

05/04 11:01, , 26F
完全同意原PO的看法!!!!!!!!!! 但為了宋承憲而看的QQ
05/04 11:01, 26F

05/04 11:38, , 27F
我是等著看女一何時栽跟頭 就這樣撐到現在了 囧"
05/04 11:38, 27F

05/04 11:50, , 28F
男二不錯,看起來可以培養成男一,希望他下齣可以是男一
05/04 11:50, 28F

05/04 11:57, , 29F
原來不只我對女一有這種感覺,從頭到尾完全出戲,要不是
05/04 11:57, 29F

05/04 11:58, , 30F
宋,真的看不下去耶!!
05/04 11:58, 30F

05/04 12:08, , 31F
也是為了宋而追加一,但泰成有時候易怒大喊,真的可怕阿
05/04 12:08, 31F

05/04 12:12, , 32F
泰尚爆怒那邊可以理解 因為失去過家人 所以不能允許
05/04 12:12, 32F

05/04 12:14, , 33F
再有人離開他 佔有欲就很強烈 也容易神經質
05/04 12:14, 33F

05/04 12:16, , 34F
不過真的蠻可怕的 感覺哪天不順他心意會被家暴@@"
05/04 12:16, 34F

05/04 13:25, , 35F
韓國人就愛這味的泡菜劇情,看看那收視率,
05/04 13:25, 35F

05/04 13:26, , 36F
不喜歡的趕快改看”我戀愛的一切”,好好看
05/04 13:26, 36F

05/04 13:30, , 37F
就我看"時尚王"的體驗,我完全無法根據申小姐的表演去感覺
05/04 13:30, 37F

05/04 13:31, , 38F
這部戲現在的氣氛跟劇情流向,都要看其他角色的演技
05/04 13:31, 38F

05/04 13:31, , 39F
甚至是經驗少演技較生澀的Yuri也比較有起伏....
05/04 13:31, 39F
還有 31 則推文
05/04 16:07, , 71F
太純情我吃不下,女一搖擺不定扣分,女二太勉強愛情
05/04 16:07, 71F

05/04 16:09, , 72F
男二太纏,真的是時尚王第二,只有昌熙順眼多了
05/04 16:09, 72F

05/04 16:09, , 73F
具社長根本是老痴漢,超級不蘇湖的
05/04 16:09, 73F

05/04 16:11, , 74F
但是韓社長跟美都談戀愛有幾段還是很有粉紅味很可愛
05/04 16:11, 74F

05/04 16:12, , 75F
目前最出戲是韓泰成去找具社長耍狠時…演得很不好XD
05/04 16:12, 75F

05/04 16:17, , 76F
如果是形塑純情男子,但又狠如野獸,我沒看到有讓人
05/04 16:17, 76F

05/04 16:18, , 77F
感到衝擊的一面,編劇該編個讓人為之震撼的劇情了
05/04 16:18, 77F

05/04 16:19, , 78F
否則這樣的韓社長,常常暴怒,除了人魚線讓人流口水
05/04 16:19, 78F

05/04 16:20, , 79F
外,會讓女主角害怕到底下半生跟怎樣的男人共度
05/04 16:20, 79F

05/04 16:22, , 80F
很多Q都停留在17歲的男人,現實上並不是這麼迷人的XD
05/04 16:22, 80F

05/04 16:54, , 81F
最近人魚憲都不人魚了...快轉的部分越來越多了..(無力
05/04 16:54, 81F

05/04 18:16, , 82F
high kick之後看到申世京就讓我很出戲
05/04 18:16, 82F

05/04 21:10, , 83F
巴她頭+1
05/04 21:10, 83F

05/04 21:39, , 84F
四位主角我也都不喜歡+1
05/04 21:39, 84F

05/04 22:45, , 85F
劇情角色設定都可接受,是女ㄧ演技爛到讓人很火大....
05/04 22:45, 85F

05/04 22:52, , 86F
申世京演high kick跟樹大根深還有本劇的一模一樣表情
05/04 22:52, 86F

05/04 22:54, , 87F
真的非常讓人出戲...樹大根深因為本來就不太需要笑...
05/04 22:54, 87F

05/04 22:54, , 88F
或是有甚麼快樂的劇情或許就覺得還好...
05/04 22:54, 88F

05/04 22:55, , 89F
但這部戲真的太扯了...有種"不然你想怎樣??"的感覺
05/04 22:55, 89F

05/04 22:56, , 90F
她樹大根深演的還行,這一部就不大OK orz
05/04 22:56, 90F

05/04 22:57, , 91F
原本再high kick對他的演技覺得很糟但是樹大根深好很多
05/04 22:57, 91F

05/04 22:59, , 92F
沒想到只是個幌子...他跟男一在一起約會感覺根本只是朋
05/04 22:59, 92F

05/04 22:59, , 93F
友...根本沒有讓人有開心的感覺.......
05/04 22:59, 93F

05/05 01:17, , 94F
女二的妝前幾集好濃 9集開始轉但變好看 女一的妝反而開始
05/05 01:17, 94F

05/05 01:19, , 95F
變濃 這是搭配劇情嗎? 女一和年紀大者交往故畫濃妝避免對
05/05 01:19, 95F

05/05 01:20, , 96F
方過老 女二為要和年輕人搶男一 改淡妝更顯年輕 是這樣嗎?
05/05 01:20, 96F

05/05 01:27, , 97F
不過我覺得眼神上女2就很有歷盡滄桑的感覺說...
05/05 01:27, 97F

05/05 22:21, , 98F
好討厭女一臉好僵= =
05/05 22:21, 98F

05/05 23:41, , 99F
覺得女1跟男2在一起時比較粉紅,這劇情很奇妙,男1都不男1
05/05 23:41, 99F

05/07 21:52, , 100F
我完全同意大家的說法 女一超級不討喜!!!(怒
05/07 21:52, 100F

05/07 21:54, , 101F
有沒有女主連兩部角色都演的一模模一樣樣的八卦...
05/07 21:54, 101F

05/07 21:56, , 102F
然後人魚憲 我笑了XDDDDDDDDDDD
05/07 21:56, 102F

05/09 21:33, , 103F
男2第11集忍不住爆發了...不過從門口出來也太不小心
05/09 21:33, 103F

05/09 21:33, , 104F
是故意的嗎??美都沒辦法去英國那個應該是誤會吧??!
05/09 21:33, 104F

05/09 21:57, , 105F
應該是故意要讓社長看到的吧!男2要決鬥了
05/09 21:57, 105F

05/09 21:59, , 106F
希望社長只是去關心工作內容跟托付阿
05/09 21:59, 106F

05/09 22:27, , 107F
剛看完12集直播...我好想對編劇射飛刀啦!!!!!
05/09 22:27, 107F

05/09 23:17, , 108F
同意樓上...12集結尾到底在幹嘛???在社長家滾床是怎樣!!!
05/09 23:17, 108F

05/09 23:55, , 109F
嗚,完全看不下去,申世京,><承憲好帥!!!!!!!!!!!!!!!!!!!
05/09 23:55, 109F

05/10 03:33, , 110F
為了宋我還是會努力追下去的!!!!!!!!! 人魚憲真的超帥
05/10 03:33, 110F
文章代碼(AID): #1HW_CE03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W_CE03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