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十六歲的時候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雪花伴孤雲)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2:56),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七歲帶兵伐中原,劍拔三吋人頭斷 英英烈烈戰神主,百劫不亡紫玄冠 紫玄冠:俺當年七歲就在交趾當二路元帥 還俘虜了中原將領史豐洲 十六歲的傳奇不值一提 然後在藏鏡人懇請出關後不久就被自己的兒子送到蘇州去了...... (劇情內容出自千禧年雲州大儒俠) 阿藏哥:哥第一次上戰場也很年輕啊,只不過被我哥嚇到而已 (╯‵Д′) ╯~ ╩══╩ 題外話 佛國小紅梅:面對情侶只有一字<(◥█◤△◥█◤)> 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41.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594572.A.0B2.html

10/29 23:00, , 1F
好可怕的去死去死團
10/29 23:00, 1F

10/29 23:01, , 2F
小紅梅表示:我是來斬桃花的
10/29 23:01, 2F

10/29 23:02, , 3F
玩劍的和尚怎麼都入團了?! (誤???)
10/29 23:02, 3F

10/29 23:05, , 4F
相比之下 中原完全沒什麼能人阿 怎麼跟苗疆打這麼久
10/29 23:05, 4F

10/29 23:08, , 5F
史爸看著你 他非常火
10/29 23:08, 5F

10/29 23:08, , 6F
因為苗疆鐵兵衛之前在掃內部不服勢力啊
10/29 23:08, 6F

10/29 23:11, , 7F
推斬桃花 XDDDDDDD
10/29 23:11, 7F

10/30 01:46, , 8F
因為苗疆一堆傳奇專門玩自己人
10/30 01:46, 8F

10/30 01:59, , 9F
苗疆內鬥就飽了啊.....真的是懷疑上次九龍得氣的是苗
10/30 01:59, 9F

10/30 01:59, , 10F
疆才出一堆可怕的怪物....
10/30 01:59, 10F

10/30 02:55, , 11F
怎麼我覺的很像福壽螺
10/30 02:55, 11F
文章代碼(AID): #1KKG0C2o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G0C2o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