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主君的太陽EP1&2──看得見的才可怕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凌)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2:12), 編輯推噓37(37024)
留言61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期待已久的主君太陽真得很值得看阿~ 網誌圖文版:http://lljs914.pixnet.net/blog/post/180771974 我覺得 《主君的太陽》目前兩集在強調的主旨就是:看得見的東西、人、事才是最可怕 的 人們會害怕看不見的東西,因為看不見,所以無法掌握,所以害怕。 但其實,有很多時候,身邊的人、事、物,才是最讓人害怕、最有威脅性的。 這兩集小單元故事中的角色都是如此,柳海城身邊的經紀人、女孩們班上的同學。 看主君的預告的時候,真得覺得有點嚇人,但是劇情設定真得非常吸引人, 然後蘇志燮和孔孝貞(孔曉振)兩個演員又是我「只要出新作品絕對要看的演員」名單上的 人,所以非常害怕看鬼片的我還是看了。 一開始確實覺得那些鬼有那麼點可怕,可是後來就習慣了,反而覺得他們很有趣,就是 .....長得噁心了一點XD 才兩集就埋了很多伏筆: 1,主君過去的事故和他現在的病 2,太恭實的事故 3,保安組長的目的 4,太乙玲和太恭實的過去 5,主君能驅鬼的原因 太恭實 也要名列我很喜歡的女主角的前幾名了,她實在是太可愛太逗趣了!!! 無論是她見到鬼被下破膽的樣子,還是因為害怕抓住主君的樣子都很可愛!!! 尤其喜歡她表現對主君身體的「渴望」的部分XDDD 初次見面就一直對男主角毛手毛腳的女主角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不管人家喜不喜歡,就一直對人家的肉體又摸又戳又抓的>//////<,然後又一臉純真且充 滿盼望的要人家和她一起睡XDDD 無論怎麼看都像瘋女人吧? 主君每次躲開太恭實的觸摸的反應也是很快,兩個人的互動 完全很有趣。 而且我真得超喜歡這種「一物剋一物」的設定喔~~~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太陽只要碰到主君,鬼就會消失,但是因為這個理由所以太陽要待在 主君身邊, 好喜歡這樣的設定啦~~~(完全是迅速推展進度的設定XD) 然後洪氏姊妹一貫的進度發展很快,這兩個人才第一集就抱上了XDDD 只是為什麼太恭實不洗頭啊? 主君誤以為太陽在誘惑他真得超好笑,太陽被推開之後,手 還事一直在主君的腰附近徘迴>////< 死皮爛臉的就是要抱上去不離開,真是臉皮超厚的耶XD 這方面和主君剛好兩個人搭一對 !!! 然後 朱中元,主君他,真得是我看過的韓劇裡面,性格數一數二壞的XD 可是電視劇常常迷惑觀眾,讓人無法保持理智,還是因為他是蘇志燮呢? 我就是覺得這樣的主君又帥又可愛阿>/////< 煩死了,名名個性超糟糕的捏...... 非常的自我中心、非常的自私、對人冷酷、作風強硬,雖然目前看來是不做什麼壞勾檔, 但道德水準好像沒很高XD 柳海城搞砸了婚禮,他就詛咒人家球踢不好,還很諷刺的說以後足球賽看起來很有趣,最 後還惡狠狠的瞪了柳海城一眼 面對太陽就不用說了,各種不理、多次把他丟下自己走,如果太陽不是對主君有迫切的需 求,他們根本不可能有什麼啊! 看了一下角色簡介,主君在當年的事件之後,患得疾病是「閱讀障礙症」。 這一設定也很耐人尋味,男主角心裡有個沉重的傷口,讓他生病的故事,到現在還有陰影 ,以至於無法閱讀。 總覺得太陽就是來拯救主君的不是嗎?讓他能夠看清過去事件的真面目,讓他能從那個傷 痛中走出來。 主君謎一般的15年前的綁架事件也是很吸引人的點。 究竟,前女友車喜珠是綁架共犯還是一樣是受害者?如果是前者,最後為什麼死了?如果 是後者,又為什麼在主君面前表現得那麼冷酷? 在我的感覺裡很像是,她與親友聯手綁架主君,但她後來後悔了,可是又為了保護親友, 結果自己卻死了,這之類的..... 徐仁國飾演的角色也很耐人尋味,他是被誰派來監事主君的? 他是敵還是友?完全真面目不清.....,不過,真得造型差很多。 之前他在1997裡我覺得就還好,但在這戲裡,也不知怎麼就覺得長得還不錯XD 最後,讓人很意外的是,這兩集我都哭得很慘。 主君的話「那是活著的人為了活著掙扎的表現,不要讓死人插手」 但是太陽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讓死人來抽手,他想要傳達死人的心意,而那心意有很多時 候影響了活人的抉擇。 主君覺得看得見的人才可怕,看不見的鬼沒什麼好怕的,但一般人都害怕鬼,因為看不到 。 可就太陽看到的鬼來說,鬼真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他們並不會去算計人、害人,他們只是 心裡會抱著一些遺憾和願望, 然後打擾太陽請她幫忙完成而已。 那些事情常常事他們想要去守護誰,但卻無法守護了。 柳海城和高中女生們因為看不見,所以總覺得他們是想害自己,自己被恨、被詛咒了,但 其實是被守護了。 因為主君裡的鬼是這樣的存在,所以我想在主君身邊的車喜珠應該也是一樣的,不是想害 主君,她或許是想道歉,為當年的事.....。 第二集尾主君的表現完全就是「傲嬌」阿>////< 明明就很在意太陽,卻說什麼不想看到 你、離開, 結果最後還是靠過去,讓他把車喜珠給叫過來,完全是被保安組長引起醋意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3.228

