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創神篇16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尚真的雞雞)時間11年前 (2014/11/02 14:04), 11年前編輯推噓-10(2125)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倒覺得創神篇 比前幾檔還好多了 雖然一樣是爛 但至少沒前幾檔那麼爛 大概已經有決戰時刻的1/10了 老實說 最近的等級算維持得不錯的 BOSS級:牧神、六王、外掛玄同 巨頭級:從缺? 可能玄同真正的實力只在這? 天王級:商清逸、倦收天、原無鄉、燕歌行、七元當中比較強的幾個(??)、妖蓮(??) 剩下的翠蘿寒這一種雜魚級的..不用再細排了 因為角色太多~而且浮動太大=.= 看PILI正確的觀賞方法 是把PILI當成週邊宣傳劇來看 對劇情不用太熟悉 略知劇情就可以 只要看武戲~然後去腦補文戲~甚至可以只看武戲..然後自己去推測文戲發生了什麼事 (ㄏㄏ 我現在都這樣做=.=) 以前是單元劇跟單元劇之間的BUG太多 所以要分開來看 現在我已經練就每一集跟每一集之間..都可以分開來看 不免俗的 還是要談一下等級 感覺6王現在最弱的是森獄閻王吧? 不但神思背叛它 還沒有魔羅天章 連元神獸都背叛了 只靠惡體在撐場 如果拿回神思+魔羅天章+元神獸 應該實力會比其他幾個王還要略高半籌? 而玄同外掛太多了 有魔羅天章又有紅冕王戒 感覺以後還會再升級 是正道唯一能單獨抗衡6王等級的人 如果倦收天能拿到一把神劍 使出三尊封神劍最終式 那實力是否能媲美6王? 照常理來說是不會的..畢竟返樸歸真的初陽遼空再搭配巧奪無極變 都打輸燹王 : 心得:難得今天股票賺錢..卻看了一齣爛戲...幹 戲越爛 你股票越賺錢 看來成為億萬富翁的日子快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69.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908255.A.78A.html ※ 編輯: ivonieGG (125.230.69.117), 11/02/2014 14:09:37

11/02 14:15, , 1F
第一段就決定這篇是廢文。
11/02 14:15, 1F

11/02 14:17, , 2F
決戰時刻,呵呵…
11/02 14:17, 2F

11/02 14:27, , 3F
難得贊成樓上噓點
11/02 14:27, 3F

11/02 14:30, , 4F
奇怪 怎麼沒興趣看的人越是清楚劇的內容? 另外等級文真
11/02 14:30, 4F

11/02 14:31, , 5F
頗沒意義的... 能不能發些有意義的文章...
11/02 14:31, 5F

11/02 14:36, , 6F
你這篇是在酸金光 還是酸霹靂 XD
11/02 14:36, 6F

11/02 14:44, , 7F
GG
11/02 14:44, 7F

11/02 15:58, , 8F
等級哥又出現了ㄏㄏ
11/02 15:58, 8F

11/02 15:59, , 9F
噓一下
11/02 15:59, 9F

11/02 16:27, , 10F
boss級少了一個妖蓮...妖蓮根本不把牧神放眼裡 XD
11/02 16:27, 10F

11/02 16:53, , 11F
推一樓~
11/02 16:53, 11F

11/02 18:10, , 12F
你不提金光真的很難過欸
11/02 18:10, 12F

11/02 19:16, , 13F
11/02 19:16, 13F

11/03 09:20, , 14F
對手是金光,你應該更謙虛一點,應該有二十分之一~~
11/03 09:20, 14F

11/03 09:54, , 15F
金光粉果然智_
11/03 09:54, 15F

11/03 10:53, , 16F
GG哥也懂PILI?
11/03 10:53, 16F

11/03 13:04, , 17F
GG哥戰霹靂不對 但某樓說實在沒好到哪 甚至更爛
11/03 13:04, 17F

11/03 13:04, , 18F
還有羞恥心就自己檢討一下吧
11/03 13:04, 18F

11/03 13:28, , 19F
感謝樓上crazy225drag好基友相挺
11/03 13:28, 19F
文章代碼(AID): #1KLSbVUA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94
21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19
94
212
文章代碼(AID): #1KLSbVUA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