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天命 1-4集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5/05 02:52), 編輯推噓13(13018)
留言3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連續看完四集 只有我覺得這齣戲很鬱悶地緩慢嗎QQ 尤其是第四集我都快悶壞了!!!!!!! (雷) 被冤枉也就算了 當崔元知道罪證確鑿的物證是佩玉的一半時 就一直期待他會幫自己辯護 我看到他老爸到監獄來看他,內心一直大喊"趕快辯解阿!" 結果只有說自己沒有殺人 想見女兒一面 我搥胸跺足阿 接下來看到懵智發現他的佩玉不見了 也發現崔元是她要找的人 我開始期待她會立馬去解釋 結果看到那個追擊力超猛, 追一天都不會累, 還會吃別人嘔吐物, 射箭眼力一流, 很有洞察力卻看不出來別人是被冤枉的李都事在尋找越獄的崔元 懵智的台詞就只有"大人 大人 大人 大人 崔元不是殺人犯阿" 看了我都要內傷了 你有那麼多時間 怎麼一開始就不說那另一半的佩玉是你的!! 一直到第四集尾才講 結果紅疫鬼不怎麼相信(攤手 然後崔元你也太大膽了吧! 要逃亡就逃得遠遠的阿!!!!!!!!! 根本走沒幾步就會遇到熟人好嗎....看預告也是都快被人抓到Orz 好吧 我知道一開始崔元被栽贓的罪被澄清就沒戲演了... 但我快受不了這種速度了嗚嗚 崔元該不會會逃到19集吧!? 話說<天命>心得文好少喔 想討論個劇情都沒得討論QQQ 有人在關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68

05/05 03:02, , 1F
我覺得很好看耶~1.2還沒那麼進入狀況,3.4集完全覺得男女主
05/05 03:02, 1F

05/05 03:02, , 2F
和配角演技大發,完全精湛,每個角色都讓我覺得很亮眼,包含貞
05/05 03:02, 2F

05/05 03:03, , 3F
伊的特殊口音,還有一開始覺得李棟旭的外國臉到第三集已經
05/05 03:03, 3F

05/05 03:04, , 4F
被演技蓋過,說服我了XD還有男主妹妹3.4集也變得好亮眼(不是
05/05 03:04, 4F

05/05 03:04, , 5F
因為脫了我才這樣說)
05/05 03:04, 5F

05/05 03:05, , 6F
不過跟原PO一樣受不了老是講不到重點的男女主....要跟大人
05/05 03:05, 6F

05/05 03:06, , 7F
講玉珮的事不一定要人家站好聽吧?直接講重點阿!!!(怒!)
05/05 03:06, 7F

05/05 03:07, , 8F
還有一開始有過的疑問,出宮逃命後要怎麼跟女一發展感情線?
05/05 03:07, 8F

05/05 03:07, , 9F
三四集問題就出現了,男女主幾乎沒有對戲...
05/05 03:07, 9F

05/05 03:50, , 10F
這部戲女主不是小孩嗎? 哈
05/05 03:50, 10F

05/05 03:52, , 11F
佩玉不直接說,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她就很執著在要見
05/05 03:52, 11F

05/05 03:53, , 12F
紅疫鬼
05/05 03:53, 12F

05/05 03:56, , 13F
至於節奏,我反倒覺得蠻快的,第四集就開始逃亡(雖然
05/05 03:56, 13F

05/05 03:57, , 14F
整集是都看男主在跑),三集內就已經有兩個人領便當
05/05 03:57, 14F

05/05 13:34, , 15F
整體速度沒有緩慢啦~只是原po提的關鍵字的確讓人鬱悶,可
05/05 13:34, 15F

05/05 13:35, , 16F
以破案的地方被擱置,把它想成以後要一次破關就還好了XD
05/05 13:35, 16F

05/05 14:45, , 17F
雖然慢慢的可是看到很多其他演員的亮點耶哈哈
05/05 14:45, 17F

05/05 14:46, , 18F
像是崔元的妹妹好喜歡她喔
05/05 14:46, 18F

05/05 19:09, , 19F
+1 這部就是高舉輕放 一開始以為有史詩風格但其實鬼打牆
05/05 19:09, 19F

05/05 19:10, , 20F
所有人物毛毛躁躁 支線一卡車卻無一是深入刻劃劇情描寫
05/05 19:10, 20F

05/05 19:12, , 21F
後面不改善的話 即使有演員愛都...尤其到第四集開始定型了
05/05 19:12, 21F

05/05 19:16, , 22F
台詞只有大人大人XD 我笑了XDDDD 多仁角色蠻沒存在感的
05/05 19:16, 22F

05/05 19:43, , 23F
請問小白出來了嗎?只剩尹妹妹可以看一下了
05/05 19:43, 23F

05/05 19:52, , 24F
出來了喔~第三集中後段
05/05 19:52, 24F

05/05 20:10, , 25F
小白出來時蠻驚艷的 但救爸爸也要救不救...廢話好多
05/05 20:10, 25F

05/05 20:11, , 26F
這部角色原型根本都同一個人 閔主簿不就要說不說才被...XD
05/05 20:11, 26F

05/05 23:33, , 27F
廢話很多+1,明明才演了四集我已經開始覺得台詞鬼打牆了…
05/05 23:33, 27F

05/06 17:32, , 28F
目前看到第三集,我已經有點><感覺世子每一集都可能會死
05/06 17:32, 28F

05/19 19:41, , 29F
為什麼這部這麼少人討論啊
05/19 19:41, 29F

05/19 23:19, , 30F
當初因為演員開始看,現在劇情一整個跑跑人FU..
05/19 23:19, 30F

05/19 23:20, , 31F
快撐不下去了...
05/19 23:20, 31F
文章代碼(AID): #1HXLZo37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XLZo37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