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Filter(濾紙) 這個團?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DKNYTaipei (John William Lowery)時間16年前 (2010/09/17 20:09)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濾紙(filter) 是不是在台灣不紅阿? 這團美國紅嗎?
感覺板上討論很少這個團的消息.....
有人知道Richard Patrick在幹嘛嗎? 不知有沒有在錄製新的工金大碟....
我是覺得這個團的主唱聲音含蠻不賴 嘶吼聲...還有高音 BASS手也不賴
雖然主唱低音沒雷姆斯汀強啦~ 但我個人覺得Filter是個好團啊
明天就要拿到花了239就買到他們精選 (The Very Best Things (1995-2008))
總覺得工業金屬比較合我的口味...但我哥一直說我聽的音樂很吵 難聽
還有說曼森CD封面很恐怖...科科.....你給我亂買CD!!!
原本想託人從美國買NIN的The Fragile這張專輯 沒想到美國也賣很貴...
一張要 美金 $24.98 = 792.110604 台幣(不含運費)
怪不到人家說The Fragile 是NIN神話專輯啊...(囧)
--
鬼有什麼好怕的? 人心還比鬼更可怕呢!
What are you afraid of ghosts?
Tell the truth, people do more ferocious than ghos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6.137
推
09/17 20:58, , 1F
09/17 20:58, 1F
推
09/20 02:50, , 2F
09/20 02:50, 2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