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世間情」惡搞神鵰 電視人看不下去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roc_frank™)時間11年前 (2014/10/15 06:33), 編輯推噓32(32027)
留言59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iwanDrama 看板 #1KFQJ7Ng ] 作者: rocfrank (roc_frank™)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新聞] 「世間情」惡搞神鵰 電視人看不下去 時間: Wed Oct 15 06:33:40 2014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8999718.shtml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2014.10.15 03:55 am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繼Kuso「笑傲江湖」後,這回「神鵰俠侶」也入哏,前晚一段幻想 情節,不但男女演員化身為楊過與姑姑,一旁還有大鵰當啦啦隊聲援,不少網友哈哈笑, 也有網友直呼「世間情」已成了「戲說台灣」。其實本土劇情節亂象讓不少製作人傻眼, 今年入圍金鐘10項大獎的製作人陳慧玲就呼籲台灣政府應該限制八點檔沒有極限的發展。 陳慧玲長期耕耘電視劇,也多次獲得金鐘評審的肯定,今年她製作的「雨後驕陽」獲金鐘 入圍10項大獎,也是文化部補助旗艦大戲。她坦言,台灣戲劇市場越做越小,就是被長期 霸占電視八點檔市場的本土劇搞壞,她說:「我真的希望政府出來管一管,台灣電視劇不 能再惡搞下去,他們就是把台灣戲劇品質整體素質往下拉的罪魁禍首。」 她認為,做戲要有良心,不能為了賺錢惡搞,她認為政府及文化部應該針對目前的本土劇 亂象拿出魄力,強迫電視台回到正軌,台灣戲劇才有希望和未來。 -- 真 愛 無 國 界 Welcome to CCR enjoy more fu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2.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13326023.A.5E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ocfrank (180.217.232.225), 10/15/2014 06:33:49

