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無子無憂
雖然不是歡樂劇,但我從頭到尾很忠實的每個禮拜收看,把他看完了....
會看完的原因有幾個:
1. 雖然是家庭劇,但是腳色描寫我覺得比很多愛情劇都還好
情節很緊湊 也不會看得很無聊
2. 演員演技很好,裡面很多熟悉的演員,比起看年輕演員生澀的演技
看這部劇享受多了
3. 情節很多父母與子女 婆媳 夫妻之間的情感研究
不過這可能需要有類似經驗的人看了比較會心有戚戚焉...
4. 噗哧一笑的小笑點還蠻多的 有喜有淚...
分享一下囉~~~
※ 引述《k099232 (珮)》之銘言:
: 最近看到無子無憂的預告後
: 就跑去看了幾集,本來以為是歡樂劇
: 整個很想翻桌,實在看不下去
: 大兒子的女兒怎麼能夠那麼任性?!
: 都沒想過後果>< 父母是會多傷心
: 被發現後還是一直保持著高傲的態度
: 直到孩子生下來,發現照顧孩子不是那麼簡單
: 再把孩子送回家讓媽媽照顧(當初不是說自己可以嗎?怒
: 還有很不喜歡二媳婦
: 整個沒動力繼續看下去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173.188.185
推
05/20 06:40, , 1F
05/20 06:40, 1F
→
05/20 13:25, , 2F
05/20 13:25, 2F
推
05/21 00:54, , 3F
05/21 00:54, 3F
推
06/04 16:53, , 4F
06/04 16:5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