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戀愛操作團和時尚王的小心得...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還在想..)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4:34),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男生,第一次發表心得文 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哈哈 這一兩年也陸續看了很多韓劇 上一步是戀愛操作團,本來在紳士的品格中 沒有很愛這位男主角的,可是我發現導演和編劇很厲害 整個讓我改觀了,把他重新打造成一個很帥很迷人的男生 真是厲害! 透過這部也認識了秀英!她好漂亮好可愛壓,一度要去追三巡的 可是發現售票的人好少唷!大家都握好緊!! 這部片我覺得很像BIG的氣氛,讓我很喜歡 這種悠閒自在的感覺應該就是我很喜歡看韓劇的感覺 淡淡的戀愛,深深的迷戀!我推薦~~~ 下一部是時尚王,其實是偶然看到的 因為自己和女友剛好經營韓服網拍,也是常常穿梭東大門裡的一群 所以便想瞭解看看這部到底演什麼,甚至英傑如何成功的 邊追邊偷看大家的心得文,發現好像大家沒那麼推。 都討論著結局很糟! 我努力的把他看完了... 我發現真的是我不愛的結局呀!!! 好草率喔,而且這四位主角的感情好亂唷 大家都換來換去,不喜歡啦 為什麼他們對感情的表達都那麼弱? 然後一直用暴力來溝通... 真的沒有那麼愛~ 不過對於英傑夢想的實現這部分真的讓人還蠻欣慰的 雖然透過一些令人看不懂的手段,不過在現今這各社會和職場不是也是這樣嗎? 夢想真的很偉大!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6.185

08/07 14:47, , 1F
你說團長很帥?那推薦看一下阿爸歐地咖喔
08/07 14:47, 1F

08/07 14:56, , 2F
團長魅力很大XD 亂入推薦阿爸歐低卡~
08/07 14:56, 2F

08/07 17:52, , 3F
團長真的很有魅力!
08/07 17:52, 3F

08/07 19:39, , 4F
推阿爸歐地嘎!推秀英!推Yuri!下次四巡再去吧^^
08/07 19:39, 4F

08/07 21:02, , 5F
帥大叔真的很有魅力>///<
08/07 21:02, 5F

08/07 21:34, , 6F
推團長很帥 XD
08/07 21:34, 6F

08/07 23:02, , 7F
我是因申世京才看時尚王 目前跟電視播出進度 覺得四位
08/07 23:02, 7F

08/07 23:02, , 8F
主要角色之間的對手戲還蠻吸引人的
08/07 23:02, 8F

08/08 09:34, , 9F
推阿爸歐低卡!!帥炸!
08/08 09:34, 9F

08/09 11:11, , 10F
大推阿爸歐低卡!!俊秀阿爸~~~~~~~~
08/09 11:11, 10F

08/15 02:44, , 11F
SONE當然要推 秀英和俞利 喔!!
08/15 02:44, 11F

11/29 01:59, , 12F
你說團長很帥?那推薦看 https://muxiv.com
11/29 01:59, 12F
文章代碼(AID): #1I0UfPcU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0UfPcU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