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創神篇16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ivonieGG (尚真的雞雞)時間11年前 (2014/11/02 14:04)推噓-10(2推 12噓 5→)留言19則, 1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倒覺得創神篇 比前幾檔還好多了
雖然一樣是爛 但至少沒前幾檔那麼爛 大概已經有決戰時刻的1/10了
老實說 最近的等級算維持得不錯的
BOSS級:牧神、六王、外掛玄同
巨頭級:從缺? 可能玄同真正的實力只在這?
天王級:商清逸、倦收天、原無鄉、燕歌行、七元當中比較強的幾個(??)、妖蓮(??)
剩下的翠蘿寒這一種雜魚級的..不用再細排了 因為角色太多~而且浮動太大=.=
看PILI正確的觀賞方法 是把PILI當成週邊宣傳劇來看
對劇情不用太熟悉 略知劇情就可以
只要看武戲~然後去腦補文戲~甚至可以只看武戲..然後自己去推測文戲發生了什麼事
(ㄏㄏ 我現在都這樣做=.=)
以前是單元劇跟單元劇之間的BUG太多 所以要分開來看
現在我已經練就每一集跟每一集之間..都可以分開來看
不免俗的 還是要談一下等級
感覺6王現在最弱的是森獄閻王吧?
不但神思背叛它 還沒有魔羅天章 連元神獸都背叛了 只靠惡體在撐場
如果拿回神思+魔羅天章+元神獸 應該實力會比其他幾個王還要略高半籌?
而玄同外掛太多了 有魔羅天章又有紅冕王戒 感覺以後還會再升級
是正道唯一能單獨抗衡6王等級的人
如果倦收天能拿到一把神劍 使出三尊封神劍最終式 那實力是否能媲美6王?
照常理來說是不會的..畢竟返樸歸真的初陽遼空再搭配巧奪無極變 都打輸燹王
: 心得:難得今天股票賺錢..卻看了一齣爛戲...幹
戲越爛 你股票越賺錢 看來成為億萬富翁的日子快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69.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908255.A.78A.html
※ 編輯: ivonieGG (125.230.69.117), 11/02/2014 14:09:37
噓
11/02 14:15, , 1F
11/02 14:15, 1F
噓
11/02 14:17, , 2F
11/02 14:17, 2F
噓
11/02 14:27, , 3F
11/02 14:27, 3F
噓
11/02 14:30, , 4F
11/02 14:30, 4F
→
11/02 14:31, , 5F
11/02 14:31, 5F
噓
11/02 14:36, , 6F
11/02 14:36, 6F
噓
11/02 14:44, , 7F
11/02 14:44, 7F
噓
11/02 15:58, , 8F
11/02 15:58, 8F
噓
11/02 15:59, , 9F
11/02 15:59, 9F
推
11/02 16:27, , 10F
11/02 16:27, 10F
噓
11/02 16:53, , 11F
11/02 16:53, 11F
噓
11/02 18:10, , 12F
11/02 18:10, 12F
噓
11/02 19:16, , 13F
11/02 19:16, 13F
推
11/03 09:20, , 14F
11/03 09:20, 14F
→
11/03 09:54, , 15F
11/03 09:54, 15F
噓
11/03 10:53, , 16F
11/03 10:53, 16F
→
11/03 13:04, , 17F
11/03 13:04, 17F
→
11/03 13:04, , 18F
11/03 13:04, 18F
→
11/03 13:28, , 19F
11/03 13:28,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