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九龍變 35、36(雷)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dukemon)時間11年前 (2015/01/08 00:14),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後兩集的智鬥+解說實在是令人驚嘆 不得不說默教授講的話一多毒舌本性就出來了XD 「你認為天衣無縫的計謀,破綻卻多到需要吾作筆記才記得住」 這兩集的九龍天書智鬥真的看了相當爽快 默蒼離親自出場跟北競王鬥 結果是默蒼離壓勝,就我看來北競王已經十分厲害, 但是默蒼離居然還可以在智力之戰上勝出,這實在是十分恐怖 之前一夜無人的梗居然是沒人過來暗殺默蒼離 也因此讓默蒼離認為北競王的嫌疑極大, 最後往伏羲深淵路上等到了北競王就罪證確鑿了,這梗回收的實在是妙啊 此外北競王計策最為讓人驚訝的一點就是女暴君那有如影后般的演技 我完全沒發覺女暴君那些失誤都是演出來的,這可是鋪了一整季的神演技 相較之下藏鏡人扮史豔文的演技實在差到不知該怎麼說 之前北競王在苗王眼前提出送女暴君頭給溫皇的計策時,我還笑得很開心orz 此外本集最後還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苗王真的照預言中所講的被藏鏡人所殺 而當時狼主發覺不對勁趕到現場時就看到藏鏡人殺了苗王 最後苗王對他說的那句「你平安...也..好..」實在是太... 拜託不要再繼續虐狼主好嗎...他只是想要兄弟們都好好的啊 北競王應該也有算到狼主會知道是藏鏡人殺苗王 對了,九龍地氣失控會對地數造成什麼影響嗎?感覺這比封印被破還嚴重 或是劍影魔蹤會說?劍影魔蹤或之後劇情有講就不用特別回答了,自己看就好XD 可能要等事情都忙完之後之後才能繼續看下一部,九龍變真的相當精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0647281.A.BBE.html

01/08 00:17, , 1F
女暴君沒甚麼演技~她本來就是這種等級的~只是順勢再裝
01/08 00:17, 1F

01/08 00:17, , 2F
傻一點點
01/08 00:17, 2F

01/08 00:18, , 3F
現在出現這文有點微妙~
01/08 00:18, 3F

01/08 00:19, , 4F
看來墨武劇情有大進展...恐怕還要在過一陣子才能追到墨武
01/08 00:19, 4F

01/08 00:20, , 5F
現在回看 教授竟然還要做筆記才記得住 小王真是www
01/08 00:20, 5F

01/08 00:23, , 6F
不意外阿 墨家這群的特色就是藏的比人深 你再看下去
01/08 00:23, 6F

01/08 00:23, , 7F
小王當年看待西劍流大概也是這樣想的 局外看局內而已
01/08 00:23, 7F

01/08 00:24, , 8F
抹茶怪本來就智力破表 看他能修理酒蒜可見得多威
01/08 00:24, 8F

01/08 00:47, , 9F
大大看得好快阿
01/08 00:47, 9F

01/08 01:16, , 10F
別據透阿~~~
01/08 01:16, 10F

01/08 13:42, , 11F
超好看的阿!!!!更屌的是倒三角形吧
01/08 13:42, 11F

01/08 13:42, , 12F
北競王的局很不錯阿@@~~~~~不過默跟溫太OP了
01/08 13:42, 12F

01/08 21:41, , 13F
這兩集超好看
01/08 21:41, 13F

01/09 02:42, , 14F
這兩集當初可是在板上被譙到翻過去XD
01/09 02:42, 14F

01/09 22:35, , 15F
完結後才看片的 九龍變的缺點影響不大 真的看超爽的
01/09 22:35, 15F

01/10 01:07, , 16F
這兩集把v推入金光坑…當初追了些片段後直接看這兩集
01/10 01:07, 16F

01/10 01:07, , 17F
,覺得劇情超猛的XD
01/10 01:07, 17F
文章代碼(AID): #1KhLjnk-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hLjnk-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