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可惡,謝白雪讓我心酸惹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郭紙錢)時間11年前 (2014/11/01 00:03), 編輯推噓35(36132)
留言6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流星雨 流星雨 是那麼的短暫如此美麗 流星雨 託付你 把我的思念帶給遙遠的你 之前都是喵喵芬跟熊熊哥,最近換了個口味換謝白癡,啊不是是謝白雪跟叫獸 雖然小劇場多到有點膩了,但還是會犯賤期待一下小劇場又會有什麼突破 畢竟正劇除了談話性節目跟魔化凱凱比較好看之外,小劇場好像就有點無魚蝦也好了 噁爛戀跟葉家讓我超煩躁!!阿離離婚後就完全無感 人鳳找小孩就隨便啦,自從她跟老軟飯在一起之後我就不是很在乎人鳳了XD 好吧,自首我喜歡今天的小劇場XDDD 因為我自行腦補中間在暗諷播出時數過長XDDD 真心希望真的可以2210就打完收工XDDD 雖然一直用周星星的梗真的很老梗 還有謝白雪的惡搞魂無極限,舔嘴唇那段實在是...太噁心了啦XDDDDDDDDDDDDDD 噢不!!我這篇應該重點是放在告白那段的啊!! 竟然小劇場講得有點開心XDDD 必須說一下今天謝白雪告白那段讓我 心 酸 酸 的 !! 雖然一開始覺得就一個白癡死花癡在倒貼一個假聖光真漂白殺人兇手 但是,天吶我竟然最後有點感動!! 清唱那首歌有點FU(其實是我本身就很喜歡那首歌XDDD) 然後被拒絕時我竟然也有點難過!!她的哭戲有感染到我,害我好想說白雪別難過QQ 但是呢,這個情緒大概維持不到三分鐘,就因為想到以前的叫獸而馬上打回原形了XD 叫獸漂白到愛情事業兩得意真的讓人看得滿肚子賭爛耶!! 最後想說,白雪長大了耶!!(雖然還是不改花癡本性) 不然我以前超討厭謝白癡的!!啊不是是謝白雪!! 啊,雖然不希望小劇場氾濫成災,但是,小蘋果小劇場呢? -- ▂▂▂▂ ▂▂▂▂ 紙錢 初一十五金紙錢正夯 紙錢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3.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4771397.A.A7D.html

