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荊棘花之最爛的人都沒報應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阿獅)時間13年前 (2013/08/09 22:34), 編輯推噓11(11027)
留言3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直在看八點到十點的荊棘花, 剛剛看了預告超生氣的, 志敏居然故意絆倒瑞妍,害瑞妍打破碗盤手整個刺傷倒在地上!!! 版上文章說,韓國結局出來了,是志敏和導演學長幸福生活, 完完全全不能接受阿阿阿阿阿!!!!!!!!! 劇裡面我最討厭的第一名就是志敏, 驕縱任性一直欺負思美/瑞妍(不管換哪個名字都被欺負很慘 = =), 懷孕嫁禍給學長,好我知道她是被灌醉懷孕很可憐, 所以才想要找學長把小孩賴給他, 但是既然是嫁禍結婚的就該安分阿~還和白書源搞外遇!!! 連自己小孩藝恩都不理不睬不親不疼~~~ 戲裡的壞人中, 赫民雖然中二無腦亂殺人,至少對瑞妍疼惜愛護, 書源則是從國中開始就暗戀喜歡志敏也是頗專情, (難怪這兩個會走在一起成為好朋友,弱點都是女人~) 戲裡老爸做壞事也是出自於保護自己的小孩, 秀芝魔化也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孩, 可是志敏呢??? 在她身上找不到任何一項優點!!! 剛剛預告志敏絆倒瑞妍害瑞妍割手受傷, 一旁的秀芝和她老媽閔華英都一臉驚訝+錯愕, 她老媽還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志敏, 結果志敏卻是在那裏得意的笑!!! 她有人性嗎!!!!! 看到人躺在地上痛苦哀嚎居然笑得出來!!!!!!! 連她媽媽都用表情傳達說她女兒有多可怕了, 結果結局... 真是人生勝利組耶!!!!!! 歐不,志敏頂多排第二, 真正人生勝利組應該是那個學長!!! 被志敏灌醉賴孩子, 很灑脫的跑去跟思美說我讓志敏懷孕了,所以我要和她結婚,不要原諒我~ 塑造自己有多不得已有多委屈勒~ 志敏懷孕了還有那麼多家人可以照顧, 可是思美呢!!! 思美那時可是一個家人都沒有!!!!!!!! 就算不知道思美懷孕,也不能拋下思美一個人不管阿!!! (不過看結局...就算學長知道思美懷孕,還是跟志敏在一起...果然爛人(#‵′)凸) 如果不是思美有遇到南峻, 思美就會被丟在病房等死耶!!!不用等姜家人來殺她就被遺棄致死了!!!!! 講的好像自己讓志敏懷孕要負責任多偉大似的, 姜家那麼有錢那小孩是會餓死喔? 丟下交往多年又無依無靠的女友在床上不聞不問, 還用男人要負責任來包裝自己的爛作為, 突然發現學長和志敏還真配阿!!!!!!!!!!!!!!!!!!! 這部不是叫荊棘花嗎? 結局乾脆改成這兩個狗男女倒在佈滿荊棘花的土地上相擁而亡好了!!!!!! 狗男女,全劇最爛的兩個人過最爽擁有好結局, 再也不相信韓國復仇劇了,可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2.50