08/11 12:25, , 1F
孔孝真真的太適合演這種角色了....XDDDDDDDDDDDDDDD
08/11 12:25, 1F

08/11 12:49, , 2F
推一物剋一物。鬼→太陽→主君→鬼XD
08/11 12:49, 2F

08/11 13:35, , 3F
這部什麼都好 就是無法習慣女主角長相....
08/11 13:35, 3F

08/11 13:52, , 4F
樓上你什麼意思....=_=
08/11 13:52, 4F

08/11 13:59, , 5F
就是女主角的外型 不知為啥裝可愛一直覺得有違和感
08/11 13:59, 5F
我覺得這部女主的造型很好看耶!或許孔孝貞不是美女也不是可愛的類型, 但是是有魅力、很耐看的演員,演技非常自然,我想看久了親說不定也會被吸引喔^ ^

08/11 14:16, , 6F
推薦溫馨幽默愛情喜劇,男女主角演技強大交手過招精采
08/11 14:16, 6F

08/11 14:19, , 7F
裡面有很多細膩小細節另人感動
08/11 14:19, 7F

08/11 14:39, , 8F
女主角在這部的造型已經算好看了XDXD
08/11 14:39, 8F

08/11 14:40, , 9F
以往好幾部都好老氣@@像最佳愛情
08/11 14:40, 9F

08/11 14:41, , 10F
餅乾老師印象中也不怎麼樣,還好演技都不錯
08/11 14:41, 10F

08/11 14:57, , 11F
女主比較復古拉XDDD
08/11 14:57, 11F
※ 編輯: streetstar 來自: 1.170.13.228 (08/11 15:33)

08/11 15:49, , 12F
女主演技自然,而且比起整型美女來的耐看!!!
08/11 15:49, 12F

08/11 16:40, , 13F
推 讓我好想看 可是還是會怕怕 >< 預告被嚇到
08/11 16:40, 13F
親真得不用怕,我真得是那種超怕看鬼片,看了會做噩夢,所以完全部看的人, 但是看主君完全沒有什麼後遺症,反而覺得裡面的鬼滿可愛的,可以嘗試看看第一 集,因為害怕而不看真得有點可惜啊!

08/11 17:00, , 14F
大推!!我看完一二集也哭的好慘QQ
08/11 17:00, 14F

08/11 17:07, , 15F
孔孝貞屬於演技那一派,在有對手戲時會令人目不轉睛,親姑要
08/11 17:07, 15F
※ 編輯: streetstar 來自: 1.170.13.228 (08/11 17:11)

