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推薦不恐怖的主君的太陽!!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精靈女孩)時間13年前 (2013/08/10 19:59), 編輯推噓36(36012)
留言48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文裡有好多板友怕鬼不敢看,我來推坑一下XDXD 這部的鬼在化妝特效上有用心,乍看會讓人心跳快了一拍 但是完全不可怕哦!目前兩集,都沒有出現鬼害人或攻擊人類的場景 反而像大叔說的,人心比較可怕~ 劇情整體上走溫馨催淚加點搞笑風,可以很輕鬆的看下去 演技方面,不管主角或眾多配角都不錯耶 男主角的性格,有點神似祕密花園的金社長 女主角的性格,睡不飽+怕鬼的神經質,混點可愛的貓咪樣傻氣(喵~),又常常亂摸 感覺很有火花XD 大叔很難得演這種花漾美男子裝扮的搞笑角色,必看啊!! 就打扮上而言,通常都是髒兮兮灰撲撲、或是走隨興帶點零亂風、黑白對比色的冷冽風 很少有戲穿這麼多套明亮溫暖色的帥氣西裝正式扮相,好想亂摸啊~~~~ 還有每當露出鄙夷的嘴臉就覺得好好笑XDXD 配角方面陣容也蠻堅強的,正妹好多,而且都不是臉正卻演技生硬的@@ 大家放心一起看吧~~~~XDXD 最後想說,朱中元你也太快開始吃醋了吧,才第二集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3.19

08/10 20:14, , 1F
沒錯!真的不可怕!是溫馨搞笑浪漫再稍微帶點恐佈特效
08/10 20:14, 1F

08/10 20:15, , 2F
我也超怕鬼片,但這部笑的好開心
08/10 20:15, 2F

08/10 20:15, , 3F
不可怕+1 我也超怕鬼XDDD
08/10 20:15, 3F

08/10 20:17, , 4F
會看這部是因為大叔,但我被女主角吸走了,演的好可愛>//<
08/10 20:17, 4F

08/10 20:18, , 5F
喜歡她憋憋的笑容XDDDDD
08/10 20:18, 5F
看起來很傻氣XD男二約她回家的害羞表情超可愛阿~~~~ 女主角不是走五官精緻風的,但是演技一向很不錯,尤其在這部的造型好適合她 清新的髮型,配上有點鬆的森林系(精神病院系!?阿飄系!?)白裙,推阿~~

08/10 20:23, , 6F
主君進度真的太快了XDDDD(樂見
08/10 20:23, 6F

08/10 20:31, , 7F
不可怕+1 很好看啊這部
08/10 20:31, 7F

08/10 20:33, , 8F
不可怕+1 男主女主互動很有趣~劇情搞笑又頗感人的!
08/10 20:33, 8F
好喜歡看太陽亂摸和抱中元~~~還有太陽想偷戳卻被閃掉時都會戳中我的笑點XDXD

