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倦收天為什麼不去找神兵呢?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戰神123)時間11年前 (2014/10/25 15:23),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19)
留言38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現在A級神器名劍在手 只能用九陽轉轉 雖然還刻意讓他九陽升級成初陽 但感覺還是遠遠比不上他的S級神技 三尊封神劍 現在九陽一直被打臉 該用壓箱寶了吧 通常這時候一般都會開啟神兵任務 倦收天卻遲遲沒開 是為什麼呢? 不然跟蒼借一把也可以吧 涅槃應該可以承受三尊封神劍的威能 而且蒼又沒在用 人家銀鏢都換成2.0版本了 不然把名劍也重鑄加強也可以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67.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221807.A.318.html ※ 編輯: gogogo123 (123.195.67.229), 10/25/2014 15:25:22

10/25 15:40, , 1F
你沒發現蒼一直躲起來讓倦收天超忙的 哪有時間找神兵
10/25 15:40, 1F

10/25 15:47, , 2F
蒼:我的東西不外借 去問秦假仙
10/25 15:47, 2F

10/25 15:57, , 3F
蒼:我想要銀鏢
10/25 15:57, 3F

10/25 16:06, , 4F
我覺得他回去山上看太陽就好了...一直待在抬面上當打手 可憐
10/25 16:06, 4F

10/25 16:07, , 5F
當初一出場跩得258萬不問世事只看太陽 現在只淪超級打手
10/25 16:07, 5F

10/25 16:19, , 6F
久了 打手化是正常的呀 更何況它是團體成員
10/25 16:19, 6F

10/25 16:20, , 7F
幸好這團體只有兩人 人愈多 等級下降愈慘
10/25 16:20, 7F

10/25 16:25, , 8F
說是打手化 但正道中也還算封頂的吧 w
10/25 16:25, 8F

10/25 16:42, , 9F
至於一直沒讓他完全體,大概是這角還想繼續寫好一陣子
10/25 16:42, 9F

10/25 16:47, , 10F
金道士他的實力會因為他的好基友在不在而有所起伏...XDDD
10/25 16:47, 10F

10/25 16:48, , 11F
風塵三俠之二表示在時間城喝茶真好
10/25 16:48, 11F

10/25 16:49, , 12F
落單的一起行表示可以來找我切磋
10/25 16:49, 12F

10/25 16:50, , 13F
跩之道
10/25 16:50, 13F

10/25 16:59, , 14F
論件海應該很多神兵吧 老闆也不拿出來借一下
10/25 16:59, 14F

10/25 17:58, , 15F
倦收天也是黃天賜名阿 不像當家已經快插旗了
10/25 17:58, 15F

10/25 18:12, , 16F
咖奪無極還在的一天他就不需要神兵
10/25 18:12, 16F

10/25 18:28, , 17F
倦收天:其實我滿喜歡銀鏢的(等
10/25 18:28, 17F

10/25 19:02, , 18F
三尊封神劍真有那麼強嗎 一定要神兵才能使出嗎 很扯
10/25 19:02, 18F

10/25 19:10, , 19F
快去練指劍吧...
10/25 19:10, 19F

10/25 19:44, , 20F
三尊封神劍用過的戰績又沒比其他招式威多少 結果還一
10/25 19:44, 20F

10/25 19:44, , 21F
堆限制 根本廢招
10/25 19:44, 21F

10/25 20:09, , 22F
比較討厭才不久前的九陽跟名劍成名套件 結果換個檔
10/25 20:09, 22F

10/25 20:10, , 23F
馬上被打成次級的裝備招式
10/25 20:10, 23F

10/25 20:29, , 24F
因為涅槃不是金色的..倦收天不想用0.0
10/25 20:29, 24F

10/25 22:30, , 25F
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 道門也只需要一個神兵獵人
10/25 22:30, 25F

10/25 22:41, , 26F
為什麼會去練一套自己武器用不出來的劍法...
10/25 22:41, 26F

10/26 00:09, , 27F
土豪金只用金色武器啊
10/26 00:09, 27F

10/26 00:10, , 28F
土豪金 跟 高端銀 會傾家蕩產
10/26 00:10, 28F

10/26 04:25, , 29F
重點是沒神兵能用,三尊封神劍是怎麼練成的?
10/26 04:25, 29F

10/26 18:19, , 30F
用極光劍一練的吧
10/26 18:19, 30F

10/26 18:27, , 31F
封神劍感覺也沒多強就是 那時主要也只是防止被冷别赴剋
10/26 18:27, 31F

10/26 18:27, , 32F
到,何況這章九陽又有突破
10/26 18:27, 32F

10/26 18:28, , 33F
想不太出封神劍有啥戰績 名稱是滿帥的啦 O_O
10/26 18:28, 33F

10/26 18:33, , 34F
可能就拿爛劍或樹枝練的吧 這招吃武器耐久度,斷了就算
10/26 18:33, 34F

10/26 18:33, , 35F
了 ww
10/26 18:33, 35F

10/26 18:39, , 36F
而且只是練招 沒和人兵器交接,也不至於揮著揮著 劍就
10/26 18:39, 36F

10/26 18:39, , 37F
自己斷掉吧 (?
10/26 18:39, 37F

10/26 19:59, , 38F
三尊封神劍名字真的很帥就是
10/26 19:59, 38F
文章代碼(AID): #1KIq_lCO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Iq_lCO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