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去年山海屯的音場問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metalheads)時間11年前 (2015/08/12 12:32),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讓我想到ARCHITECTS強大到跟錄音室幾乎一模一樣的音場跟現場 但是SiM issues WSS就超糊 COLDRAIN跟CROSSFAITH持中 還不錯 這種差異怎麼來的 是技師團隊的差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92.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9353945.A.ABF.html

08/12 12:49, , 1F
去年第一天下大雨,主舞台感覺有受影響,issues低音很慘
08/12 12:49, 1F

08/12 12:49, , 2F
去年午後雷陣雨那雨量真的蠻誇張
08/12 12:49, 2F

08/12 12:49, , 3F
但到晚上就沒那麼嚴重(可以我已經耳鳴了QQ)
08/12 12:49, 3F

08/12 12:50, , 4F
所以第一天警察大人又來關切了
08/12 12:50, 4F

08/12 12:51, , 5F
08/12 12:51, 5F

08/12 17:35, , 6F
警察來關切到底是為啥 這種活動不是應該之前都有申請嗎?
08/12 17:35, 6F

08/12 17:39, , 7F
去年因為下雨有delay快一小時,而且上次的地點在酒廠園區
08/12 17:39, 7F

08/12 17:39, , 8F
靠近住宅
08/12 17:39, 8F

08/12 17:41, , 9F
主辦沒有申請到11點還10點我忘了,其實只超過一點點,但
08/12 17:41, 9F

08/12 17:41, , 10F
還是拍罰單
08/12 17:41, 10F

08/12 17:41, , 11F
但是去年反而不像這次抗議那麼嚴重
08/12 17:41, 11F

08/14 15:13, , 12F
去年音場真的不怎麼樣
08/14 15:13, 12F
文章代碼(AID): #1LoinPg_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oinPg_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