11/01 00:04, , 1F
演的不錯
11/01 00:04, 1F

11/01 00:08, , 2F
流星雨超好聽,前幾天去唱歌才剛唱(重點大誤)
11/01 00:08, 2F

11/01 00:19, , 3F
今天告白那段不錯~
11/01 00:19, 3F

11/01 00:32, , 4F
璟宣真的值得三立重點培植,看好她
11/01 00:32, 4F

11/01 00:35, , 5F
告白這段有感動到我
11/01 00:35, 5F

11/01 01:14, , 6F
這段真的挺感動的~~
11/01 01:14, 6F

11/01 01:40, , 7F
這段動容
11/01 01:40, 7F

11/01 02:11, , 8F
正在補重播 璟宣演的真好 但對象是偉哲還是討厭這個配對
11/01 02:11, 8F

11/01 02:34, , 9F
假如教授之前沒那麼壞 那還可以接受 可是之前實在做太多
11/01 02:34, 9F

11/01 02:34, , 10F
推白雪大爆發
11/01 02:34, 10F

11/01 02:34, , 11F
壞事 連人都殺了 這樣還漂白也太爽
11/01 02:34, 11F

11/01 02:35, , 12F
不過這次愛將的戲的確是不錯看 前面的邪惡反派 後來的認
11/01 02:35, 12F

11/01 02:35, , 13F
真搞笑的演得很好 建議林佑星之後的戲可以多嘗試這兩種
11/01 02:35, 13F

11/01 02:36, , 14F
類型 不過別像這次一下從大壞人漂白變搞笑咖就好
11/01 02:36, 14F

11/01 02:39, , 15F
白雪QQ
11/01 02:39, 15F

11/01 05:16, , 16F
推璟萱,三立可期待新人
11/01 05:16, 16F

11/01 10:28, , 17F
推璟萱~演技真棒...之前曾偶爾看天下女人心..沒感覺..
11/01 10:28, 17F

11/01 10:29, , 18F
世間情中, 從向偉哲訴說從小沒爸爸的那段給我感覺演很好.
11/01 10:29, 18F

11/01 10:30, , 19F
之後我就開始想注意並看她...(因為有些時候都"聽"世間情)
11/01 10:30, 19F

11/01 10:33, , 20F
另外, 我一直以為偉哲的斷手就是他的懲罰..."私罰"...
11/01 10:33, 20F

11/01 10:46, , 21F
朝星沒碰到他之前, 是個見一個愛一個的花癡男且無所事事.
11/01 10:46, 21F

11/01 10:47, , 22F
現在的朝興很好..希望天公伯能給他好的歸宿了...
11/01 10:47, 22F

11/01 11:42, , 23F
推璟萱!跟原PO一樣想到以前感動會消失(攤手)
11/01 11:42, 23F

11/01 14:12, , 24F
推璟宣!!三立可以好好栽培!!另外大家怎麼都打錯名字啦XD
11/01 14:12, 24F

11/01 15:57, , 25F
白雪真的長大了!"璟宣"加油(大家別錯字喔XD)
11/01 15:57, 25F

11/01 16:05, , 26F
那段真的不錯,昨天也被感動了QQ
11/01 16:05, 26F

11/01 16:33, , 27F
璟宣搞笑好笑,崩潰也好看,下一檔可試試挑大樑演大反派
11/01 16:33, 27F

11/01 21:25, , 28F
戲說出來的,演技都很好,演正演反的都可以
11/01 21:25, 28F

11/01 21:34, , 29F
戲說出來的演技也不見得都很好 璟宣算同時期表現最佳一位
11/01 21:34, 29F

11/01 21:46, , 30F
璟宣上一檔是反派啊!瘋女人王萱萱
11/01 21:46, 30F

11/01 22:30, , 31F
白雪的惡搞魂真的無極限XD 母女倆人都好適合演小劇場
11/01 22:30, 31F

11/01 23:11, , 32F
雖然王萱萱時演技有點稚嫩,瘋起來也很番,但明顯看得
11/01 23:11, 32F

11/01 23:12, , 33F
得出潛力,果然這檔白雪多場哭戲和搞笑戲,都可看出進
11/01 23:12, 33F

11/01 23:12, , 34F
步,真的很期待日後璟宣的表現
11/01 23:12, 34F

11/01 23:27, , 35F
白雪演技真的不錯 情緒拿捏和表現很到位 不會過與不及
11/01 23:27, 35F

11/01 23:27, , 36F
期待下星期一的雪獸!
11/01 23:27, 36F

11/02 00:14, , 37F
王萱萱只是一個小反派,我說的是佳佳那種戲份重的大反派
11/02 00:14, 37F

11/02 02:13, , 38F
鍾偉哲真容易變心啊
11/02 02:13, 38F

11/02 02:15, , 39F
明明該是哲興王道 為何要逼我吞雪獸
11/02 02:15, 39F

11/02 09:36, , 40F
一步一步來吧,同樣是戲說小生小旦調上來的董舜豪、游詩
11/02 09:36, 40F

11/02 09:36, , 41F
璟,現在頂多也只是到順風耳、任我行的階段性全民箭靶的
11/02 09:36, 41F

11/02 09:36, , 42F
位置;至於要能扛到像曾菀婷的郭佳佳,甚至是丁國琳的邱
11/02 09:36, 42F

11/02 09:36, , 43F
金蘭一般的女魔頭,一定要在資歷和觀眾號召性上更上一層
11/02 09:36, 43F

11/02 09:36, , 44F
樓。
11/02 09:36, 44F

11/02 12:14, , 45F
http://tinyurl.com/kdrjo4f 璟宣本人談謝白雪這角色。
11/02 12:14, 45F

11/02 13:16, , 46F
個人覺得佳佳也還不到女魔頭
11/02 13:16, 46F

11/02 14:30, , 47F
大膽預測 接著的小劇場應該就是鍾密歐與茱麗雪了
11/02 14:30, 47F

11/02 14:31, , 48F
家人反對的話 接著就可以用這個哏無誤
11/02 14:31, 48F

11/02 14:33, , 49F
一步一步來啊 一姐也是從無尾熊演到3344的
11/02 14:33, 49F

11/02 15:03, , 50F
覺得佳佳還不到女魔頭+1很多人還是要一步一步來
11/02 15:03, 50F

11/02 17:58, , 51F
白雪的演技明顯進步了...
11/02 17:58, 51F

11/02 18:58, , 52F
北刷真的很可愛!一直很喜歡他的演出~!
11/02 18:58, 52F

11/02 18:58, , 53F
補推
11/02 18:58, 53F

11/02 22:42, , 54F
意圖釣璟宣本人www推白雪最近真的得人疼><
11/02 22:42, 54F

11/03 06:02, , 55F
推~
11/03 06:02, 55F

11/03 11:50, , 56F
佳佳跟邱金蘭還是有相當大差距的
11/03 11:50, 56F

11/03 13:02, , 57F
是的抱歉,在這裡澈底更正,我說的是郭佳佳,"甚至是"丁
11/03 13:02, 57F

11/03 13:03, , 58F
國琳的邱金蘭一般的女魔頭。這裡的女魔頭單指邱金蘭一人
11/03 13:03, 58F

11/03 13:03, , 59F
,若有造成誤會,還請見諒,:D
11/03 13:03, 59F

11/03 13:04, , 60F
或許你們會想我幹嘛反應這麼大?是的,每個人對人對事的
11/03 13:04, 60F

11/03 13:05, , 61F
反應程度都是不同的,當自己的話被好幾個人一直誤解時,
11/03 13:05, 61F

11/03 13:05, , 62F
當事人也是很感到無奈的。
11/03 13:05, 62F

11/03 15:57, , 63F
佳佳是個帶衰反派XD還沒有很魔頭,被"衰"削弱太多
11/03 15:57, 63F

11/03 15:59, , 64F
我太老實說以前討厭白雪,可能釣不到璟宣嗚嗚嗚…
11/03 15:59, 64F

11/03 16:01, , 65F
但白雪不肯捐肝的時候我整個超火大的!!
11/03 16:01, 65F

11/03 16:08, , 66F
白雪得血癌康復之後,這個角色就越來越討喜,她跟盧小
11/03 16:08, 66F

11/03 16:08, , 67F
的母女情大概是我心目中排名上的親情戲吧,那時候得血
11/03 16:08, 67F

11/03 16:08, , 68F
癌哭得超揪心啦QQ
11/03 16:08, 68F

11/03 16:15, , 69F
smy大是指壞到骨子裡讓大家看得恨得牙癢癢的意思嗎?
11/03 16:15, 69F
文章代碼(AID): #1KKxB5fz (SET)
文章代碼(AID): #1KKxB5f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