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n12050191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雨好少)時間16年前 (2010/09/14 00:2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個人資料 年齡:20 性別:m 玩團否/團名:沒,想玩ˊˋ 地區:台北 1.何時開始與金屬結下不解之緣 一開始我的mp3裡面都是一些流行樂,後來有一次偶然聽到齊柏林飛船的stairway to heaven,便深深地愛上這種老搖滾,不過這個時期我的長進還不是很多,所聽的搖滾 團大概也僅限於deep purple 齊柏林飛船而已,highway star已經對我來說是非常重的歌 曲了,不過也讓我對於搖滾有了初步的接觸。 直到我準備要學鼓了,我覺得既然想要玩音樂,想要玩搖滾金屬,那就要多聽這方面 的音樂,聽到了helloween的eagle fly free之後,讓我對於這種氣勢澎湃的力量金屬十 分著迷,便開始接觸了angra、dragonforce、edguy、sonata arctica、heavenly這些團 。 可是我後來越聽越重…聽到kreator的hordes of chaos之後,漸漸開始能接受鞭金, 慢慢地又開始接觸黑金,譬如說dimmu borgir和anorexia nervosa都是我超愛的。 2.喜歡的金屬/非金屬樂風類型 我想我最愛的應該就是交響金了,但是其實我什麼都聽XD(笑) 從Vampire weekend 到mutiilation 我都愛聽 總之就是欲求不滿。 3.喜歡的樂團/樂手 Angra /閃靈/ dimmu borgir /anorexia nervosa/ slayer/sonata arctica/heavenly/iron savior/edguy/kamelot/maximum the hormone/system of a down/bullet for my valentine/rise against/h.i.m 4.喜愛RockMetal板的原因 我想說,這裡的精華區真的超讚,整理的超詳細,我得到的真的很多,板主超用心!!! 5.其他 請大家多多指教,初心鼓手一枚~~ 6.點名(只有兩個名額,請妥善使用) 其實同學都沒什麼人在聽metalˊˋ -- 文章標題為[板友] XXXX (你的帳號)tt.cc) ◆ From: 61.64.138.83

09/14 00:36, , 1F
同學都沒什麼人在聽metalˊˋ
09/14 00:36, 1F

09/14 00:42, , 2F
我也沒幾個同學聽metal 哭哭
09/14 00:42, 2F

09/14 01:07, , 3F
欲求不滿
09/14 01:07, 3F

09/14 19:33, , 4F
推maximum the hormone!!!
09/14 19:33, 4F

09/14 22:31, , 5F
推極限赫爾蒙!! 超歡樂!
09/14 22:31, 5F
文章代碼(AID): #1CZb5Y6_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Zb5Y6_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