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泣台八點檔好看程度排行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新鮮肝)時間11年前 (2014/10/24 02:11), 11年前編輯推噓132(1320115)
留言247則, 7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說哦,這篇是〝個人觀感〞每個人喜歡的點不一樣,如果大家有要補充的或者想分享自 己排行的歡迎推文~~ 天下父母心>這部是我進泣台看的第一檔 前期我並沒有參與到太多,我印象很深刻我是在第68集也就是文龍與曉菁結婚那集跳槽的 ,這檔其實蠻好看的~ 有比較正常的親情與愛情,雖然還是有亂演但是跟現在比算是好太多太多了,當時吸引我 的是龍慧,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自己年級還小╮(╯▽╰)╭ 父母心最後的反派我記得是國賓哥演的"蔡有德"也是有點莫名其妙變反派然後殺了自己的 妹妹,結局的話是有德陪安平去坐摩天輪然後在摩天輪上就掛了 這檔的演員演技都是有一定的程度,至少不會出現台語不輪轉的情況 好看度:85分,排行:第二 家和萬事興>這檔好合我的口味XDD 雖然很蝦XDD不管是復活、變臉還是超亂的身世梗,我都蠻愛的 這檔吸引我的是昇男戀還有超級厲害的反派 當初的正男不管是韓瑜演或者是連靜雯演我都覺得ok,因為各有特色不要走針太多就好了 ~ 而家和的反派我更是超愛XDDD 現在想想當初的邱金蘭怎麼會厲害成那樣XDD不得不說演員詮釋的非常好,一個角色從頭 黑到尾不像有些壞人到後面就會猛灌漂白水,真的是很厲害的反派!! 好看度:95,排行:第一 牽手>板上對於這部褒貶不一,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啦,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嘉明的那場 婚禮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實在是太過癮了啦!!才會讓我對牽手沒有太多的不滿 我覺得當時的明美也很好看,我知道美美很蠢~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管這檔前期也讓我覺得很難看!! 是難看到我有轉台看別的XDDD 好看度:79,排行:第三 天下女人心>這部好像有嚇跑不少人,但我還是留了下來XDDD 最前面的貝拉美人還有長仁集團真的是難看到一個不行!!!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不堪回首 ,有夠無聊的無聊orz 演到中期的時候我才進入狀況,也就是第94集開始,中間還是會有點小無聊但跟前面比也 算還好了 這部老實說吸引我的是反派洪劍輝還有後期的峰蓁戀~ 我就是在這檔喜歡上我家高雄的>////< 洪劍輝一出場算是亦正亦邪,到中後期才變為大反派,在我看來是沒有黑得很莫名其妙 而峰蓁戀我覺得算是這檔的經典,即使已經下檔一段時間但偶爾還是會想起這段不受祝福 的愛情(腦中浮現畫面~)這對應該算有救起後面的劇情 好看度:72,排行:第四 世間情>上檔預告一撥出我就沒有很喜歡,可能是因為劇情不吸引我,前期我真的吞不下 去orz 到中期的反派佳佳,我也覺得還好 本來峰娟有吸引我一點點,但哪知道渣峰那麼渣居然拋棄她!! 所以我對這部也漸漸失去觀看動力,直到高雄出現我才專心開始追,這條線是真的還不錯 ,但以整體性來說還是輸前面幾檔 輸在劇情對我的吸引度還有一些演員的演技 好看度:60,排行:第五 補充:太前面的劇我沒追到,所以沒有評分,不過我有自己回去追真情滿天下,但我看得 都是保兒時期,所以不準也就沒有列入~~ 以上都是自己的感想,以吸引自己的地方去寫,至於那些不吸引我的我會自動省略 但我還是有把演員的演技與劇情算進去啦~不過這種東西很主觀,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會有 跟我不一樣的想法~分數與排行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X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7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4087881.A.06E.html

10/24 02:15, , 1F
還是覺得牽手最難看
10/24 02:15, 1F

10/24 02:16, , 2F
一定要推第一味XD
10/24 02:16, 2F

10/24 02:16, , 3F
新鮮肝又不睡覺了XDDD
10/24 02:16, 3F
發完這篇我就睡了啦XDDD

10/24 02:24, , 4F
新鮮肝明天要上課耶
10/24 02:24, 4F
考完試了,偶爾也要放縱一下自己(歪理

10/24 02:27, , 5F
先吐槽你喜歡峰娟!!世間情唯一一場婚禮我看到睡著
10/24 02:27, 5F
幹嘛這樣那時候那麼難看總要找個目標讓自己可以繼續看下去啊~