08/09 22:56, , 1F
還以為自己來到恨板 XD 因為之前的片頭曲還不錯聽才看的,知道
08/09 22:56, 1F

08/09 22:56, , 2F
最討厭志敏 這兩個絕配
08/09 22:56, 2F

08/09 22:56, , 3F
結局是這樣,我現在是偶爾看看,怎麼會寫成這樣...
08/09 22:56, 3F

08/09 22:57, , 4F
我想知道藝恩為什麼後來對瑞妍那麼壞,是因為倉鼠嗎?漏掉沒看
08/09 22:57, 4F

08/09 23:05, , 5F
看到結局瞬間棄追 志敏真的有夠討厭 女兒也是公主病
08/09 23:05, 5F

08/09 23:06, , 6F
整個家庭價值觀都很偏差 但看到現實中赫民跟瑞研真的
08/09 23:06, 6F

08/09 23:07, , 7F
在一起 稍稍感到安慰 最後赫民自殺瑞研那麼難過真的無言
08/09 23:07, 7F

08/09 23:25, , 8F
志敏放貓吃掉倉鼠嫁禍給瑞妍,瑞妍不希望藝恩更討厭自己的
08/09 23:25, 8F

08/09 23:25, , 9F
媽媽,所以沒說出實情
08/09 23:25, 9F

08/09 23:32, , 10F
感謝,我有看到志敏說貓被放進去,但他說是瑞妍作的,我就想怎麼
08/09 23:32, 10F

08/09 23:33, , 11F
可能瑞妍因為討厭大人,對小孩作出這種事;編劇是跟志敏還是劉
08/09 23:33, 11F

08/09 23:33, , 12F
燦準有一腿嗎(大誤),居然寫出這種結局
08/09 23:33, 12F

08/10 03:37, , 13F
也沒多幸福 被瘋子糾纏鬥最後 還自殺未遂 因為有認錯
08/10 03:37, 13F

08/10 03:38, , 14F
思美才原諒她 好像還有憂鬱症(幻覺)
08/10 03:38, 14F

08/10 03:38, , 15F
導演才是全身而退 最噁心 偽善者
08/10 03:38, 15F

08/10 20:20, , 16F
導演真的很倒噁才能和志敏一對,結局對他們太善良,完全
08/10 20:20, 16F

08/10 20:21, , 17F
沒有復仇的快感
08/10 20:21, 17F

08/10 22:15, , 18F
導演選擇志敏除了因為懷孕外,也跟家人有關,畢竟不知思
08/10 22:15, 18F

08/10 22:16, , 19F
美會何時醒來?但這樣拋下女友還是讓人..哀..
08/10 22:16, 19F

08/11 02:30, , 20F
哈哈哈好恨 我目前還在慢慢追電視~
08/11 02:30, 20F

08/11 10:09, , 21F
原PO編寫的結局..XDDDD 看的出很怨念! 這戲有跟看電視播的
08/11 10:09, 21F

08/11 10:10, , 22F
到女主角變身復仇開始 就沒追看那麼勤了 看到版上結局雷 有
08/11 10:10, 22F

08/11 10:10, , 23F
好險自己沒投入感情完整追 不然真會氣炸><
08/11 10:10, 23F

08/11 12:13, , 24F
每次看到破壞人家感情的女二嘴後生病道歉 女主就原諒 反而
08/11 12:13, 24F

08/11 12:13, , 25F
讓人生氣,玻璃面具就是
08/11 12:13, 25F

08/11 15:03, , 26F
玻璃面具女一跟女二是姊妹,再怎麼吵也很難不原諒 orz
08/11 15:03, 26F

08/12 17:40, , 27F
這算...暴雷嗎?
08/12 17:40, 27F

08/12 18:17, , 28F
男女主角現實在一起 真的有讓我安慰一點
08/12 18:17, 28F

08/12 18:18, , 29F
不然這結局真是... 還好我中間跳過沒看 xD
08/12 18:18, 29F

08/12 20:32, , 30F
其實有個問題點 判定植物人一定做過詳細檢查 可能不知懷孕嗎
08/12 20:32, 30F

08/12 20:33, , 31F
志敏真的是自私到極點了 結局實在難接受...
08/12 20:33, 31F

08/12 20:47, , 32F
看到這個應該要棄追了嗚嗚!很喜歡燦準學長他怎麼...
08/12 20:47, 32F

08/15 14:59, , 33F
要看到後面才知道志敏最後名利皆失,導演說過要守護家人,
08/15 14:59, 33F

08/15 15:01, , 34F
所以即使痛失初戀又戴綠帽,但無法在跟女1一起也必然吧囧哀
08/15 15:01, 34F

08/15 15:05, , 35F
感覺導演讓人覺得很搶眼,雖然覺得有點軟弱,卻也處境可憐
08/15 15:05, 35F

08/23 02:38, , 36F
這夫妻真的是本劇我最討厭的人! 原po內文充滿恨意XDD
08/23 02:38, 36F

04/07 21:32, , 37F
志敏真的超討人厭的!!!!!!!
04/07 21:32, 37F

11/29 02:00, , 38F
所以即使痛失初戀又戴綠 https://noxiv.com
11/29 02:00, 38F
文章代碼(AID): #1I1Fu8h-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1Fu8h-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