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Nightwish台北演場會的心得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ZOTA15 (爵!!!!士!!!鼓!! )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1:53)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 10人參與討論串6/9 (看更多)
小弟今天坐在看台區正中間最後一排
不是我在虎爛,音場真的超級好
除了地板姐聲音略小一點點之外,其他簡直和CD差不多
鼓手顆粒整個非常清楚尤其是雙踏一下去震撼力十足,其他樂器也都不太會糊在一起
重點是,冷氣超冷
絕對沒豪小,除了暖場團冷氣是送風之外
nightwish出來後正常涼爽到底
第一次看演唱會狂合唱揮手都還沒流汗的
我比較冷靜的朋友都還覺得有點冷
而且視野也很不錯,不太會被擋到
說真的,以後如果有看台區的朋友可以搶搶看最後面的位置
真的很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0829185.A.9AC.html
推
04/17 02:00, , 1F
04/17 02:00, 1F
→
04/17 02:00, , 2F
04/17 02:00, 2F
推
04/17 02:04, , 3F
04/17 02:04, 3F
→
04/17 02:04, , 4F
04/17 02:04, 4F
推
04/17 02:10, , 5F
04/17 02:10, 5F
→
04/17 02:19, , 6F
04/17 02:19, 6F
呃…我真的沒有反串啊....
你也是和我做附近位置但覺得音場很差的嗎?
我和我五位朋友去,大家一致認為音場超讚
還是因為暖場團的音場太差,所以到了NW表演我們因為反差很大所以覺得超讚XDD
不過音場好不好見人見智啦,冷氣很涼倒是真的不虎爛
不知道你是做在哪邊的位置,音場有很差嗎
※ 編輯: ZOTA15 (42.73.114.113), 04/17/2016 02:51:32
→
04/17 03:51, , 7F
04/17 03:51, 7F
推
04/17 10:32, , 8F
04/17 10:32, 8F
→
04/17 11:34, , 9F
04/17 11:34, 9F
→
04/17 12:09, , 10F
04/17 12:09, 10F
→
04/17 13:47, , 11F
04/17 13:47, 11F
推
04/17 16:31, , 12F
04/17 16:31, 12F
推
04/17 16:32, , 13F
04/17 16:32,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