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走味人生心得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耶嘿耶嘿)時間11年前 (2015/08/05 00:12), 11年前編輯推噓35(35045)
留言80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從小看三立八點檔長大 對三立有一種莫名的堅持 即使三立再難看 隔壁在好看我還是只愛看三立 甘味一開始前導都打得一手好牌 所以李燕有演我也覺得很期待 開機看到演員陣容真心很期待啊! 但是沒想到從第一集就很歪 還不如第一味和葡萄前面很溫馨 真心不懂演員拍那樣子的前幾集 怎麼還有臉宣傳說甘味是不同的八點 就連女神莞婷這樣打 我都想翻他白眼了! 一姐大哥曉菁線就不用說了 全劇的膝蓋可能都要吃高強度的玻尿酸了 抬轎抬成這樣! 曉菁什麼都沒做米奇就差別待遇成那樣 林心充滿挑戰這句感覺不知道在哪部戲聽過幾次了! 三立的思路我很不懂.... 全劇組看那種囧臉都沒人不甘心嗎? 男神女神線 目前是本劇救援 黃少祺跟韓瑜顏值爆錶 如果曾莞婷加入這條線 根本是電影來著 可能是高層知道這樣大家會果斷跳過一姐跟大哥 所以才插莞婷在那邊當砲灰吧! 另外! 陳建隆在預告的出現根本讓我從手機中猛然抬起頭啦 我個人認為他是本劇神救援啦! 而且那樣穿超帥的 希望可以跟曉菁來個黑道加千金的戀情 編劇如果認真寫好好編 他們一定會被推爆 我只希望明天的劇情不要是一姐被炸很生氣跑去找凱凱的角色一口滿口正義像蔡有慧那樣 理論 陳建隆就因為那樣喜歡上一姐 變成他們戀情的催化劑 後面又因為愛不到黑化 變成砲灰二號 那我真的會變成激進的留言者進攻fb 另外 這部變數好像蠻大的 才不到幾集就非先發演員加人進來 韓瑜感覺也不是一開始的計畫名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8704720.A.123.html

08/05 00:19, , 1F
曉菁跟陳建隆配也不錯耶
08/05 00:19, 1F

08/05 00:23, , 2F
感覺甘味就是趕鴨子上架的產品
08/05 00:23, 2F
很趕欸這樣

08/05 00:25, , 3F
但世間情已經拖到爆炸了~這樣還趕鴨子也沒辦法了XDDDD
08/05 00:25, 3F

08/05 00:31, , 4F
想要小雞跟建隆配~不要跟一姐攪和在一起了!
08/05 00:31, 4F

08/05 00:32, , 5F
黑道跟千金想看+1
08/05 00:32, 5F

08/05 00:34, , 6F
趙家除了英凱,其他都不正常,這集演完我不喜歡米奇
08/05 00:34, 6F

08/05 00:34, , 7F
了= =
08/05 00:34, 7F
文星還在觀望中啦

08/05 00:34, , 8F
黑道跟千金 這兩位外型還滿像的XD 應該很配
08/05 00:34, 8F

08/05 00:35, , 9F
小雞還幫信達恢復工作,和自己老爸對槓
08/05 00:35, 9F

08/05 00:36, , 10F
最後一定要推建隆曉菁配
08/05 00:36, 10F

08/05 00:57, , 11F
曉菁+建隆感覺不錯欸 真的可以配看看
08/05 00:57, 11F
三立只有一姐的3344會聽網友的啊 其他都耳邊風 ※ 編輯: trista1106 (39.12.48.188), 08/05/2015 01:11:16

