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兵長好帥之第九集之小心得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小魚)時間11年前 (2014/10/31 13:13), 11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假風中應該還有很多的可能阿 先說道域四宗 12年收一次6歲以下集中菁英教育 (應該是4~6歲 3歲以下太小了) 應該是還有其他的入門方法,不然每隔12年只收不到三分之一的天才實在太少了. 有可能是個別收的徒弟或是子女之類的. 例如像是劇中的授真.感覺跟花不像差了12年阿 然後修真院慘案那段,好像沒說是學員16歲才發生的(默去道域的那段時間) 是風16歲成為傳奇,才讓大家都搞混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732389.A.26E.html

10/31 13:16, , 1F
授真一臉早衰樣www
10/31 13:16, 1F
花:跟你說了多少次,在外面要叫我學長,不准叫我叔叔.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0/31/2014 13:19:52

10/31 13:33, , 2F
沒人覺得授真 很像 靈界 的 二師姊嗎?
10/31 13:33, 2F

10/31 19:07, , 3F
我的二師姐沒有那麼智障!
10/31 19:07, 3F

10/31 22:17, , 4F
+1 二師姐沒那麼智障 二師姐是偉大的!!
10/31 22:17, 4F

11/01 03:18, , 5F
二師姐無可替代
11/01 03:18, 5F

11/01 09:29, , 6F
二師姐大勝 
11/01 09:29, 6F

11/01 10:04, , 7F
授真可能小學長幾歲但因為天資不夠沒進入前170名
11/01 10:04, 7F

11/01 10:05, , 8F
修真學院你當作一個學校的資優班,12年開班一次,授業12年
11/01 10:05, 8F

11/01 10:07, , 9F
準確的說,是四個學校的資優生,共170名進入一個資優班
11/01 10:07, 9F

11/01 10:08, , 10F
或是一校四學院的概念
11/01 10:08, 10F

11/01 18:05, , 11F
二師姐是獨一無二的
11/01 18:05, 11F
文章代碼(AID): #1KKnfb9k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nfb9k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