08/11 17:49, , 16F
推前兩集都看得好感動!而且孔孝真演技真的超自然!但主
08/11 17:49, 16F

08/11 17:57, , 17F
我看到板友大推,昨天看了預告,結果失眠了哭哭
08/11 17:57, 17F

08/11 17:57, , 18F
社長的襯衫扣子都只扣一半,太養眼了啦
08/11 17:57, 18F

08/11 17:58, , 19F
對於極度怕鬼的人來說還是有些障礙吧T__T
08/11 17:58, 19F

08/11 17:59, , 20F
連女主角都讓我覺得有點可怕,黑眼圈?
08/11 17:59, 20F

08/11 18:10, , 21F
不可怕啦 女主角好好笑
08/11 18:10, 21F

08/11 18:56, , 22F
我覺得曉振oni瘦的好性感>///<
08/11 18:56, 22F

08/11 18:58, , 23F
推橘大的鬼->太陽->主君->鬼食物鏈XD
08/11 18:58, 23F

08/11 20:38, , 24F
我也極度害怕阿飄...連聽故事都無法...昨天硬看第一集
08/11 20:38, 24F

08/11 20:39, , 25F
還是覺得扮相很恐怖...還會突然出現
08/11 20:39, 25F

08/11 21:07, , 26F
老實說第二集的女學生鬼單純的讓我生氣欸,第一集的故事
08/11 21:07, 26F

08/11 21:07, , 27F
就很好哭
08/11 21:07, 27F

08/11 21:22, , 28F
怕鬼的我為了蘇大叔還是吞下去,剛開始真的滿可怕的
08/11 21:22, 28F

08/11 21:23, , 29F
不過鬼一出來我就用遮的哈哈哈哈
08/11 21:23, 29F

08/11 21:24, , 30F
但有些鬼突然出現很可怕但在take他們的時後真的還好
08/11 21:24, 30F

08/11 21:34, , 31F
也是完全不能看鬼片的人,但孔可愛的戲必追!韓國浪漫喜劇
08/11 21:34, 31F

08/11 21:34, , 32F
女王不是浪得虛名
08/11 21:34, 32F

08/11 22:59, , 33F
看到蘇大叔,甚麼鬼都不怕了~
08/11 22:59, 33F

08/12 02:05, , 34F
孔實在無敵可愛!!
08/12 02:05, 34F

08/12 08:05, , 35F
我超愛孔孝真的!!!!她不美,但很耐看!!
08/12 08:05, 35F

08/12 10:54, , 36F
孔孝真真的好可愛 喵~ 這兩集我也都有哭耶> <好感人
08/12 10:54, 36F

08/12 11:54, , 37F
目前此劇還是只敢白天看!女主超會演的!
08/12 11:54, 37F

08/12 13:05, , 38F
孔孝真太可愛又演得好自然~~ 期待大叔崩壞的那天 XD
08/12 13:05, 38F

08/12 19:27, , 39F
看過孔拍的時尚照 四肢好瘦好修長 不管穿什麼都是潮女
08/12 19:27, 39F

08/12 19:27, , 40F
和螢幕上呆呆憨憨的形象差好多 她是第二眼美女
08/12 19:27, 40F

08/12 20:03, , 41F
孔孝真真的好可愛~又好好笑~~~很耐看!!!
08/12 20:03, 41F

08/12 20:59, , 42F
好看+1...不過我是膽小鬼,只敢在大白天看XD...
08/12 20:59, 42F

08/12 22:33, , 43F
不可怕,可是覺得活著的人的懺悔和轉折都有些勉強..
08/12 22:33, 43F

08/12 22:34, , 44F
不過還是很期待主君和太陽的故事 :)
08/12 22:34, 44F

08/13 00:46, , 45F
推推推!主君好看!
08/13 00:46, 45F

08/13 01:03, , 46F
這角色孔孝真演真的很適合
08/13 01:03, 46F

08/13 07:56, , 47F
女主角不好看+1 目前出現過的女鬼+女配每個都比較美...
08/13 07:56, 47F

08/13 15:16, , 48F
推!! 我第一二集都哭了 很感人 但也有好笑的點 這部真
08/13 15:16, 48F

08/13 15:16, , 49F
的很好看 大家不要怕鬼 真的不恐怖
08/13 15:16, 49F

08/13 18:37, , 50F
雖然不是大美女, 喜歡孔孝真自然的演技跟魅力
08/13 18:37, 50F

08/13 20:47, , 51F
剛入坑,每集都都會有令人鼻酸的點,每個每個鬼背後都有
08/13 20:47, 51F

08/13 20:49, , 52F
一段令人鼻酸的點,希望不要爛尾,終於看到大叔演喜劇
08/13 20:49, 52F

08/25 13:03, , 53F
這部是我最近最跟的上潮流的戲(之前大熱的聽音我都還沒有
08/25 13:03, 53F

08/25 13:03, , 54F
時間去看它) 孔孝真比上次最佳愛情的造形好很多,而且這部
08/25 13:03, 54F

08/25 13:04, , 55F
的配樂好有趣,弄得有點像電影但又有點俏皮,是最近的韓劇
08/25 13:04, 55F

08/25 13:05, , 56F
趨勢已經走到這樣了嗎?台劇如果也可以這樣跳脫思維一下就
08/25 13:05, 56F

08/25 13:06, , 57F
好了
08/25 13:06, 57F

09/01 21:05, , 58F
樓上趕快看聽音吧XDDD
09/01 21:05, 58F

10/05 01:42, , 59F
一二集哭超慘...
10/05 01:42, 59F

12/08 16:07, , 60F
現在才開始追 很少一二集就讓我哭慘的韓劇.....
12/08 16:07, 60F

11/29 02:00, , 61F
女王不是浪得虛名 https://noxiv.com
11/29 02:00, 61F
文章代碼(AID): #1I1mz7vA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1mz7vA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