10/24 02:32, , 6F
牽手和女人心我覺得有的拼
10/24 02:32, 6F
我覺得牽手>女人心

10/24 02:43, , 7F
家和那時大家都說又髒又變態,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不
10/24 02:43, 7F

10/24 02:44, , 8F
錯看,XD對比後面的,真的懷念家和反派
10/24 02:44, 8F
家和的反派好經典~我好喜歡XDD

10/24 03:47, , 9F
我覺得至今我最喜歡的是天下第一味
10/24 03:47, 9F

10/24 04:06, , 10F
推天下第一味
10/24 04:06, 10F
第一味我沒追到太久了XDD

10/24 05:16, , 11F
推邱金蘭,哈哈另外牽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嘉明的味道XD
10/24 05:16, 11F

10/24 05:21, , 12F
嚴格說來每檔都不及格 都是從荒謬的劇情裡找能看的
10/24 05:21, 12F
※ 編輯: tobytoby (101.12.214.83), 10/24/2014 06:47:45

10/24 06:58, , 13F
至今最喜歡天下父母心,很喜歡龍慧戀^^
10/24 06:58, 13F

10/24 07:05, , 14F
最喜歡父母心 直到如玉死掉 有德魔化我才開始恨泣台
10/24 07:05, 14F

10/24 07:12, , 15F
父母心跟原po一樣誤入龍慧坑 家和也是心中第一 我喜
10/24 07:12, 15F

10/24 07:12, , 16F
歡腹黑昇男(韓)還有祖琳!!!!!
10/24 07:12, 16F

10/24 07:53, , 17F
Slim body, 阿嬤的保險箱(資深泣迷
10/24 07:53, 17F

10/24 07:59, , 18F
承認喜歡過龍慧+1 但前幾集走偶像劇路線蠻受不了的
10/24 07:59, 18F
龍慧那時候是真的還不錯啦XDDD

10/24 08:02, , 19F
家和天誠葛格跟醬油乾媽超級加分 還有苗可麗超解阿雜
10/24 08:02, 19F
家和好看的點其實不少,光是天誠調戲醬油就讓我看得超開心XDDD

10/24 08:04, , 20F
天誠葛葛調戲(?)邱大媽時真的還滿好笑的XD
10/24 08:04, 20F

10/24 08:11, , 21F
天下第一味 台灣霹靂火
10/24 08:11, 21F

10/24 08:16, , 22F
天下第一味及家和萬事興
10/24 08:16, 22F

10/24 08:32, , 23F
我最愛的也是第一味!
10/24 08:32, 23F

10/24 08:34, , 24F
第一味前128可吞 後面劇情實在太無聊了XDD
10/24 08:34, 24F

10/24 08:49, , 25F
第一味從料理王出來,就開始無聊到最後了!但還是第一名
10/24 08:49, 25F

10/24 08:51, , 26F
女人心根本亂七八糟!家和只愛昇男(韓瑜部分)
10/24 08:51, 26F

10/24 08:56, , 27F
天下第一味雖然後面無聊,但整體還是很喜歡 個人的95分!!
10/24 08:56, 27F

10/24 08:56, , 28F
x的華視還我第一味!!!(亂入)
10/24 08:56, 28F

10/24 08:58, , 29F
難看個人是:成功>牽手>女人心>世間情
10/24 08:58, 29F

10/24 08:58, , 30F
不行不行 牽手的理由太牽強 重新寫 不然就是最後一名(硬來)
10/24 08:58, 30F
還有 177 則推文
還有 11 段內文
10/26 21:00, , 208F
民視演員造型比較好也比較自然 雖都有戴假睫毛 但沒三立誇張
10/26 21:00, 208F

10/26 21:01, , 209F
有時感覺像真的 而且睡覺 生病演員還以近似素顏的妝上陣
10/26 21:01, 209F

10/26 21:02, , 210F
也讓演法較有層次感 喜灣台灣阿誠及我一定要成功前20集?
10/26 21:02, 210F

10/26 21:04, , 211F
台灣阿誠商業戰寫得很棒 男主角有腦 我一定要成功 李李仁
10/26 21:04, 211F

10/26 21:05, , 212F
演的文德 是我三立台灣台中最愛的角色 應是鄭文華寫的
10/26 21:05, 212F

10/26 21:05, , 213F
龍捲風第一集女主角就被強暴整個重創我幼小心靈
10/26 21:05, 213F

10/26 21:06, , 214F
滿有港劇正邪難分角色的影子 後來漂太白變正派就無趣了
10/26 21:06, 214F

10/26 21:08, , 215F
我覺得三立的造型比較好耶XDDD
10/26 21:08, 215F

10/26 21:08, , 216F
我得自首龍捲風時我喜歡無尾熊...雖然她一直被強暴
10/26 21:08, 216F

10/26 21:10, , 217F
太吉跟天敏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八點檔的配對
10/26 21:10, 217F

