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 霹靂爆笑江湖三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柯奇)時間11年前 (2014/11/09 22:01), 編輯推噓23(23013)
留言3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水準較先前兩輯明顯有差。 爆笑江湖一完全是黑青郎君的作品, 畫風成熟也很有劇情; 爆笑江湖二多了其他人的作品, 雖畫風較為青澀, 在黑青仍為主力下,也增添新鮮感。 但剛剛入手的爆笑江湖三, 黑青的作品剩七頁, 其中有六頁是文字為主的心理測驗, 看得很不過癮。 其餘作者的畫風不習慣, 特別包包醬的文字配色很難讀, 而且,不太爆笑了。 如果還有爆笑江湖四, 我應該不會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3.211.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5541712.A.C1F.html

11/09 22:04, , 1F
只有買1 後面沒黑青 水準差太多 畫風差也不好笑
11/09 22:04, 1F

11/09 22:05, , 2F
就只買三色坊了
11/09 22:05, 2F

11/09 22:07, , 3F
三色坊不是糟糕本嗎
11/09 22:07, 3F

11/09 22:08, , 4F
爆笑江湖1超好笑的~~當年訂霹靂會刊超愛看他的作品!!
11/09 22:08, 4F

11/09 22:09, , 5F
我覺得2就做得不好,還有一面重覆印兩次......
11/09 22:09, 5F

11/09 22:10, , 6F
大多是月刊上短篇集結成冊 對有看過月刊的根本浪費錢
11/09 22:10, 6F

11/09 22:11, , 7F
朋友當初買2就很失望了 沒有1來得爆笑
11/09 22:11, 7F

11/09 22:20, , 8F
黑青郎君功力比其他人高太多
11/09 22:20, 8F

11/09 22:27, , 9F
集結成冊不錯阿!當初在看還要一一去翻月刊很不方便..
11/09 22:27, 9F

11/09 22:42, , 10F
黑青真的比較好笑 畫風也精緻 有他不畫的八卦嗎?
11/09 22:42, 10F

11/09 22:51, , 11F
之前看到別人說是有腦粉寄信抗議他醜化腳色
11/09 22:51, 11F

11/09 22:53, , 12F
要用這理由 現在的繪師同樣在醜化啊
11/09 22:53, 12F

11/09 23:00, , 13F
只推黑青
11/09 23:00, 13F

11/09 23:08, , 14F
三色坊XDD 大推呀~
11/09 23:08, 14F

11/09 23:11, , 15F
推黑青,收三色,求金光同人本
11/09 23:11, 15F

11/09 23:44, , 16F
因為黑青而認識三色坊 沒黑青這系列根本廢書
11/09 23:44, 16F

11/09 23:46, , 17F
黑青真的很棒啊 沒黑青後的霹靂漫畫根本不想買
11/09 23:46, 17F

11/10 00:18, , 18F
沒黑青後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買霹靂四格漫畫...
11/10 00:18, 18F

11/10 00:24, , 19F
取叫爆笑,一點都不好笑了,根本沒買的價值
11/10 00:24, 19F

11/10 00:27, , 20F
黑青郎君真的超棒
11/10 00:27, 20F

11/10 01:24, , 21F
哪有醜化啊@@ 明明他畫出來的都超可愛!
11/10 01:24, 21F

11/10 01:57, , 22F
據悉不畫的原因好像不是那個,聽說是憤而出坑了......= =
11/10 01:57, 22F

11/10 03:59, , 23F
對劇情懶得吐槽了吧
11/10 03:59, 23F

11/10 07:52, , 24F
求三色坊的金光本
11/10 07:52, 24F

11/10 08:17, , 25F
之前版上看到的原因 我也不確定
11/10 08:17, 25F

11/10 08:28, , 26F
感覺有點廣告不實,前一陣子看到3出了想連前面一起回收,
11/10 08:28, 26F

11/10 08:28, , 27F
看樣子這下可以省下來了...
11/10 08:28, 27F

11/10 10:06, , 28F
發現劇情比自己的漫畫還好笑,當然會憤而出坑
11/10 10:06, 28F

11/10 15:49, , 29F
回某樓,漫畫太多都是月刊先刊之後再集結成冊的
11/10 15:49, 29F

11/10 19:52, , 30F
沒黑青就不買了 第一級讚 第二集差強人意
11/10 19:52, 30F

11/10 22:53, , 31F
2真的挺糟糕的
11/10 22:53, 31F

11/11 00:03, , 32F
感謝,這樣就不用衝了
11/11 00:03, 32F

11/11 01:27, , 33F
王二喜太實用了....我也跟主角一樣踏入了不得了的領域了
11/11 01:27, 33F

11/11 17:24, , 34F
黑青說畫偽娘就是畫個平胸美少女 然後硬說是男的
11/11 17:24, 34F

11/13 10:26, , 35F
買了爆笑1~3,真的只有黑青超有梗,畫風個人還滿喜歡的,
11/13 10:26, 35F

11/13 10:26, , 36F
3整個G.G
11/13 10:26, 36F
文章代碼(AID): #1KNtFGmV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NtFGmV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