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不同戲不同感覺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Miss Ugly)時間11年前 (2014/10/08 18:18),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台視開始重播熱海戀歌,剛好看到江國賓的演出 平常在是姦情裡面看他的演技覺得有點矯情有點超過~ (其實其他演員也有相同的感覺) 可是在熱海裡面覺得演的超棒的啊!是實力派的 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4.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763519.A.5BD.html

10/08 18:27, , 1F
可能是on檔戲無法讓演員有充裕的時間修正演技
10/08 18:27, 1F

10/08 18:41, , 2F
ON檔沒時間讓你揣摩角色
10/08 18:41, 2F

10/08 18:47, , 3F
不是說沒時間讓你揣摩角色 應該說沒有足夠的時間讓你揣
10/08 18:47, 3F

10/08 18:47, , 4F
摩更多 而且也沒時間讓導演講戲
10/08 18:47, 4F

10/08 18:56, , 5F
官網FB不久前才PO 阿離今天17場戲...夭壽多..
10/08 18:56, 5F

10/08 18:57, , 6F
每天快3小時 這是超高壓的on檔戲...要揣摩到很好難吧XD
10/08 18:57, 6F

10/08 18:59, , 7F
三立的演員經驗都是操出來的..XD
10/08 18:59, 7F

10/08 19:01, , 8F
當然 也是有那種信手拈來的...看看明傑媽.......=_=
10/08 19:01, 8F

10/08 20:50, , 9F
樓下明傑媽的說法害我笑了
10/08 20:50, 9F

10/08 21:21, , 10F
明傑媽真的完美的討人厭XD
10/08 21:21, 10F

10/08 21:26, , 11F
ON檔演技是一種直覺反應了我覺得 好在可以演出很多情
10/08 21:26, 11F

10/08 21:26, , 12F
緒 但細膩的內心部分比較難有時間揣摩
10/08 21:26, 12F

10/08 22:08, , 13F
你看以前的霹靂火和龍捲風 演的更好
10/08 22:08, 13F

10/09 11:24, , 14F
國賓哥演技本來就很好
10/09 11:24, 14F

10/13 06:51, , 15F
因為人設一直變來變去的
10/13 06:51, 15F
文章代碼(AID): #1KDGz_Mz (SET)
文章代碼(AID): #1KDGz_M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