10/26 21:12, , 218F
我也比較喜歡三立的造型,可能跟燈光、背景有關,三立呈
10/26 21:12, 218F

10/26 21:12, , 219F
現出來的整體色調我比較喜歡,民視就是因為這樣看不習慣
10/26 21:12, 219F

10/26 21:12, , 220F
XD
10/26 21:12, 220F

10/26 21:14, , 221F
以前也覺得三立生病戲好假,妝都超完整的,但這檔倒是
10/26 21:14, 221F

10/26 21:14, , 222F
有些還蠻真實的,就是一臉虛弱樣
10/26 21:14, 222F

10/26 21:31, , 223F
這檔可能真的太操了,所以生病戲很真XDD
10/26 21:31, 223F

10/26 21:40, , 224F
新鮮肝說對了 演員都一副好想睡覺的樣子XDDDDDD
10/26 21:40, 224F

10/26 21:41, , 225F
我的意思是不會化太誇張的妝啦XDDD
10/26 21:41, 225F

10/26 21:55, , 226F
演員好慘,2小時50分真的很累,觀眾也跟著累XDDD
10/26 21:55, 226F

10/26 22:00, , 227F
父母心有德是跟秀卿坐摩天輪下來死的喔
10/26 22:00, 227F

10/26 22:10, , 228F
我記得是有德是陪安平還有秀卿坐摩天輪下來才死的
10/26 22:10, 228F

10/26 22:12, , 229F
喔~因為我記得安平是沒去 最後有飛車追逐 有德說想跟秀卿
10/26 22:12, 229F

10/26 22:12, , 230F
坐一次摩天輪AS約會之類的(有點模糊
10/26 22:12, 230F

10/26 22:19, , 231F
欸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XDDD有點久了
10/26 22:19, 231F

10/26 22:52, , 232F
台灣阿誠.台灣龍捲風.真情滿天下(安安讓我開始看)
10/26 22:52, 232F

10/26 22:53, , 233F
阿誠算勵志劇了 除了商戰吸引我,陳冠霖的演技是原因之一
10/26 22:53, 233F

10/26 22:54, , 234F
龍捲風的話,除了商戰就是方岑的演技+創新的變臉都吸引人
10/26 22:54, 234F

10/26 23:11, , 235F
民視的造型比較好......你的品味頗不同喔
10/26 23:11, 235F

10/26 23:14, , 236F
感覺世間情之後色彩調的比較濃
10/26 23:14, 236F

10/27 09:42, , 237F
啊 變臉是霹靂火開始的 酸梅當臥底那邊都沒在看
10/27 09:42, 237F

10/27 09:43, , 238F
秦楊演的反派雖然受很多人好評 但每次他耍狠 他的紅唇都會讓
10/27 09:43, 238F

10/27 09:44, , 239F
我覺得狠勁全無 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覺得文聰狠在哪
10/27 09:44, 239F

10/27 09:46, , 240F
鳳鳴的姐弟戀讓我開始斷斷續續看 然後就是萬斤+變臉
10/27 09:46, 240F

10/27 14:43, , 241F
霹靂火不記得劇情了,但是那時候天天看。
10/27 14:43, 241F

10/27 22:15, , 242F
找到了~當年第一味
10/27 22:15, 242F

10/27 22:15, , 243F
的最高收視!泣台啊...不懷念嗎XD...
10/27 22:15, 243F

10/27 23:02, , 244F
跳海啊!!
10/27 23:02, 244F

11/14 21:01, , 245F
ㄧ代昇男戀真的很感人
11/14 21:01, 245F

11/14 21:02, , 246F
酸梅 葉子 前三立ㄧ哥ㄧ姐要去民視下一檔 反觀泣不能玩劇
11/14 21:02, 246F

11/14 21:02, , 247F
情只能玩梗
11/14 21:02, 247F
文章代碼(AID): #1KIKJ91k (SET)
文章代碼(AID): #1KIKJ91k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