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炎熱下的新劇心得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熊)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8:25),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薦一下 醜聞--其實後悔太快看了,雖然累積了12集才看QQ,這部挺好看的 但是我還是有小小的快轉,而且主題曲也很好聽,老梗沒關係好看就追 只是這部戲金載沅的陽光笑容跑哪了@@ Good Doctor--這部其實是無聊開起來看的~但意外的好看也獲得了我的眼淚 印象最深刻就是小兒科主治醫生揍施溫時他在笑 後來院長向他解釋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 主君的太陽--追就對了,這可是蘇志燮改變悲情角色的喜劇耶!! 而且女主角孔孝珍這麼有喜感的喵一聲怎麼能不看 TOW WEEKS--李準基的戲也是追就對了,看他演戲是享受 只是好想好想看他演喜劇的~不要再混混了..... 來個我的女孩2之李準基是男主角也好QQ 這部我有外接到大螢幕電視看~好像再看電影似的~哈哈 金子輕鬆出來吧--我只看男女主角+女主角妹的戲,其他看個3秒後快轉還算OK 火之女神--我覺得劇情有點鬆散,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因為是文瑾瑩演的還是要支持一下 畢竟清潭洞愛莉絲我放棄了... 接下來我要去看聽見你的聲音了 希望前4部我可以累積到完結再看~只是應該很難> < 追ON檔劇真的很難過~精采的都下週再會~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49.1

08/11 19:27, , 1F
醜聞和我心得一樣一樣,也有快轉,且金載沅也有憂鬱的
08/11 19:27, 1F

08/11 19:27, , 2F
外表,笑起來也有陽光的笑容,但我覺得鍾碩不像金載沅
08/11 19:27, 2F

08/11 19:27, , 3F
耶!
08/11 19:27, 3F

08/11 19:42, , 4F
這三部都不錯 目前都想追
08/11 19:42, 4F

08/11 19:43, , 5F
好醫生 主君 兩週
08/11 19:43, 5F

08/11 20:06, , 6F
ON檔追主君、你是誰、好醫生,都蠻喜歡的~
08/11 20:06, 6F

08/11 21:13, , 7F
奇怪,都沒有人看嚴泰雄喔.....
08/11 21:13, 7F

08/11 21:38, , 8F
樓上是在說劍與花嗎XD 我有看XD
08/11 21:38, 8F

08/11 22:18, , 9F
劍與花看導演的運鏡 是韓劇少見的 內容也有深度~
08/11 22:18, 9F

08/11 22:30, , 10F
愛跳針,老是在那 repeat 把人翻過去那個動作還停格 -_-
08/11 22:30, 10F

08/11 22:30, , 11F
李準基在two weeks的角色設定跟狗狼有點像
08/11 22:30, 11F

08/11 23:17, , 12F
劍與花我有在追啊 而且最近的劇情緊湊起來了
08/11 23:17, 12F

08/12 00:23, , 13F
推薦who are you 女主的演技 沒被鬼嚇到都先被她嚇到
08/12 00:23, 13F

08/12 12:45, , 14F
Good Doctor的兄弟情都很默默戳到我淚腺...自己也被嚇到= =
08/12 12:45, 14F

08/12 13:16, , 15F
金子輕鬆出來這部38集好揪心~~我一直邊看邊哭Q__Q
08/12 13:16, 15F

08/12 18:28, , 16F
前四部我都有看,推一下比較少人看的醜聞,我也是累積
08/12 18:28, 16F

08/12 18:29, , 17F
十集才看一下子就看完了,還不錯而且金載沅這次的角色
08/12 18:29, 17F

08/12 18:30, , 18F
和以往不太一樣,我還滿喜歡
08/12 18:30, 18F

08/13 00:21, , 19F
推金子!!
08/13 00:21, 19F

08/13 19:37, , 20F
好醫生很催淚啊 哥哥給主角拍拍時……QQ
08/13 19:37, 20F

11/29 02:00, , 21F
奇怪,都沒有人看嚴泰雄 https://noxiv.com
11/29 02:00, 21F
文章代碼(AID): #1I1sPyWX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1sPyWX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