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墨武19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冰馳名封‧天下無雙)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1:19), 編輯推噓13(15220)
留言3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1. 先講結論,老大的瓦倫達效應,他現在就是蒙面走鋼索了。 野心擴張,先是讓老七不爽, 再來是要鏟除鐵軍衛的情報網,計殺白日無跡,疑似老二的軍長不可能不管。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懷疑從牢中帶走修儒和月的人就是軍長,所以先下手為強。 但不論如何,總之國師和軍長一定是卯上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俏如來的再次行動也是從苗疆這邊開始, 從戲外角度而言,不管怎麼看國師都是四面楚歌了。 然後還是要為尉長哀悼一下.............T____________T 2. 天下第一中二大會....... 廢蒼生:(千鈞一擊!!!反彈飛出去了............) 鍛神鋒:你們還帶著自己的兵器來,是瞧不起你們的兵器還是瞧不起風華絕代? 靖靈君:你就這樣把我們叫來幫忙開爐是當我們是潘仔嗎? 玄狐:劍,我要了!(地下大磁鐵磁力發動) 靠怎麼是我自己被吸住了!!! 總之,這場大亂鬥其實滿好玩的。 但是,靖靈君啊....怎麼看下一集都不太妙啊... 另外,夢虯孫和劍無極同時搔頭的畫面很有趣~XD 3. 風花雪月的過往交代.... 總之,岳小弟的確是修練了傲邪劍譜後開始陰陽怪氣文青風格。 -_- 4. 蒼狼:霜姑娘希望赤羽先生留下來一起喝喜酒。 ^___^ 赤羽:蛤?! 5. ........ .................... ............................. .............................................. 渣之玄背骨尊真的是他X的雜碎!!!◢▆▅▄▃崩╰(〒皿〒)╯潰▃▄▅▇◣ 尤其是背骨尊!!!!! 師相快點把摩訶尊放出來砍他啊!!!!!!! 金剛尊啊..................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44.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0636781.A.035.html

01/07 21:20, , 1F
魚仔:我都讓我的人去圍爐金和尚了 你說呢.......
01/07 21:20, 1F

01/07 21:23, , 2F
◢▆▅▄▃崩╰(〒皿〒)╯潰▃▄▅▇◣
01/07 21:23, 2F

01/07 21:23, , 3F
至少魚仔的人還知道他們不能痛下殺手
01/07 21:23, 3F

01/07 21:23, , 4F
恥知恥絕對是金光重開機以來最人渣的人渣 XXXXXXXXXXXX
01/07 21:23, 4F

01/07 21:24, , 5F
魚仔的極限就這樣了 放小紅沒出來短期是絕不可能的..
01/07 21:24, 5F

01/07 21:25, , 6F
看來台中場不叫恥之恥出來面對是不行的了!!!!!!
01/07 21:25, 6F

01/07 21:31, , 7F
從龍狼到現在的反派 真的沒一個像恥之恥那麼討厭的
01/07 21:31, 7F

01/07 21:36, , 8F
我今天崩潰兩次阿 一次是金剛尊 一次是霜淇淋
01/07 21:36, 8F

01/07 21:36, , 9F
◢▆▅▄▃崩╰(〒皿〒)╯潰▃▄▅▇◣
01/07 21:36, 9F

01/07 21:39, , 10F
其實炎魔還討厭的,各種超乎想像的低能XD
01/07 21:39, 10F

01/07 21:41, , 11F
還自已幹掉手下大將 XDD
01/07 21:41, 11F

01/07 21:42, , 12F
說實在以炎魔的表現跟個性 怎樣都不可能創的出術法啊
01/07 21:42, 12F

01/07 21:43, , 13F
炎魔很蠢,沒大鼻孔的討厭
01/07 21:43, 13F

01/07 21:45, , 14F
我是還滿喜歡玄之玄的,從偶頭、造型、詩號、武學
01/07 21:45, 14F

01/07 21:46, , 15F
到出身、武器設定上都還滿完整的,只是真的太GY
01/07 21:46, 15F

01/07 21:46, , 16F
玄玄真的是超稱職反派啊!! 很難寫的那麼出色~~
01/07 21:46, 16F

01/07 21:48, , 17F
而且最令人作嘔的通常不是這類角色
01/07 21:48, 17F

01/07 21:49, , 18F
武斂君跟肥肉尊更讓人討厭...(最近也越來越討厭雪了
01/07 21:49, 18F

01/07 22:19, , 19F
炎魔是低能,大鼻孔是讓人厭惡
01/07 22:19, 19F

01/07 22:21, , 20F
炎魔不是智商差 是情商差到快探底
01/07 22:21, 20F

01/07 22:43, , 21F
老二如果是軍長忘老頭這樣搞很不智,擺明直接跟老二嗆
01/07 22:43, 21F

01/07 22:43, , 22F
01/07 22:43, 22F

01/07 23:00, , 23F
老實講 武歛君真他媽人渣 今天忘老來討人 你如果維持一貫的
01/07 23:00, 23F

01/07 23:01, , 24F
作風我還沒啥意見 結果他該死的竟然見風轉舵?
01/07 23:01, 24F

01/07 23:02, , 25F
從這集開始不管他怎麼白回來都會是比矮仔還令人厭惡的角色
01/07 23:02, 25F

01/07 23:10, , 26F
武歛君不用白了啦 他的仇恨值也居高不下
01/07 23:10, 26F

01/07 23:11, , 27F
武歛君只是討厭魔族~但他不知道自己是人魔~這個角色最
01/07 23:11, 27F

01/07 23:11, , 28F
終的悔悟戲一定超慘超崩潰的~
01/07 23:11, 28F

01/07 23:13, , 29F
典型的被仇恨和執念蒙蔽雙眼~而扭曲性情的角色
01/07 23:13, 29F

01/08 00:05, , 30F
武斂君還是慘死吧
01/08 00:05, 30F

01/08 00:06, , 31F
幹了這麼多蠢事還想洗白,有夠噁心
01/08 00:06, 31F

01/08 00:06, , 32F
東方秋雨是唯一一個會動腦的正常啊……
01/08 00:06, 32F

01/08 00:07, , 33F
正常人
01/08 00:07, 33F

01/08 00:07, , 34F
炎魔跟大鼻孔比根本超級諧星好嗎 帶來無限歡樂
01/08 00:07, 34F

01/08 00:09, , 35F
推回原PO
01/08 00:09, 35F

01/08 00:29, , 36F
無情葬月的名號該不會是因為他姓岳吧XD
01/08 00:29, 36F

01/08 15:50, , 37F
情商是指情緒商EQ嗎XD?
01/08 15:50, 37F
文章代碼(AID): #1KhJ9j0r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hJ9j0r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