10/15 07:11, , 1F
呃!你認真要說精緻度,戲說台灣的品質還比on檔戲高吧!
10/15 07:11, 1F

10/15 07:15, , 2F
戲劇品質素質下降? KUSO算是下降嗎? 亂來
10/15 07:15, 2F

10/15 07:18, , 3F
現在葉家線這樣亂編瞎扯,這比開幻想小劇場惡質多了吧!
10/15 07:18, 3F

10/15 07:19, , 4F
杜氏父子+貝蒂,杜家的種這三口根本是惡紫奪朱,教壞大小
10/15 07:19, 4F

10/15 07:24, , 5F
演員也看破了,像簡沛恩說過,來拍這個真的就是為了賺錢
10/15 07:24, 5F

10/15 07:25, , 6F
,其他真的不要想太多了。鄉民不也說地下一哥在其它的戲
10/15 07:25, 6F

10/15 07:26, , 7F
甚至過去的演出都比現在細膩恰如其分多了。
10/15 07:26, 7F

10/15 08:34, , 8F
為什麼八點檔這樣演就是惡搞?精緻度下降?難道要忠孝仁
10/15 08:34, 8F

10/15 08:36, , 9F
愛信義和平才算好?我倒是覺得時間應該縮短,讓演員休息
10/15 08:36, 9F

10/15 08:38, , 10F
才是顧好戲劇品質,至於內容,小搞笑很好,但主線不要
10/15 08:38, 10F

10/15 08:38, , 11F
一直複製貼上,以為觀眾看不出來?
10/15 08:38, 11F

10/15 08:55, , 12F
就白日夢冒險王的台灣版啊 有啥不行
10/15 08:55, 12F

10/15 09:05, , 13F
主線劇情太不長進,只好靠惡搞來救援,惡搞真的蠻無辜的
10/15 09:05, 13F

10/15 09:12, , 14F
一堆戲劇惡搞ACG怎麼不那出來說嘴?
10/15 09:12, 14F

10/15 09:14, , 15F
要針對就全面針對嘛~只針對一種一點也不有趣 嘖嘖嘖
10/15 09:14, 15F

10/15 09:17, , 16F
現在惡搞的部分才比較看的下去喔~
10/15 09:17, 16F

10/15 09:25, , 17F
覺得這篇記者故意這樣寫引導陳是在罵小劇場 她的意思應
10/15 09:25, 17F

10/15 09:25, , 18F
該是指這種拍片環境會傷害台灣電視圈...
10/15 09:25, 18F

10/15 09:30, , 19F
那什麼才是正軌呢 雖然我覺得小劇場非常無聊 久了會膩
10/15 09:30, 19F

10/15 09:30, , 20F
但扣這麼大的帽子也很奇怪吧 正軌難道還是又髒又變態嗎
10/15 09:30, 20F

10/15 09:45, , 21F
聯合報不意外 只會一直罵一直罵
10/15 09:45, 21F

10/15 09:46, , 22F
可以的話先控制播出時數吧...
10/15 09:46, 22F

10/15 09:48, , 23F
聯合報到是還好耶 會一直罵的是旺旺
10/15 09:48, 23F

10/15 09:59, , 24F
一天要播3小時才是可怕的開始
10/15 09:59, 24F

10/15 10:20, , 25F
也管太寬了 小劇場蠻好笑的阿XDDD
10/15 10:20, 25F

10/15 10:25, , 26F
問題根源根本是播出時間
10/15 10:25, 26F

10/15 10:53, , 27F
推 控制撥出時數!
10/15 10:53, 27F

10/15 11:04, , 28F
我覺得小劇場挺好的,電視劇的功能本就是娛樂和放鬆
10/15 11:04, 28F

10/15 11:04, , 29F
不然難道要看複製貼上還有又髒又變態嗎...
10/15 11:04, 29F

10/15 11:16, , 30F
而且鵰兄禁止雙載也很有教育意義啊(毆)
10/15 11:16, 30F

10/15 11:36, , 31F
先管播出時間好嗎...真的很想噓
10/15 11:36, 31F

10/15 11:36, , 32F
老實說 我認為應該很多人有小劇場阿...想像這種事情
10/15 11:36, 32F

10/15 11:36, , 33F
本來就是無限的...
10/15 11:36, 33F

10/15 11:49, , 34F
小劇場就是拿來拖時間的啊,一天三小時操演員也操觀眾
10/15 11:49, 34F

10/15 12:45, , 35F
問題真的在播出時間..
10/15 12:45, 35F

10/15 14:07, , 36F
該批評的應該是播出時數吧...小劇場是拖時間跟娛樂放鬆
10/15 14:07, 36F

10/15 14:07, , 37F
用的
10/15 14:07, 37F

10/15 14:31, , 38F
重點畫錯了吧....為什麼要限制戲劇的發展,該限制的是時數
10/15 14:31, 38F

10/15 14:47, , 39F
其實這小劇場一開始認真的超有模有樣啊 完全不像搞笑
10/15 14:47, 39F

10/15 14:50, , 40F
韓國連外星人都演了 為什麼要限制創意 又不是在北韓 ><
10/15 14:50, 40F

10/15 14:51, , 41F
陳製作人你就去做你的優質劇就好 管這麼寬幹麻
10/15 14:51, 41F

10/15 14:54, , 42F
八點檔本來就只是闔家消磨時間 紓解 茶餘飯後話題阿
10/15 14:54, 42F

10/15 15:19, , 43F
我不排斥小劇場 比較排斥時數過長
10/15 15:19, 43F

10/15 15:31, , 44F
我覺得創意無限也不錯阿 不排斥小劇場 但討厭時數過長
10/15 15:31, 44F

10/15 17:42, , 45F
我覺得世間情的小劇場反而比正劇精緻==
10/15 17:42, 45F

10/15 18:41, , 46F
實在是吃飽太閒管很大
10/15 18:41, 46F

10/15 19:09, , 47F
有小劇場 轉換心情有什麼不好的??
10/15 19:09, 47F

10/15 19:32, , 48F
該管的是又髒又變態的劇情和超長播出時間
10/15 19:32, 48F

10/15 22:00, , 49F
宮藤官九郎的流星之絆 中間的小劇場一個接一個
10/15 22:00, 49F

10/15 22:00, , 50F
不要說台灣了,日本有人說不好看、亂搞嗎?
10/15 22:00, 50F

10/16 02:45, , 51F
……覺得說不定原文沒那個意思
10/16 02:45, 51F

10/16 08:34, , 52F
剛剛重看了文章,記者故意引戰意味還蠻濃的
10/16 08:34, 52F

10/16 10:44, , 53F
我也覺得原文沒那個意思 記者故意這樣引導 本板就有陳
10/16 10:44, 53F

10/16 10:44, , 54F
批判時數的文章了....
10/16 10:44, 54F

10/16 17:23, , 55F
靠這才賺錢 台灣觀眾就愛看這個 雖然品質...不過打發時間
10/16 17:23, 55F

10/16 21:56, , 56F
八點檔明明就是拿來放鬆用的
10/16 21:56, 56F

10/16 21:56, , 57F
就是要小劇場啊~
10/16 21:56, 57F

10/16 21:56, , 58F
控制時間+1
10/16 21:56, 58F

10/16 21:56, , 59F
精緻戲劇不是周五10點嗎!
10/16 21:56, 59F
文章代碼(AID): #1KFQJEDG (SET)
文章代碼(AID): #1KFQJED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