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我難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08 22:57), 11年前編輯推噓147(148176)
留言225則, 7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當初申請ID時沒加56!!!!!!! 所以孫協志的角色有可能是那個死不大出來的便秘人嗎???? 而且看樣子是跟小冰配耶!!!! 很好啊,這樣表示那個死稀飯跟小冰沒關了吧XDDDDDD 稀飯你就專心配那個愛頂罪的蠢女吧!!! 我不想看到稀飯跟56天王的對決,配嗎你!!!!!! 最後,56家族還不站出來挺你們協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5.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780244.A.10A.html

10/08 23:00, , 1F
ID最後兩個字是56也算嗎XDD
10/08 23:00, 1F
不夠純正啦XDDDDD

10/08 23:02, , 2F
56不能亡~
10/08 23:02, 2F

10/08 23:04, , 3F
ID有56但順序不一樣可以嗎?
10/08 23:04, 3F

10/08 23:07, , 4F
ID沒有56但心中有56可以嗎?
10/08 23:07, 4F

10/08 23:08, , 5F
但今天還有稀飯跟小冰的外景戲耶XD
10/08 23:08, 5F
…………………………………… 5566加油!!!!! 支持你幹掉稀飯!!!!!!

10/08 23:08, , 6F
可以考慮申請一個56來用XDDDDD
10/08 23:08, 6F

10/08 23:08, , 7F
56不能亡!!那一年默默無言只能選擇離開!!
10/08 23:08, 7F

10/08 23:08, , 8F
5566不能亡! 56幫的快出來友情推!
10/08 23:08, 8F

10/08 23:09, , 9F
無邪的笑容已經不再精采~
10/08 23:09, 9F

10/08 23:09, , 10F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
10/08 23:09, 10F

10/08 23:10, , 11F
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10/08 23:10, 11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205.219), 10/08/2014 23:15:31

10/08 23:16, , 12F
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10/08 23:16, 12F

10/08 23:17, , 13F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10/08 23:17, 13F

10/08 23:18, , 14F
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10/08 23:18, 14F

10/08 23:22, , 15F
我還以為是志承
10/08 23:22, 15F

10/08 23:23, , 16F
XDDDDDDDDD
10/08 23:23, 16F

10/08 23:24, , 17F
好歡樂的大合唱XDDD
10/08 23:24, 17F

10/08 23:25, , 18F
為什麼當初申請ID時沒有用g5566
10/08 23:25, 18F
同場加映 Energy---放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ExOTkyODYw.html?x (不知道為什麼水管找不到mv) 我想看孫協志那角色為情感傷,獨自唱著「我難過」時 俊英在他面前跳「放手」安慰他!!! ※ 編輯: chenyoyo (223.142.205.219), 10/08/2014 23:34:45

10/08 23:33, , 19F
忍住悲哀~~((硬要插歌XD
10/08 23:33, 19F

10/08 23:35, , 20F
都跟你說了放手!
10/08 23:35, 20F

10/08 23:36, , 21F
看來之後郭葦昀進來演的日子不遠了
10/08 23:36, 21F

10/08 23:36, , 22F
放手我真的就沒聽過了QQ
10/08 23:36, 22F


10/08 23:37, , 24F
有孫協志我要考慮一下認真追戲了w
10/08 23:37, 24F

10/08 23:37, , 25F
YOUTUBE有啊
10/08 23:37, 25F
不能看耶~~~~

10/08 23:37, , 26F
放手!!!泣台要專攻懷舊偶像組了嗎XD
10/08 23:37, 26F
其實上一檔就有Energy V.S. 183club 了XDDDD ※ 編輯: chenyoyo (223.142.205.219), 10/08/2014 23:39:04


10/08 23:38, , 28F
時代的眼淚啊(誤)
10/08 23:38, 28F

10/08 23:39, , 29F
阿弟再瘦一點 換個好髮型會好很多><
10/08 23:39, 29F

10/08 23:39, , 30F
放手也很紅阿~~ 有人沒聽過(驚)
10/08 23:39, 30F

10/08 23:39, , 31F
喬傑立時期,想當初我才國一(拭淚
10/08 23:39, 31F
………………………………………… 想當年我………………………… 紙錢你在刺激我嗎!!!!(指)
還有 154 則推文
還有 11 段內文
10/09 13:21, , 186F
56不能亡!
10/09 13:21, 186F

