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ock boy~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urenai)時間16年前 (2010/09/11 22:0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3833085 背景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酷!創造屬於自己的style 然後自拍的臉好賤 然後rock之魂那個也很好笑 抱著自己的bass自以為很帥 然後bass叫 零 鐵鬼... 秋山澪趴在鐵軌上 這個比較好 我看那把可能是去嘟嘟牛奶糖買的 看到很誇大又便宜的廣告被拐的 給大家笑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3833085&b=1&f=1878610620&p=18 汙辱S.O.A.D 我快哭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30.3

09/11 22:17, , 1F
他只是想證明他的BASS琴頸很直而已吧
09/11 22:17, 1F

09/11 22:22, , 2F
是說BLOG的音樂挺耳熟的 歌名叫啥?
09/11 22:22, 2F

09/11 22:23, , 3F
幹 那個女的五子哭爸越聽越火大 男的真豪洨
09/11 22:23, 3F

09/11 22:24, , 4F
好像是無頭騎士異聞錄OP2
09/11 22:24, 4F

09/11 22:26, , 5F
對 就是那個 歌名是啥啊?
09/11 22:26, 5F

09/11 22:28, , 6F
ROOKiEZ is PUNK’D -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09/11 22:28, 6F
※ 編輯: s3714443 來自: 115.165.230.3 (09/11 22:29)

09/11 23:09, , 7F
蠻帥的阿 哈哈
09/11 23:09, 7F

09/12 14:55, , 8F
1樓經典
09/12 14:55, 8F
文章代碼(AID): #1CYukmw2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Yukmw2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