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 ep1-2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忘忘)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4:02),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頁   嗯... 看了二集「主君的太陽」,劇情慢慢揭曉了主君的過去。   對於這二集穿插的小故事,覺得編劇可能有想傳達給觀眾的部份。   這二集中,其實都有在提醒大家,有時候要小心的是身邊的人,   而非畏懼你看不見的東西。   例如:第一集中,利用照片在威脅足球明星的,是他的經紀人。      第二集則是另一位女同學在嚇唬其他三人。   我們之所以害怕,是因為看不見,所以充滿想像空間,   然而,有時活著的人比離開的人更令人難以捉摸,   即使經常相處,也可能因為隔著安全距離及偽裝的面具,   而誤以為你的認知是對方真實的面貌。   期待未來的小故事,能發展出更多不同空間及角度的劇情,   讓我們能用多元的方向重新看待這世界的稜角及廣度。   也希望主君的過去,能在日後與太陽的相處中,   漸漸有所抒發,不再糾結牽絆。   編劇導演們以及製作團隊們,加油啊~ 很期待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5.251

08/09 14:14, , 1F
這觀點很讚
08/09 14:14, 1F

08/09 14:40, , 2F
很棒的觀察角度!我很喜歡這部戲的溫馨!期待後續!
08/09 14:40, 2F

08/09 14:48, , 3F
最近有追的鬼月的劇都有鬼QQ害我都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
08/09 14:48, 3F

08/09 14:48, , 4F
傷害的心情在追的QQ
08/09 14:48, 4F

08/09 15:30, , 5F
其實劇中有些鬼蠻搞笑的!真的沒這麼可怕啦
08/09 15:30, 5F

08/09 15:50, , 6F
觀點很棒+1 不過大多重點我擺在觀察飄的造型XDDDDD
08/09 15:50, 6F

08/09 17:32, , 7F
推這觀點,希望以後的穿插故事也能更有意思^^
08/09 17:32, 7F

08/09 18:27, , 8F
推~是沒想到的觀點 目前主君才第二集 我還沒甚麼心得XD
08/09 18:27, 8F

08/09 18:44, , 9F
主君說了,可怕的是活著的人啊~
08/09 18:44, 9F

08/09 20:15, , 10F
蘇在這部戲裡表情豐富多了,好帥又可愛!
08/09 20:15, 10F

08/09 20:19, , 11F
好看,拍的很細緻
08/09 20:19, 11F

08/09 21:26, , 12F
推觀點,希望這部片不會虎頭蛇尾,加油!
08/09 21:26, 12F

08/09 23:40, , 13F
推你的觀點
08/09 23:40, 13F

08/10 19:20, , 14F
很切實的觀點阿..而且主君說的話都好有哲理
08/10 19:20, 14F

08/10 21:33, , 15F
主君知道身邊的人都在算計他的錢啊
08/10 21:33, 15F

08/13 02:01, , 16F
推!主君在第二集阻止太陽勸架時說的話就很有意思
08/13 02:01, 16F

11/29 02:00, , 17F
推這觀點,希望以後的穿 https://muxiv.com
11/29 02:00, 17F
文章代碼(AID): #1I18Nlhd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18Nlhd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