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山海屯 Day 1 淺心得
我知道大家在罵LB之餘 還是想先寫一下Day 1心得
今年是第二年 而且場子找夠大 照理說應該是更high才對
但蘇迪勒讓一切都變了 除了三天變兩天外 一些團也受到影響而無法演出
像Young Guns、Mary's Blood、Las Vegas等
加上颱風的關係 一些硬體設備也受到影響
只能說這次主辦真的運氣不好 但有些團聽得還是滿爽的就是了
Retrospect這次真的變好high 主唱還讓一些人可以上台一起歡樂
(雖然要壓軸的時候還是被主唱說下台就是了XDDD)
而且連續唱了兩次經典(就空耳出名的那首) 還把麥克風遞給跑上台上的觀眾XDD
應該是他們來台灣最high的一次了
Meaning 第一次來 但他們的表演功力很驚艷 功力很強 聽得很爽
Her name in blood連續嘶吼也很猛 底下各種甩頭+衝撞 超殘暴 也爽翻天
(差點搶到鼓手的鼓棒T_T)
The Used 雖然表演的時間沒有LB長 但每一首經典歌連台下也跟著唱
是說Bert在表演過程說了幾次他們的後面是LB 所以要...(後面忘了)
只是他們也沒料到LB竟然....
Anyway 每一首經典歌真的都很讚 雖然有調key 但還是很好聽
算是值了
至於LB我就不多說了
這次山海屯經過颱風的摧殘 好不容易又辦起來 也因為颱風的關係而狀況連連
一些地方其實都還有不少可以改進的空間
唯一我很在意的地方就是抽菸問題了 明明整個場地禁菸 而且還設有吸菸區
但還是有一堆人直接在表演場地吞雲吐霧 自己吸菸就算了 我可不想吸你的二手菸
雖然一切不如意 但主辦其實也盡力了 而且也試圖彌補這些不足
(像是9/12會有Coldrain的專場)
今天還是會去 不過也應該只是去一下就走人了(主要是去買WSS的票)
希望明年的山海屯可以更好
--
標題 [三國] 三國11,自創武將下野?!?!?! #1C_nVjV5 (Koei)
自創武將當君主
怎麼會玩著玩著,他就下野了
只是他流浪到那個城市,首都就換到那個城市了....
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9167416.A.E9F.html
推
08/10 09:41, , 1F
08/10 09:41, 1F
推
08/10 09:47, , 2F
08/10 09:47, 2F
推
08/10 09:58, , 3F
08/10 09:58, 3F
→
08/10 09:58, , 4F
08/10 09:58, 4F
→
08/10 10:21, , 5F
08/10 10:21, 5F
這我也不清楚 當時我是在左邊靠近舞台的位置
※ 編輯: AKSN74 (110.26.2.229), 08/10/2015 10:23:12
→
08/10 10:23, , 6F
08/10 10:23, 6F
→
08/10 10:24, , 7F
08/10 10:24, 7F
→
08/10 10:24, , 8F
08/10 10:24, 8F
推
08/10 10:29, , 9F
08/10 10:29, 9F
那篇文已經被朝聖四年多了 還不快去朝聖? (誤
※ 編輯: AKSN74 (110.26.2.229), 08/10/2015 10:37:10
→
08/10 12:12, , 10F
08/10 12:12, 10F
推
08/10 13:33, , 11F
08/10 13:33, 11F
推
08/10 18:04, , 12F
08/10 18:04, 12F
→
08/10 18:05, , 13F
08/10 18:05, 13F
推
08/10 22:29, , 14F
08/10 22:29, 14F
→
08/10 22:29, , 15F
08/10 22:29, 15F
→
08/10 22:33, , 16F
08/10 22:33, 16F
推
08/11 19:36, , 17F
08/11 19:36, 17F
→
08/11 19:36, , 18F
08/11 19:36, 18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