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Nightwish台北演場會的心得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爵!!!!士!!!鼓!! )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1:53), 10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小弟今天坐在看台區正中間最後一排 不是我在虎爛,音場真的超級好 除了地板姐聲音略小一點點之外,其他簡直和CD差不多 鼓手顆粒整個非常清楚尤其是雙踏一下去震撼力十足,其他樂器也都不太會糊在一起 重點是,冷氣超冷 絕對沒豪小,除了暖場團冷氣是送風之外 nightwish出來後正常涼爽到底 第一次看演唱會狂合唱揮手都還沒流汗的 我比較冷靜的朋友都還覺得有點冷 而且視野也很不錯,不太會被擋到 說真的,以後如果有看台區的朋友可以搶搶看最後面的位置 真的很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0829185.A.9AC.html

04/17 02:00, , 1F
爽啦 zota哥!!!
04/17 02:00, 1F

04/17 02:00, , 2F
爽爽
04/17 02:00, 2F

04/17 02:04, , 3F
自己坐在看台第二排 那時候就有想 最後面視野應該不錯 還
04/17 02:04, 3F

04/17 02:04, , 4F
不用提早去排隊勒XD
04/17 02:04, 4F

04/17 02:10, , 5F
我坐看臺中上段,視野和音場真的很好XD
04/17 02:10, 5F

04/17 02:19, , 6F
這篇是反串嗎 ...
04/17 02:19, 6F
呃…我真的沒有反串啊.... 你也是和我做附近位置但覺得音場很差的嗎? 我和我五位朋友去,大家一致認為音場超讚 還是因為暖場團的音場太差,所以到了NW表演我們因為反差很大所以覺得超讚XDD 不過音場好不好見人見智啦,冷氣很涼倒是真的不虎爛 不知道你是做在哪邊的位置,音場有很差嗎 ※ 編輯: ZOTA15 (42.73.114.113), 04/17/2016 02:51:32

04/17 03:51, , 7F
我坐看台中段音場不錯,不過地板姐有時候聲音被蓋過
04/17 03:51, 7F

04/17 10:32, , 8F
坐在看台前排右側靠左位置, 被炸得亂七八糟的 XDDD
04/17 10:32, 8F

04/17 11:34, , 9F
那邊該不會是冷氣口吧
04/17 11:34, 9F

04/17 12:09, , 10F
沒錯,是冷氣口,超涼der
04/17 12:09, 10F

04/17 13:47, , 11F
看台區音場超好+1!!
04/17 13:47, 11F

04/17 16:31, , 12F
看台前幾排耳朵根本被被霸凌..
04/17 16:31, 12F

04/17 16:32, , 13F
坐前面可能優點就是能看的比較清楚吧
04/17 16:32, 13F
文章代碼(AID): #1N4dm1ci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4dm1ci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