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元凱是怎麼將集團弄為空殼的?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綽號暱稱)時間11年前 (2014/10/09 02:30),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羅元凱是怎麼將羅高雄集團弄為空殼的, 然後編劇又認為將羅高雄集團弄為空殼的方法不違法? (羅元凱是怎麼將羅高雄集團的錢 弄到自己公司的?) -- 我以上若有講錯請更正,謝謝! 5566的協志在國慶日的前夕(今天)將出現在世堅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99.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793059.A.9B3.html

10/09 03:11, , 1F
56id必推!!!
10/09 03:11, 1F

10/09 03:42, , 2F
推協志!!
10/09 03:42, 2F

10/09 04:38, , 3F
你是來show ID的吧XDD
10/09 04:38, 3F

10/09 08:51, , 4F
推ID
10/09 08:51, 4F

10/09 09:19, , 5F
簽一些有的沒有的文件把公司的錢往外搬
10/09 09:19, 5F

10/09 09:57, , 6F
來秀ID的嗎XDD
10/09 09:57, 6F

10/09 11:42, , 7F
56不能亡,ID有56給推
10/09 11:42, 7F

10/09 11:46, , 8F
推ID
10/09 11:46, 8F

10/09 12:09, , 9F
我也好想show 56ID~~~我只是不小心遮住55而已~~~~
10/09 12:09, 9F

10/09 12:15, , 10F
推來show ID的XDDDDDDD
10/09 12:15, 10F

10/09 13:14, , 12F
這篇有講解 慢慢看XDD
10/09 13:14, 12F

10/09 22:41, , 13F
純推id
10/09 22:41, 13F
文章代碼(AID): #1KDOBZcp (SET)
文章代碼(AID): #1KDOBZc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