10/09 13:57, , 187F
孫鞋子是便秘人+1 不知道他跟羅高雄有什麼仇
10/09 13:57, 187F

10/09 13:58, , 188F
推文大歪XDDD
10/09 13:58, 188F

10/09 14:03, , 189F
新聞評論還有人說鞋子哥是俊佑變臉回來的 然後郭++
10/09 14:03, 189F

10/09 14:04, , 190F
根本沒死 是鞋子哥把腦受傷失憶的她變成小冰的身分XD
10/09 14:04, 190F

10/09 14:36, , 191F
小虎隊陳志朋比較有希望演台八點,話說他現在都做什麼
10/09 14:36, 191F

10/09 14:37, , 192F
所以葉志承其實是葉俊佑這樣?
10/09 14:37, 192F

10/09 14:48, , 193F
編劇~敲草蜢啦........我要失戀陣線聯盟0.0
10/09 14:48, 193F

10/09 17:22, , 194F
http://ppt.cc/doqx 我以前超愛這首XD
10/09 17:22, 194F

10/09 17:23, , 195F
喬傑立超懷念的啦XDDD 八年級生的童年
10/09 17:23, 195F

10/09 18:21, , 196F
我也好喜歡坤達(趁亂告白
10/09 18:21, 196F

10/09 18:23, , 197F
Energy現在看還是超帥的啊!!(我承認我是長大後喜歡XD
10/09 18:23, 197F

10/09 18:25, , 198F
牛奶現在是採擷經紀人 坤達演了幾齣還不錯的戲
10/09 18:25, 198F

10/09 18:33, , 199F
坤達在泣30台八點檔 阿弟在泣29八點檔
10/09 18:33, 199F

10/09 18:35, , 200F
書偉演過民視 大部分在客台拍戲 小剛就四處客串主持
10/09 18:35, 200F

10/09 19:48, , 201F
真愛找麻煩最愛看坤達那線XD
10/09 19:48, 201F

10/09 20:10, , 202F
有人記得孫協志在消失的葡萄園收線結局是什麼嗎?
10/09 20:10, 202F

10/09 20:29, , 203F
呈呈白目的很歡樂XD 孫的明傑 角色很有深度可是被惡搞
10/09 20:29, 203F

10/09 20:30, , 204F
好像是和曉芳(連靜雯)去大陸吧!
10/09 20:30, 204F

10/09 20:31, , 205F
查維基是跟曉芳出國
10/09 20:31, 205F

10/09 21:38, , 206F
我85可是有經歷過56耶~~~~小時候超愛看少年特攻隊
10/09 21:38, 206F

10/09 22:26, , 207F
黃玉榮就是183的
10/09 22:26, 207F

10/10 00:26, , 208F
ID沒56心中有56魂+1.王宇婕不是還沒發片就退團?還有饅頭
10/10 00:26, 208F

10/10 01:48, , 209F
因為明傑在酒後誤上了曉芳,被德惠看到了,德惠不聽他解
10/10 01:48, 209F

10/10 01:49, , 210F
釋,幾乎眾叛親離,就跟媽媽去內地散散心。
10/10 01:49, 210F

10/10 02:41, , 211F
去中國之後還有回來吧 不過好像也不重要了...
10/10 02:41, 211F

10/10 03:29, , 212F
王宇婕嚴格來說是還在簽約時期沒有談攏就退團了,剩下六
10/10 03:29, 212F

10/10 03:29, , 213F
朵花有幫電視劇唱過一首單曲,到最後正式發專輯就剩四個
10/10 03:29, 213F

10/10 03:29, , 214F
人了
10/10 03:29, 214F

10/10 03:32, , 215F
btw我也是85的不過只有經歷格鬥天王跟少年特攻隊XD 之後
10/10 03:32, 215F

10/10 03:32, , 216F
就是183的天下了
10/10 03:32, 216F

10/10 08:09, , 217F
我也喜歡看少年特攻隊( ̄艸 ̄*)
10/10 08:09, 217F

10/10 18:18, , 218F
B大不是明傑喝醉以後被曉芳硬上嗎0/////0.他醒來以後有種
10/10 18:18, 218F

10/10 18:18, , 219F
被強X的FU耶(此人糟糕
10/10 18:18, 219F

10/10 18:36, , 220F
他是啊!葡萄滿天下的明傑就是個命運悲慘的孩子(淚)
10/10 18:36, 220F

10/10 18:50, , 221F
真的很像被曉芳誤上XDD
10/10 18:50, 221F

10/12 01:13, , 222F
對吼 記得七朵花剛成立時還有王宇婕的~~~
10/12 01:13, 222F

10/12 01:14, , 223F
ID沒56心有56魂~~~我還有個抽屜專門收56的所有收藏物
10/12 01:14, 223F

10/12 01:16, , 224F
ENERGY就想到米迦勒之舞,當時真的超多台劇的風格比
10/12 01:16, 224F

10/12 01:17, , 225F
現在充斥一堆男女情愛還要來的多元、創新
10/12 01:17, 225F
文章代碼(AID): #1KDL3K4A (SET)
文章代碼(AID): #1KDL3K4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