08/10 20:41, , 9F
不可怕+1多看幾隻鬼以後會覺得他們很可愛XD,真的好看
08/10 20:41, 9F

08/10 20:54, , 10F
真的好看!!
08/10 20:54, 10F

08/10 20:57, , 11F
清潔員的公公鬼超可愛XDDDDDDD
08/10 20:57, 11F

08/10 20:59, , 12F
雖進展很快可是我喜歡XD
08/10 20:59, 12F

08/10 21:15, , 13F
我覺得還是很可怕 一邊遮眼睛一邊繼續看 推
08/10 21:15, 13F

08/10 21:40, , 14F
是溫馨的鬼片~第一集讓人想哭
08/10 21:40, 14F

08/10 21:55, , 15F
清潔員大嬸的公公幽魂 那邊真的很有趣XDD
08/10 21:55, 15F

08/10 22:14, , 16F
好看~~一點都不可怕~~~
08/10 22:14, 16F

08/10 22:50, , 17F
不可怕+1~只有EP1最前面一大段的氛圍比較刺激XD 推互動!
08/10 22:50, 17F

08/10 22:54, , 18F
雖然不可怕 但還是會一直被嚇到
08/10 22:54, 18F

08/10 23:10, , 19F
想摸+1
08/10 23:10, 19F

08/10 23:14, , 20F
超好看~但每次在最後我都哭了!!都加了洋蔥
08/10 23:14, 20F

08/10 23:15, , 21F
我也是阿~~莫名的溫馨了起來...
08/10 23:15, 21F

08/10 23:44, , 22F
有哭加一,這戲真讓我覺得我的哭點怎麼低成這樣囧
08/10 23:44, 22F

08/10 23:45, , 23F
真的不可怕!!
08/10 23:45, 23F

08/11 00:30, , 24F
我稍微瞄了一小段,發現女主角的粧有點"陰沉"..是故意的嗎?
08/11 00:30, 24F

08/11 00:37, , 25F
yes~黑眼圈也是故意的呢~
08/11 00:37, 25F

08/11 00:53, , 26F
男主角是不是有閱讀障礙?
08/11 00:53, 26F

08/11 04:54, , 27F
超怕看鬼片的 這部真的不可怕
08/11 04:54, 27F

08/11 10:00, , 28F
看了兩集~~決定要追到最後!
08/11 10:00, 28F

08/11 17:01, , 29F
我已經切洋蔥兩集了(默默舉手==!)
08/11 17:01, 29F

08/12 07:21, , 30F
保安隊長也挺帥的!
08/12 07:21, 30F
昨晚看到徐仁國狗的新聞,大叔也被合成古人,笑死了XDXD http://tinyurl.com/l2y6cm8

08/12 14:30, , 31F
非常羨慕孔孝貞!!!又抱又摸!!!
08/12 14:30, 31F

08/12 15:24, , 32F
羨慕女主又抱又摸+1!
08/12 15:24, 32F

08/12 20:06, , 33F
我覺得前面後可怕勒~~~是後來習慣鬼出現的方式才不怕的
08/12 20:06, 33F

08/12 20:06, , 34F
男主角真的會把人電暈~~~女主角真的讓我笑到翻
08/12 20:06, 34F

08/12 20:18, , 35F
2集都切洋蔥+1
08/12 20:18, 35F

08/12 22:56, , 36F
很可怕XD 但是強烈推薦關鍵時刻瞇著眼睛看
08/12 22:56, 36F

08/13 02:42, , 37F
不是徐仁國嗎?
08/13 02:42, 37F
抱歉打錯xdxd

08/13 16:06, , 38F
怕看鬼片+1,但這部比較偏溫馨 不過我也只敢在早上看(遮
08/13 16:06, 38F
※ 編輯: vickyshan 來自: 122.254.13.19 (08/16 10:21)

08/20 10:56, , 39F
跟on檔鬼片比,真的不可怕啦!我只有第一集被404婆婆嚇到XDD
08/20 10:56, 39F

08/20 10:58, , 40F
之後都是晚上關燈默默點開,增加刺激感 ps蘇大叔的胸肌完勝啊!
08/20 10:58, 40F

08/23 16:26, , 41F
大推這部
08/23 16:26, 41F

08/25 00:42, , 42F
.....被你騙了,還好我滑鼠放在時間軸上有鬼就跳(傲嬌貌
08/25 00:42, 42F

09/10 10:30, , 43F
關鍵時刻瞇著眼睛看+1!還有把音效調很小聲
09/10 10:30, 43F

09/13 14:49, , 44F
也怕看鬼片 但剛看前兩集 覺得整齣劇的氣氛不是走陰森路線
09/13 14:49, 44F

09/13 14:51, , 45F
配樂常是詼諧逗趣感 就覺得這齣劇的鬼沒那麼可怕(雖然有些
09/13 14:51, 45F

09/13 14:53, , 46F
造型有點噁 還好有做白色處理) 被女主角吸引+1 孔演的很可
09/13 14:53, 46F

09/13 14:53, , 47F
愛!
09/13 14:53, 47F

11/29 02:00, , 48F
沒錯!真的不可怕!是溫 https://noxiv.com
11/29 02:00, 48F
文章代碼(AID): #1I1Yid__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1Yid__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