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給點意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大飛飛飛飛飛)時間16年前 (2010/09/13 19:2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fabledqqman/song/122765/ 趁快要爆肝工作前編編這類型的歌 以後大概沒時間了 可以的話給點意見謝謝 我知道我唱腔蠻虛的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1.88

09/13 19:37, , 1F
主唱錄的聲音有點太大 吉他建議可錄成2,3把彈奏 bass太小
09/13 19:37, 1F

09/14 03:49, , 2F
vocal放太近 弦樂放太遠 bass被吃掉 吉他tone太乾淨
09/14 03:49, 2F

09/14 03:49, , 3F
編曲不錯 只是咪的部分可以加強許多
09/14 03:49, 3F
文章代碼(AID): #1CZWfYlL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ZWfYlL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