08/05 01:41, , 12F
其實可以安排一姐愛上亮哲那個角色 兩個一起沒藥醫 不
08/05 01:41, 12F

08/05 01:41, , 13F
要再感染別人 順便解救賢哥於水火中
08/05 01:41, 13F

08/05 01:45, , 14F
其實唯一解救亮哲的方法還有一個就是葉華加入時兩個再配
08/05 01:45, 14F

08/05 01:45, , 15F
一次 當初漂亮姐姐對臥底檢察官其實還不錯 至於一姐可以
08/05 01:45, 15F

08/05 01:45, , 16F
找冠冠呀反正不是有人愛嗎
08/05 01:45, 16F

08/05 02:15, , 17F
有建隆?!那我明天看,之前看了一集就放棄了= =…
08/05 02:15, 17F

08/05 02:15, , 18F
樓上 只有預告喔
08/05 02:15, 18F

08/05 03:13, , 19F
林心充滿挑戰這句話我也是看到很火大了,只會出一張嘴
08/05 03:13, 19F

08/05 03:13, , 20F
,又光靠那張嘴就害了一堆人。
08/05 03:13, 20F

08/05 03:43, , 21F
建隆應該是會喜歡一姐的 因為現在一哥和一姐的戲太無
08/05 03:43, 21F

08/05 03:43, , 22F
08/05 03:43, 22F

08/05 07:57, , 23F
那我觀望一下再看好了……
08/05 07:57, 23F

08/05 07:59, , 24F
!! 居然有建隆 這樣害我想看了....
08/05 07:59, 24F

08/05 07:59, , 25F
之前天誠+正男就覺得超搭! 可惜硬生生被拆散....
08/05 07:59, 25F

08/05 08:01, , 26F
可以不要再愛一姐了嗎 一姐都有兩個男人了 嫌不夠!?
08/05 08:01, 26F

08/05 08:03, , 27F
一哥跟廢消都送你 別來玷污凱開跟天誠葛格!!
08/05 08:03, 27F

08/05 08:18, , 28F
一姐這組大概要等冠冠來救援了 不管是搭配也好或器官捐贈也
08/05 08:18, 28F

08/05 08:18, , 29F
好XDD
08/05 08:18, 29F

08/05 09:35, , 30F
片尾明明有曉明愛上怡萱的表現 但是劇中完全沒在鋪陳
08/05 09:35, 30F

08/05 09:35, , 31F
是怎樣
08/05 09:35, 31F

08/05 10:18, , 32F
佩佩這部戲的角色有夠做作,好噁心!
08/05 10:18, 32F

08/05 10:48, , 33F
我實在很不想看賢哥跳來三立只能綁在一姐線超難看!
08/05 10:48, 33F

08/05 10:49, , 34F
拜託要抬轎一姐找他的3344冠冠吧 一姐粉絲應該也覺得
08/05 10:49, 34F

08/05 10:50, , 35F
賢哥跟她超級不配吧!!!菀婷外型成熟點還比較搭
08/05 10:50, 35F

08/05 10:52, , 36F
如果曉菁、信達、永豐三角戀這條線還比較想看
08/05 10:52, 36F

08/05 10:54, , 37F
永豐是誰??
08/05 10:54, 37F

08/05 10:58, , 38F
大家根本排擠一姐 只要抽掉一姐就變好看了XDDDD
08/05 10:58, 38F

08/05 11:07, , 39F
建隆演的角色叫蕭永豐 不是想排擠一姐 而是受不了
08/05 11:07, 39F

08/05 11:08, , 40F
每次都演囧臉無辜一堆人幫抬轎的角色 如果一姐大膽
08/05 11:08, 40F

08/05 11:09, , 41F
挑戰演肖婆或腹黑反派一定認真看一姐線!
08/05 11:09, 41F

08/05 11:12, , 42F
如果新角色又是喜歡怡宣真的會白眼耶
08/05 11:12, 42F

08/05 11:26, , 43F
不要演腹黑反派 一姐演不來 推薦一姐演肖婆
08/05 11:26, 43F

08/05 11:26, , 44F
像晚先那種徹徹底底的肖婆
08/05 11:26, 44F

08/05 11:34, , 45F
一姐的肖婆 到最後大概又會變成天真善良人見人愛吧 (抖)
08/05 11:34, 45F

08/05 11:48, , 46F
希望建隆配莞婷+1 曉明可以再配葉華+1
08/05 11:48, 46F

08/05 12:37, , 47F
真心希望信達可以遠離怡萱這條線。明明賢哥就很有演
08/05 12:37, 47F

