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Nightwish台北演場會的心得
抱歉我才是白衣服的(遮臉)
徵到兩張VIP票後,原本同事女兒發高燒無法來,還好最後退燒了
說到這個,我們散場後才想到還欠一位網友伍佰啊!!!麻煩私訊我們拜託。
因為同事下班後才能來,我則早已請假,他沒簽到名他很不爽而且他進來時其他區也早已
進來,所以他整個很不VIP,但他還是聽很爽XD
其實我原本是要穿團T的,但我去比了一下尺寸,我有夠矮,根本裙子,所以就打算散場
後再買,畢竟進場裝備越少越好,結果簽名時發現只有我像入錯場的路人超尷尬。
簽名時Marco人真的很好,一直對我們擠眉弄眼的,我準備了很多話像是:
「Marco嗚嗚嗚嗚嗚」
「Emppu我也是吉他手!」
「地板姐我剛回你Ig跟你說等下見!」
「我的出生年年齡跟你們創團時間一樣喔!」
「我的樂團常常cover你們的歌!」
之類很酷的話,但我人一進場我就緊張到心臟跳太快說不出話,只有對Emppu說I playing
guitar too
然後Emppu就really??
之後開始猛翻口袋
我一開始以為他在抓癢
結果給我pick!!!!
啊!!!!!
Pick!!!!!!
啊!!!!!
嗚嗚嗚嗚嗚嗚
每個人的手都握到了,地板姐還叫我good boy
簽名會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我一開始是站第二排啊~但我前面有很多人光明正大錄整場,我就超不開心硬擠到第
一排了,對我左邊的長髮先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一直碰的他,抱歉
演出我就不說了,不管換幾任主唱現場都還是神一般的存在啊,我原本以為我活在台灣死
都永遠見不到他們,沒想到竟然來了,而且我還沒白髮蒼蒼。
所以就做了一些蠢事,又加上pick神力跟憤怒攝影力,所以,希望我整場舉手沒擋到誰,
我大甩頭一定很可笑
而且我最近在忙著劇展完全沒時間練歌,啊其實,很多我都對嘴啦顆顆或是發出一些不知
所云的聲音,一直很怕離場被人打。
Nightwish是我看過這麼多團裡,最誠懇又最神的了。
如果有造成誰的困擾真的很抱歉,請私訊我我會好好反省的,我其他人的演唱會不會這樣
的啦,我nightwish腦粉
還是用抱歉做結尾吧,抱歉啊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8.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0830813.A.FB6.html
→
04/17 02:20, , 1F
04/17 02:20, 1F
※ 編輯: tedbobo (49.159.8.209), 04/17/2016 02:22:49
→
04/17 02:23, , 2F
04/17 02:23, 2F
推
04/17 02:23, , 3F
04/17 02:23, 3F
→
04/17 02:24, , 4F
04/17 02:24, 4F

推
04/17 02:42, , 5F
04/17 02:42, 5F
推
04/17 10:46, , 6F
04/17 10:46, 6F
推
04/17 13:17, , 7F
04/17 13:17, 7F
推
04/17 19:32, , 8F
04/17 19:32, 8F
→
04/17 19:33, , 9F
04/17 19:33, 9F
推
04/18 10:41, , 10F
04/18 10:41,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