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室內表演場地的可行性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tlek)時間11年前 (2015/08/12 02:28),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山海屯背一個颱風搞砸之後 不禁想問有沒有真的能容納上萬人的室內表演場地 尤其是台中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N9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4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9317711.A.8FA.html

08/12 02:34, , 1F
小巨蛋?
08/12 02:34, 1F

08/12 02:34, , 2F
南港展覽館?
08/12 02:34, 2F

08/12 02:59, , 3F
南港音場跟屎一樣 別鬧了
08/12 02:59, 3F

08/12 03:50, , 4F
音場跟屎一樣? 去看看犀利趴吊什麼喇叭用什麼系統吧
08/12 03:50, 4F

08/12 03:50, , 5F
主事者跟錢才是重點 沒錢沒本事任何場地都嘛是屎
08/12 03:50, 5F

08/12 09:30, , 6F
南港音場,每次只要有外國團在南港辦通常要三思
08/12 09:30, 6F

08/12 09:38, , 7F
今年山海屯音場才叫屎
08/12 09:38, 7F

08/12 10:32, , 8F
要問掌門人吧'
08/12 10:32, 8F

08/12 10:42, , 9F
桃園大巨蛋?
08/12 10:42, 9F

08/12 10:52, , 10F
新光三越
08/12 10:52, 10F

08/12 11:06, , 11F
真心覺得在wake up這樣辦下來住戶沒抗議真是奇蹟
08/12 11:06, 11F

08/12 11:06, , 12F
下次應該請伍佰唱壓軸住戶可能就沒太大意見
08/12 11:06, 12F

08/12 11:17, , 13F
台灣多少還是對重搖/金屬這類的音樂有些排斥
08/12 11:17, 13F

08/12 11:19, , 14F
身邊一些人聽我在聽的音樂都說這種一直鬼叫的音樂到底有
08/12 11:19, 14F

08/12 11:19, , 15F
什麼好聽的(嘆
08/12 11:19, 15F

08/12 11:33, , 16F
巨蛋柯P不是說不能跳 ? 台中再找下去只能到山裡辦了吧
08/12 11:33, 16F

08/12 12:20, , 17F
之前無懼音樂季的場地呢?
08/12 12:20, 17F

08/12 12:36, , 18F
去小巨蛋肯定上新聞
08/12 12:36, 18F

08/12 13:57, , 19F
南投有場地嗎XD 像是埔里醒靈寺之類的
08/12 13:57, 19F

08/12 16:23, , 20F
承認吧 在臺灣我們仍是小眾
08/12 16:23, 20F

08/12 21:19, , 21F
小眾?小團體等級吧
08/12 21:19, 21F

08/13 10:12, , 22F
樓上的小團體好貼切
08/13 10:12, 22F

08/14 15:19, , 23F
當天場地旁的 台中展覽中心啊
08/14 15:19, 23F
文章代碼(AID): #1LoZxFZw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oZxFZw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