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Ram-Zet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 NGT ★)時間16年前 (2010/09/11 19: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myspace.com/ramzetofficial http://www.metal-archives.com/band.php?id=2056 很不錯聽的挪威前衛金屬團 黑金屬+強勁快速工業電子+哥德美聲+實驗風格... 雙主唱的編制,Zet的歇斯底里與優美女聲Sfinx的交互激盪頗精采過癮 女主唱Sfinx就是For My Pain的"Dancer in the dark"裡很好聽的那個女聲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KvbuI6xYI
她的嗓音完美多變,兼具流行感與古典高音美聲兩種特質,唱功音色俱佳! The Fall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cjsMDf2F0
Ball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0GzQ00_lc
And Innocenc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X3TKHGEU0
The Moment She Di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73wE1xRx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6.198

09/12 19:19, , 1F
喔喔 這團真有特色還不錯
09/12 19:19, 1F

09/13 05:27, , 2F
讚!旋律性夠,又有女vocal我喜歡
09/13 05:27, 2F

09/13 16:52, , 3F
當年聽他們的那首"Queen" - 工業黑+哥德味 就噴了
09/13 16:52, 3F

09/16 05:38, , 4F
一開始是被Eternal Voice這首吸引住的 :)
09/16 05:38, 4F
文章代碼(AID): #1CYsVbda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YsVbda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