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麻煩版眾一些問題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Net)時間11年前 (2014/10/10 01:23), 編輯推噓17(17023)
留言4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學太忙一陣子沒發摟 加上之前又斷斷續續 最近一回來就看到明傑媽各種無恥啊QQ 有幾個問題很好奇很想問 1. 神秘人已經結束了嗎? 到底是誰呢? 2. 之前小回鍋就發現瓊安姐姐不見啦 她到底去哪啦QQ 3. 我最近斷斷續續看都沒看到雅欣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2.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875382.A.004.html

10/10 01:26, , 1F
神秘人還沒結束
10/10 01:26, 1F

10/10 01:26, , 2F
瓊安本來就是臨演?消失也不意外
10/10 01:26, 2F

10/10 01:27, , 3F
雅欣哥最近沒什麼戲份有也都跟果子狸綁一起
10/10 01:27, 3F

10/10 01:27, , 4F
雅欣輪休了
10/10 01:27, 4F

10/10 01:27, , 5F
最近線超多~每天都有滿滿的預告
10/10 01:27, 5F

10/10 01:28, , 6F
不過主打羅.葉.杜家就是了
10/10 01:28, 6F

10/10 01:34, , 7F
瓊安姐姐也開學了呀
10/10 01:34, 7F

10/10 01:38, , 8F
神秘人也演到爛了,檯面上的人都剪不清,理還亂了,花心
10/10 01:38, 8F

10/10 01:38, , 9F
思在一個編劇自己也還沒準的角色也很不值得。
10/10 01:38, 9F

10/10 01:44, , 10F
雅欣剛剛po文和101合影,慶祝雙十節。
10/10 01:44, 10F

10/10 01:46, , 11F
雅欣被訓練班完全取代了 但雅欣哥實在太弱 好像沒差?
10/10 01:46, 11F

10/10 01:52, , 12F
雅欣整個不知道編到哪裡去了?明明就可以寫跟人鳳
10/10 01:52, 12F

10/10 01:53, , 13F
我真的不想看那麼多大絕韻......可以讓雅欣回來嗎????
10/10 01:53, 13F

10/10 01:59, , 14F
說到訓練班,戲說最近曝光率極高的小旦朱紫緹,說昨天去
10/10 01:59, 14F

10/10 01:59, , 15F
定裝,因為下星期有新戲開拍,將來播出時間是晚上七點,
10/10 01:59, 15F

10/10 01:59, , 16F
就一直以來鳥來伯播出的那個時段。
10/10 01:59, 16F

10/10 02:53, , 17F
雅欣要是繼續走雞婆大愛路線還是別回來了
10/10 02:53, 17F

10/10 02:53, , 18F
要回來也編個好看一點的支線劇情啊
10/10 02:53, 18F

10/10 02:54, , 19F
不只雅欣 子奇也變跑龍套的 編劇還記得子奇的身世梗嗎
10/10 02:54, 19F

10/10 02:57, , 20F
擺在這裡的雅欣人鳳都沒著落了…
10/10 02:57, 20F

10/10 09:47, , 21F
雅欣可能要等阿離身世曝光後漸漸有戲份
10/10 09:47, 21F

10/10 12:00, , 22F
林玟誼自己也想要戲份呀,她也澄清說目前沒有接新戲.....
10/10 12:00, 22F

10/10 12:02, , 23F
之前跟她的FB內容,不是趴趴走,要不然就是跟喵喵芬她們
10/10 12:02, 23F

10/10 12:02, , 24F
去唱歌....,這群人最近也是閒得慌吧。
10/10 12:02, 24F

10/10 12:59, , 25F
雅欣這條 差在他有baby 注定要綁子奇 現在子奇都沒啥戲..
10/10 12:59, 25F

10/10 13:01, , 26F
俊英跟雅欣或新追求者 也都要baby消失 不然還是無限跳針
10/10 13:01, 26F

10/10 13:03, , 27F
不然就劍英現在掌餐廳 俊欣去幫忙 從謝家寫到葉家...
10/10 13:03, 27F

10/10 13:05, , 28F
雅欣到葉家後...56驚為天人..兄弟搶女朋友的戲碼也ok XDD
10/10 13:05, 28F

10/10 13:07, , 29F
一個是真愛 一個是默默守護 ok的~
10/10 13:07, 29F

10/10 13:09, , 30F
56正式對上Energy
10/10 13:09, 30F

10/10 16:36, , 31F
這劇情我接受 XD 拜託編劇給小劇場
10/10 16:36, 31F

10/10 17:54, , 32F
小劇場可以來演孫協志唱我難過,然後俊英跳放手XDDDDD
10/10 17:54, 32F

10/10 18:17, , 33F
我記得前陣子岳虹fb有說跟廖峻合作新的七點檔。但後來進
10/10 18:17, 33F

10/10 18:17, , 34F
八點。若加上戲說新一姐的fb。看來七點新檔有望
10/10 18:17, 34F

10/10 18:45, , 35F
這個小劇場太讚了(黃玉榮要不要亂入唱迷魂計XD
10/10 18:45, 35F

10/10 20:13, , 36F
當時還被人笑說權力遊戲咧 結果你根本不理會 現在是在證明
10/10 20:13, 36F

10/10 20:13, , 37F
我們沒有玩權力遊戲嗎?
10/10 20:13, 37F

10/10 20:13, , 38F
推錯
10/10 20:13, 38F

10/11 02:04, , 39F
56對Energy~ 好想看看如果真的跟雅欣遇上了會如何
10/11 02:04, 39F

10/12 03:14, , 40F
七點檔那齣叫《親家》,有在廖峻的FB看到了。
10/12 03:14, 40F
文章代碼(AID): #1KDiHs04 (SET)
文章代碼(AID): #1KDiHs04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