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11/05 OB嚴選 世間情最新預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f336699)時間11年前 (2014/11/05 17:24), 編輯推噓-13(0137)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angrisser (Y.H. Johnny Chen)》之銘言: : 明傑命人(小愛?)在劍英補藥的藥材內摻紅花,劍英察覺後立即追擊,明傑發現事敗正暗 : 罵時,與奔向他的小愛(?)撞個滿懷,明傑摔落樓梯,送醫後醫師說生育會出問題,之芸 : 赫然 : 逕自簽下了手術同意書,傑媽大哭崩潰與之芸拉扯...... : 其實實質上守活寡的之芸偷吃子奇也是不錯的新路線? 葉家線,沒興趣知道,活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48.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179462.A.383.html

11/05 17:25, , 1F
一直按錯 夠了沒??
11/05 17:25, 1F

11/05 17:29, , 2F
第二次了,夠了吧!
11/05 17:29, 2F

11/05 18:05, , 3F
不會用就不要用手機版,已經兩次了,夠了沒?
11/05 18:05, 3F

11/05 18:06, , 4F
如果在別的版會有更多紅,不會用手機版就不要使用
11/05 18:06, 4F

11/05 18:11, , 5F
照板龜 在一次就永久水桶了XDDDD
11/05 18:11, 5F

11/05 18:20, , 6F
不會用就别回
11/05 18:20, 6F

11/05 18:22, , 7F
在發一次啊,這樣你以後在這板就不會在犯同樣的錯了!
11/05 18:22, 7F

11/05 18:24, , 8F
應禁止手機發文 一律用電腦XDD
11/05 18:24, 8F

11/05 18:25, , 9F
不會用手機推文就不要用好嗎
11/05 18:25, 9F

11/05 18:26, , 10F
我都用手機發文可從來沒發生過這種情況喔XDDD
11/05 18:26, 10F

11/05 18:28, , 11F
就是啊 發文和推文的畫面差那麼多XDD
11/05 18:28, 11F

11/05 18:30, , 12F
夠了沒啊 還來!!!
11/05 18:30, 12F

11/05 18:42, , 13F
禁止手機發文,哪我怎麼辦?我也都用手機發文耶XD
11/05 18:42, 13F

11/05 19:10, , 14F
對啊明明差很多 怎麼會弄錯
11/05 19:10, 14F

11/05 19:56, , 15F
一行文,沒必要發文,必噓
11/05 19:56, 15F

11/05 21:32, , 16F
回來在噓一次 我諷刺原PO而已XDD
11/05 21:32, 16F

11/05 21:36, , 17F
怒噓,兩次還不夠嗎?
11/05 21:36, 17F

11/05 21:39, , 18F
我手機發文也沒遇過這種事,不會操作就說嘛? 幹嘛怪手
11/05 21:39, 18F

11/05 21:39, , 19F
機呢?
11/05 21:39, 19F

11/05 22:24, , 20F
啥app阿....會不會用=.=
11/05 22:24, 20F
文章代碼(AID): #1KMUp6E3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MUp6E3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