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首爾破笑組 第六集霸王龍(小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nion)時間1年前 (2024/12/16 11:48), 1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松園警察局重案二組鄭正煥,為了要幫女兒找霸王龍模型,找了很多地方。為了要跟孩子 東駒要模型,很認真學霸王龍 我是有被他的認真感動到,模仿得很像,手啊、腳啊、尾巴,還有嘴巴與擺頭的姿勢,應 該是花了不少工夫練習,難怪讓調皮的東駒也都流淚了。 為了完成孩子的夢想,所以爸爸開始找暴龍,但是東駒呢?也想要自己的玩具,於是請鄭 正煥幫忙 去射擊遊戲,果然是神槍手,10次子彈中10發,獲得了刺刺人,最後皆大歡喜,大人小孩 抱著一起哭。 看到現在,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辦公室內的那個思考椅 尤其是大人坐在上面,覺得特別好笑,但也發人省思,大人都叫小孩子要思考,但是自己 坐上去之後,頭腦也不一定轉得動,有些人不願意坐上這個椅子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6.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34320923.A.465.html

12/16 13:04, 1年前 , 1F
思考椅真的又好笑又可愛 好喜歡大家坐在那邊
12/16 13:04, 1F
坐上去真的好可愛,大人也該坐著好好思考

12/16 13:05, 1年前 , 2F
所以他現在是南投縣 檢察官
12/16 13:05, 2F

12/16 13:56, 1年前 , 3F
南檢是他喔!? 臉盲認不出來XD
12/16 13:56, 3F
沒事..我也是個臉盲

12/16 14:03, 1年前 , 4F
長一樣啊XD 倒是在殺人者購物中心長髮比較兜不起來
12/16 14:03, 4F

12/16 18:46, 1年前 , 5F
是南檢沒錯XD
12/16 18:46, 5F
真的無法跟南檢聯想在一起

12/16 19:25, 1年前 , 6F
演好人壞人都演超好
12/16 19:25, 6F
真的,很喜歡看他演戲 ※ 編輯: aaaonion (101.10.105.175 臺灣), 12/17/2024 16:18:06

12/17 16:19, 1年前 , 7F
他模仿得超像!那幕印象很深刻
12/17 16:19, 7F

12/17 17:35, 1年前 , 8F
他在我的大叔也有演,戲份不多
12/17 17:35, 8F

12/17 17:36, 1年前 , 9F
模仿暴龍讓我笑到快牛淚
12/17 17:36, 9F

12/17 23:22, 1年前 , 10F
超喜歡 思考椅還有和好三步驟的海報
12/17 23:22, 10F

12/19 13:35, 1年前 , 11F
我也喜歡這部,下班放鬆用很讚
12/19 13:35, 11F

12/20 01:06, 1年前 , 12F
推首爾爆笑組
12/20 01:06, 12F

12/20 02:02, 1年前 , 13F
推首爾~這部最喜歡鄭刑警了
12/20 02:02, 13F

12/27 22:47, , 14F
覺得這部溫馨又好笑 好看!
12/27 22:47, 14F
文章代碼(AID): #1dNwCRHb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dNwCRHb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