08/05 12:37, , 48F
技可以發揮,他自己也曾說過不排斥演反派,為什麼要浪
08/05 12:37, 48F

08/05 12:37, , 49F
費這麼好的演員演一個聖人角色! 怡萱一直出現在他
08/05 12:37, 49F

08/05 12:37, , 50F
旁邊,連跟曉菁在海邊怡萱也要當背後靈,很煩。我覺得
08/05 12:37, 50F

08/05 12:37, , 51F
信達跟曉菁配劇情會比較好看
08/05 12:37, 51F

08/05 12:41, , 52F
如果建隆的角色真的要上演你說的劇情……………………
08/05 12:41, 52F

08/05 12:41, , 53F
拎周罵絕對上來發文開罵!!!!!!
08/05 12:41, 53F

08/05 12:42, , 54F
曉菁也是莫名就被趙家人討厭,真的很扯!全部人都喜歡
08/05 12:42, 54F

08/05 12:42, , 55F
怡萱那還演什麼!!
08/05 12:42, 55F

08/05 12:44, , 56F
一姐比較適合演那珊妮那種角色 苦情被搶男人
08/05 12:44, 56F

08/05 12:45, , 57F
也比較配他的囧臉 重點是角色也好發揮多了
08/05 12:45, 57F

08/05 12:45, , 58F
看了五集的怡萱人生整肚子火XD
08/05 12:45, 58F

08/05 12:47, , 59F
一直踩曉菁來捧怡萱的劇情真的很莫名其妙= =
08/05 12:47, 59F

08/05 12:49, , 60F
不然每齣都只等著被男人守護 這種角色有啥好演的
08/05 12:49, 60F

08/05 13:16, , 61F
拜託建隆哥別淪為一姐抬轎用
08/05 13:16, 61F

08/05 13:30, , 62F
我也覺得建隆的角色會愛上一姐 一姐無敵
08/05 13:30, 62F

08/05 14:34, , 63F
曉明配燕燕不錯啦
08/05 14:34, 63F

08/05 15:01, , 64F
也對,3344不能成軍,廢檢卉喬連線先湊和著用…
08/05 15:01, 64F

08/05 16:18, , 65F
覺得怒 黑掉所有人捧一姐 現在都看懶人包而已
08/05 16:18, 65F

08/05 22:04, , 66F
小雞快放棄一哥跟黑道一起吧 俊男美女>///<
08/05 22:04, 66F

08/05 23:23, , 67F
李燕到底是做了什麼事讓整個批踢踢幾乎都反她。
08/05 23:23, 67F

08/05 23:28, , 68F
李燕喔,就在家和萬事興演反派被罵,整天上FB亂該一通
08/05 23:28, 68F

08/05 23:29, , 69F
所以編劇就把李燕演的,破壞片頭三對的狐狸精反派,
08/05 23:29, 69F

08/05 23:29, , 70F
漂白成讓元配讚美她善良又大方,只想追求真愛的白蓮花
08/05 23:29, 70F

08/05 23:30, , 71F
而且每檔戲都在抬轎,明明是其他演員主線卻狂take她
08/05 23:30, 71F

08/05 23:30, , 72F
然後只要她演的角色不論是非對錯必定眾人疼,反而跟她
08/05 23:30, 72F

08/05 23:30, , 73F
對戲尤其演情敵的女角就會被李燕的支持者狂攻擊抹黑
08/05 23:30, 73F

08/05 23:31, , 74F
還有之前曾經發生過李燕的粉絲亂抹黑批踢踢版友的事
08/05 23:31, 74F

08/05 23:31, , 75F
所以李燕才會在批踢踢這麼的黑~
08/05 23:31, 75F

08/05 23:32, , 76F
我的話則是對於連演十年都是三流言情小說女主角很反感
08/05 23:32, 76F

08/05 23:32, , 77F
還有對於劇中人人都挺她的角色,人人都霸凌她情敵厭惡
08/05 23:32, 77F

08/05 23:34, , 78F
正派搞公審霸凌惡整的手段明明就比反派還髒還噁,
08/05 23:34, 78F

08/05 23:35, , 79F
憑什麼因為在劇中自居正派就可以亂霸凌公審惡整別人?
08/05 23:35, 79F

08/08 21:29, , 80F
寫的好棒哦<3
08/08 21:29, 80F
文章代碼(AID): #1LmEHG4Z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mEHG4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