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雷)金光在公視的專訪內容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愛睏)時間11年前 (2014/10/27 20:3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裡面大俠有談到有一段三分鐘的武戲用了九千多個鏡頭 有人知道是哪一段武戲嗎?? ※ 引述《ElleryKid (艾兒)》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5gWT4c6_io
: 0:08~0:21 : 這......之後的劇本和口白都錄進去了啊@@ :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大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78.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413112.A.4CE.html

10/27 20:34, , 1F
憾天闕跟軍長那場吧 我猜
10/27 20:34, 1F

10/27 20:34, , 2F
撼鐵之戰吧
10/27 20:34, 2F

10/27 20:35, , 3F
不過撼鐵大概五分鐘多吧
10/27 20:35, 3F

10/27 20:45, , 4F
九千多個鏡頭不一定全部都有採用喔
10/27 20:45, 4F

10/29 16:35, , 5F
難怪劇組會暴動(誤)
10/29 16:35, 5F
文章代碼(AID): #1KJZiuJE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JZiuJE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