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心小劇場很多的角色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蘭谷風)時間11年前 (2015/01/06 12:30), 11年前編輯推噓32(32023)
留言55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常布袋戲裏不是藉由"旁白" 就是透過"戲偶"本身口中說出 來描述文戲和武戲的生動情境 排除那些真的從口中在那邊"喃喃自語"的角色~~ (霹靂世界裡有許多未現世的大魔頭時常這樣...[自嗨?]) 應該有種角色 是藉由口白師來描述其本身的想法及內心糾結 當然在劇中 旁人或是對手 可能就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從"看片者"的角度看 感覺就好像他一直在"碎碎念"般... 因此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是屬於這種"內心獨白"偏多的角色?? (戲偶實際上並沒有親口說出 而是藏在內心來與自己對話... 並時常上演像是"內心小劇場"之類的...)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56.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0518605.A.758.html ※ 編輯: steven0508 (219.68.56.91), 01/06/2015 12:31:53

01/06 12:33, , 1F
芳菲闌珊,夙緣鶗鴃,風駟雲軒愁誓約
01/06 12:33, 1F

01/06 12:43, , 2F
我不許你再這樣說話~
01/06 12:43, 2F

01/06 12:44, , 3F
近期就是無情葬月吧.... 那瑰麗的回憶
01/06 12:44, 3F

01/06 12:46, , 4F
以前蔭屍人幻想自己是武林至尊那段
01/06 12:46, 4F

01/06 12:46, , 5F
還有肥靈剛被廢去武功起笑那段
01/06 12:46, 5F

01/06 13:00, , 6F
還沒回復正常前的燕歸歸
01/06 13:00, 6F

01/06 13:01, , 7F
我家的葬月很乖一定是被血了不染帶壞的
01/06 13:01, 7F

01/06 13:14, , 8F
冷別賦的內心小劇場
01/06 13:14, 8F

01/06 13:16, , 9F
嘯日飆
01/06 13:16, 9F

01/06 13:17, , 10F
蝴蝶君阿整天內心戲
01/06 13:17, 10F

01/06 13:17, , 11F
你聽見阿修羅的呢喃了嗎?
01/06 13:17, 11F

01/06 13:18, , 12F
猋哥那個可以算嗎XD
01/06 13:18, 12F

01/06 13:23, , 13F
俏如來之後如果繼續默蒼離小劇場下去就算他一份吧XD
01/06 13:23, 13F

01/06 13:37, , 14F
北風傳奇也很多戲阿
01/06 13:37, 14F

01/06 14:16, , 15F
文藝青年天險刀藏
01/06 14:16, 15F

01/06 14:16, , 16F
刀無極假哭墓騙觀眾算嗎?
01/06 14:16, 16F

01/06 14:58, , 17F
我真的很不知道無情葬月到底在公啥小
01/06 14:58, 17F

01/06 15:14, , 18F
天兵君也還蠻多的
01/06 15:14, 18F

01/06 15:50, , 19F
近期最棒的內心小劇場莫過於俏如來了吧XD
01/06 15:50, 19F

01/06 16:01, , 20F
啊想起來了…對垃圾桶(誤…文學刀客天險刀藏有印象!
01/06 16:01, 20F

01/06 16:34, , 21F
無情葬月
01/06 16:34, 21F

01/06 16:36, , 22F
瑰麗的劍法超渡惡質的靈魂XDD 我超愛看無情葬月碎嘴
01/06 16:36, 22F

01/06 16:37, , 23F
每一次看他各種文青跳針就覺得莫名有笑點
01/06 16:37, 23F

01/06 16:38, , 24F
風月對招那邊的對話(?)實在是太讚了 搞笑度不輸小空嘴砲
01/06 16:38, 24F

01/06 17:00, , 25F
天險刀藏經典,OS的極致 近期就冷別賦/燕歌行
01/06 17:00, 25F

01/06 17:01, , 26F
俏如來的小劇場完全是另外一個等級
01/06 17:01, 26F

01/06 17:28, , 27F
萌主只是單純被當到產生心理陰影了
01/06 17:28, 27F

01/06 17:29, , 28F
只要心理壓力一大就會聽到教授的聲音
01/06 17:29, 28F

01/06 17:46, , 29F
最近不就燹王 一堆小劇場 連把人搞大肚子也能妄 妄力破
01/06 17:46, 29F

01/06 17:46, , 30F
01/06 17:46, 30F

01/06 19:07, , 31F
玄之玄 OS都很長,旁邊的人還要等他
01/06 19:07, 31F

01/06 19:13, , 32F
天險的至少聽的懂 無情葬月根本無病呻吟...
01/06 19:13, 32F

01/06 19:14, , 33F
跟殢無傷很像....
01/06 19:14, 33F

01/06 19:18, , 34F
花:我不想再聽你這樣講話…(根本神吐嘈XD所以編劇
01/06 19:18, 34F

01/06 19:18, , 35F
也知道自已搞瘋觀眾了…)
01/06 19:18, 35F

01/06 19:21, , 36F
大家好像搞錯方向了?
01/06 19:21, 36F

01/06 19:22, , 37F
原PO要的應該是「由旁白 而非角色說出」的內心話
01/06 19:22, 37F

01/06 19:22, , 38F
怎麼大家都在推角色的獨白......
01/06 19:22, 38F

01/06 19:30, , 39F
不只觀眾,連劇中腳色聽月講話都是眼神死阿
01/06 19:30, 39F

01/06 19:51, , 40F
花:月 你給我閉嘴!!!!!
01/06 19:51, 40F

01/06 20:02, , 41F
肖亞普夫
01/06 20:02, 41F

01/06 21:29, , 42F
妖后的OS
01/06 21:29, 42F

01/06 21:32, , 43F
夙緣鶗鴃什麼的 實在看起來很像亂碼...
01/06 21:32, 43F

01/06 21:33, , 44F
天外南海那隻蟾蜍 經常內心小劇場要殺老秦...
01/06 21:33, 44F

01/06 21:40, , 45F
天險刀藏!
01/06 21:40, 45F

01/06 21:55, , 46F
剛去水管找了片段~至少"天險刀藏"是符合自己需求的!~:
01/06 21:55, 46F



01/06 22:01, , 49F
兩場都很精彩!!不過在看打鬥時總會被他的獨白給分神XD
01/06 22:01, 49F

01/06 22:30, , 50F
樓上的亂碼讓笑死我XDDDDDDDDD
01/06 22:30, 50F

01/07 00:10, , 51F
兵長說:喂、唸完了沒? 那段讓我狂笑XDDD
01/07 00:10, 51F

01/07 02:43, , 52F
無傷哥:吾之墨劍又哀吟了…… XD
01/07 02:43, 52F

01/07 09:49, , 53F
內心戲很多就冷別賦跟燕歌行~
01/07 09:49, 53F

01/07 14:13, , 54F
阿密~陀佛~
01/07 14:13, 54F

01/07 20:24, , 55F
冷別賦的內心小劇場多到炸
01/07 20:24, 55F
文章代碼(AID): #1KgsJDTO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gsJDTO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