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無子無憂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不說)時間13年前 (2013/05/20 03:2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雖然不是歡樂劇,但我從頭到尾很忠實的每個禮拜收看,把他看完了.... 會看完的原因有幾個: 1. 雖然是家庭劇,但是腳色描寫我覺得比很多愛情劇都還好 情節很緊湊 也不會看得很無聊 2. 演員演技很好,裡面很多熟悉的演員,比起看年輕演員生澀的演技 看這部劇享受多了 3. 情節很多父母與子女 婆媳 夫妻之間的情感研究 不過這可能需要有類似經驗的人看了比較會心有戚戚焉... 4. 噗哧一笑的小笑點還蠻多的 有喜有淚... 分享一下囉~~~ ※ 引述《k099232 (珮)》之銘言: : 最近看到無子無憂的預告後 : 就跑去看了幾集,本來以為是歡樂劇 : 整個很想翻桌,實在看不下去 : 大兒子的女兒怎麼能夠那麼任性?! : 都沒想過後果>< 父母是會多傷心 : 被發現後還是一直保持著高傲的態度 : 直到孩子生下來,發現照顧孩子不是那麼簡單 : 再把孩子送回家讓媽媽照顧(當初不是說自己可以嗎?怒 : 還有很不喜歡二媳婦 : 整個沒動力繼續看下去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173.188.185

05/20 06:40, , 1F
這部不錯.只在小兒子和女朋友的對手戲時快轉..
05/20 06:40, 1F

05/20 13:25, , 2F
沒錯,他們兩個的戲我都直接快轉掉,實在太小情小愛了
05/20 13:25, 2F

05/21 00:54, , 3F
這部很細膩,很多家人相處的問題,讓人心有戚戚焉
05/21 00:54, 3F

06/04 16:53, , 4F
這部很好看
06/04 16:53, 4F
文章代碼(AID): #1HcITpMc (Kore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5
7
文章代碼(AID): #1HcITpMc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