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Nightwish台北演場會的心得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我是Nightwish粉)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1:1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小弟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Nightwish了真是幸運 中午早早就到現場排隊領號碼牌 有幸拿到搖滾區30號內站在右側前幾排 前排聲音雖然不太好但是還是超爽的啦 想問問看大家看演唱會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深怕一不小心太嗨唱太大聲讓其他人反而聽不到台上 或是手會擋到其他人的視線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小細節嗎 謝謝各位版上的前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0826913.A.52D.html

04/17 01:38, , 1F
你是獅吼功嗎…唱到聽不到台上也滿強的
04/17 01:38, 1F

04/17 02:18, , 2F
你現在還在排隊??
04/17 02:18, 2F

04/17 03:49, , 3F
你在排未來場的嗎XD
04/17 03:49, 3F

04/17 06:48, , 4F
可能是香港場…
04/17 06:48, 4F

04/18 19:38, , 5F
我好像知道你是誰耶XD
04/18 19:38, 5F

04/18 19:40, , 6F
翻一下小本本看到了哈哈
04/18 19:40, 6F
文章代碼(AID): #1N4dCXKj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4dCXK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