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Filter(濾紙) 這個團?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John William Lowery)時間16年前 (2010/09/17 20:0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濾紙(filter) 是不是在台灣不紅阿? 這團美國紅嗎? 感覺板上討論很少這個團的消息..... 有人知道Richard Patrick在幹嘛嗎? 不知有沒有在錄製新的工金大碟.... 我是覺得這個團的主唱聲音含蠻不賴 嘶吼聲...還有高音 BASS手也不賴 雖然主唱低音沒雷姆斯汀強啦~ 但我個人覺得Filter是個好團啊 明天就要拿到花了239就買到他們精選 (The Very Best Things (1995-2008)) 總覺得工業金屬比較合我的口味...但我哥一直說我聽的音樂很吵 難聽 還有說曼森CD封面很恐怖...科科.....你給我亂買CD!!! 原本想託人從美國買NIN的The Fragile這張專輯 沒想到美國也賣很貴... 一張要 美金 $24.98 = 792.110604 台幣(不含運費) 怪不到人家說The Fragile 是NIN神話專輯啊...(囧) -- 鬼有什麼好怕的? 人心還比鬼更可怕呢! What are you afraid of ghosts? Tell the truth, people do more ferocious than ghos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6.137

09/17 20:58, , 1F
在美國不錯紅啊
09/17 20:58, 1F

09/20 02:50, , 2F
Fragile這價錢值得阿...我也是差不多這價錢入手
09/20 02:50, 2F
文章代碼(AID): #1Carg1qE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arg1q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