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電音場跟金屬場感受大不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vampeer)時間11年前 (2015/08/12 17:18), 編輯推噓-4(61017)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rance&metal:https://youtu.be/tI36kVKjylM
個人metal跟trance都聽,尤其喜歡聽現場,前者吉他鼓聲死腔爽度是直接從耳朵轟腦, 後者是重低音會讓人胸口感到強烈的振動。 不過我發現兩派的樂迷在音樂高潮點的時候表現方式還差滿多的 電音樂迷大多原地彈跳舉手並很開心的呼喊 metal迷比較激烈作勢碰撞,然後憤怒的用手指頭指著台上XD 有時候都會覺得,是在憤怒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25.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9371121.A.71E.html

08/12 17:50, , 1F
^^
08/12 17:50, 1F

08/12 17:59, , 2F
想必你剛接觸,花個幾年了解歌詞和matel的文化歷史
08/12 17:59, 2F

08/12 18:00, , 3F
慢慢就心神意會了
08/12 18:00, 3F

08/12 18:23, , 4F

08/12 18:27, , 5F
大概是08年開始聽metal的吧,那段時間還去看C.O.B的現場
08/12 18:27, 5F

08/12 18:27, , 6F
,覺得這暖場團也很棒,我聽歌其實沒在聽歌詞,聽旋律的.
08/12 18:27, 6F

08/12 18:27, , 7F
...不過其實也知道歌詞都是死亡那類的,只是大家真的都是
08/12 18:27, 7F

08/12 18:27, , 8F
帶著憤怒不爽的情緒去看表演嗎...?
08/12 18:27, 8F

08/12 20:11, , 9F
幫補
08/12 20:11, 9F

08/12 20:51, , 10F
當然不是,想必你沒聽過FALILV
08/12 20:51, 10F

08/12 21:01, , 11F
當然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去看表演
08/12 21:01, 11F

08/12 21:53, , 12F
-.-
08/12 21:53, 12F

08/12 22:44, , 13F
你要這麼聽metal也無所謂 但就別怪我噓你
08/12 22:44, 13F

08/12 23:10, , 14F
??
08/12 23:10, 14F

08/12 23:39, , 15F
你來這麼多憤怒
08/12 23:39, 15F

08/13 00:00, , 16F
給你噓我也不痛不癢啊,噓大力點嘿
08/13 00:00, 16F

08/13 00:46, , 17F
08/13 00:46, 17F

08/13 01:33, , 18F
帶着愉悅的心情去看表演的沒有很憤怒的說
08/13 01:33, 18F

08/13 06:43, , 19F
加油
08/13 06:43, 19F

08/13 13:46, , 20F
給你一個讚
08/13 13:46, 20F

08/13 17:03, , 21F
大家都是帶著感恩的心去看憤怒的演唱會 甘溫~
08/13 17:03, 21F

08/13 20:52, , 22F
你會帶著憤怒的心情聽trance嗎...
08/13 20:52, 22F

08/14 00:01, , 23F
不會啊,我聽trance跟metal都心情愉悅
08/14 00:01, 23F

08/14 00:02, , 24F
我覺得死亡旋律金屬充滿了愛跟和平
08/14 00:02, 24F

08/14 00:47, , 25F
不懂要怎麼用憤怒去聽土匪亡靈xD
08/14 00:47, 25F

08/16 14:46, , 26F
上月在Fuji rock聽deadmau5 我聽到快睡著 有什麼方式可
08/16 14:46, 26F

08/16 14:46, , 27F
以讓我能體會edm的樂趣呢
08/16 14:46, 27F

08/16 16:33, , 28F
覺得EDM無趣就不要聽啊,何必勉強自己
08/16 16:33, 28F

08/16 16:42, , 29F
是沒有勉強自己拉,只是常去音樂祭難免會聽到電的,想
08/16 16:42, 29F

08/16 16:42, , 30F
說能學會欣賞那就更好了
08/16 16:42, 30F

08/16 17:59, , 31F

08/16 18:00, , 32F
下個月有個滿棒的派對
08/16 18:00, 32F

09/11 17:46, , 33F
不然要在台下滑手機嗎......
09/11 17:46, 33F
文章代碼(AID): #1LomznSU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omznS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