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 走味人生心得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凝海)時間11年前 (2015/08/05 12:57), 編輯推噓17(17020)
留言3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rista1106 (耶嘿耶嘿)》之銘言: : 從小看三立八點檔長大 : 對三立有一種莫名的堅持 : 即使三立再難看 隔壁在好看我還是只愛看三立 : 甘味一開始前導都打得一手好牌 : 所以李燕有演我也覺得很期待 : 開機看到演員陣容真心很期待啊! : 但是沒想到從第一集就很歪 : 還不如第一味和葡萄前面很溫馨 : 真心不懂演員拍那樣子的前幾集 : 怎麼還有臉宣傳說甘味是不同的八點 : 就連女神莞婷這樣打 : 我都想翻他白眼了! : 一姐大哥曉菁線就不用說了 : 全劇的膝蓋可能都要吃高強度的玻尿酸了 : 抬轎抬成這樣! : 曉菁什麼都沒做米奇就差別待遇成那樣 : 林心充滿挑戰這句感覺不知道在哪部戲聽過幾次了! : 三立的思路我很不懂.... : 全劇組看那種囧臉都沒人不甘心嗎? : 男神女神線 : 目前是本劇救援 : 黃少祺跟韓瑜顏值爆錶 : 如果曾莞婷加入這條線 根本是電影來著 : 可能是高層知道這樣大家會果斷跳過一姐跟大哥 所以才插莞婷在那邊當砲灰吧! : 另外! : 陳建隆在預告的出現根本讓我從手機中猛然抬起頭啦 : 我個人認為他是本劇神救援啦! : 而且那樣穿超帥的 : 希望可以跟曉菁來個黑道加千金的戀情 : 編劇如果認真寫好好編 他們一定會被推爆 : 我只希望明天的劇情不要是一姐被炸很生氣跑去找凱凱的角色一口滿口正義像蔡有慧那樣 : 理論 : 陳建隆就因為那樣喜歡上一姐 變成他們戀情的催化劑 : 後面又因為愛不到黑化 變成砲灰二號 : 那我真的會變成激進的留言者進攻fb : 另外 這部變數好像蠻大的 : 才不到幾集就非先發演員加人進來 : 韓瑜感覺也不是一開始的計畫名單 明明知道一定會亂演,還讓演員背書說這齣戲有開導讀會、有多麼用心和與眾不同 結果不到十集,就歪到突破天際線了 三不五時的抬轎大會和互捧 此劇已進化到男一捧女一,女一捧男一的地步了 翻白眼翻到都累了 覺得三觀很不正的劇情是英凱揭發周家黑心油,趙家人怪英凱 WTF?!這是什麼神邏輯 覺得很煩的是怡萱,到處都有她,煩不煩 別人的主場戲還要像個背後靈一樣站在那邊嚇人 信達受傷,到底是誰打電話給她的,超謎的啊 特地讓她去醫院裝委屈裝可憐哭哭喔 明明是去看信達,結果拿薇薇當擋箭牌 明明是看到曉菁像信達告白,傷心喝醉酒,結果拿爸爸說事 陳怡萱妳真是虛偽又矯情 誰可以和我解釋怡萱和米奇只見過兩次面 一次還是在不歡而散的狀況下,米奇還能幫怡萱捧怡萱 曉菁還曾幫信達恢復工作咧 覺得阿雜的是趙家隱瞞麗娟,丈夫外遇小三懷孕的事 這到底是不是親生的,寧願看女兒犯蠢也不要告知真相 更顯得趙家營造的溫馨是刻意又矯情 希望永豐和曉菁自闢一條線 曉菁快醒醒啊啊啊啊(大力猛力搖晃 家和的正男也是早早跳出誠心線,如果正男真的執迷不悟非天誠不可,下場可能更慘 趙信達你這個渣,曉菁已經告白了,沒意思就早點明講 一姐一哥快點在一起神隱去吧 顯然不太可能,因為兩人都還有身世梗要鋪 有消息放出怡萱是子欣大姑媽的女兒 噢噢,這太......#$%^&*(真的是要遊走各線了 我不想和韓瑜捧一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18.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8750629.A.987.html

08/05 13:10, , 1F
王識賢跟李燕都很衰 角色都很差
08/05 13:10, 1F

08/05 14:22, , 2F
怡萱是子欣姑媽的女兒..果然又是真千金了
08/05 14:22, 2F

08/05 14:22, , 3F
早就知道莞婷是來抬轎的,可惜被綁住一哥一姐線,真慘
08/05 14:22, 3F

08/05 14:22, , 4F
一姐的角色沒好好鋪陳整天亂入,是在捧她還是在害她阿
08/05 14:22, 4F

08/05 14:35, , 5F
其實我也懷疑編劇組明褒暗婊一姐,畢竟到時候收視率會說
08/05 14:35, 5F

08/05 14:35, , 6F
話,這樣下去,三立真的裡子面子都得輸超明顯。
08/05 14:35, 6F

08/05 14:39, , 7F
一姐線真得很難看,目前能看的只有 英凱的,麗娟那條也
08/05 14:39, 7F

08/05 14:39, , 8F
快爛了,期待喜多可以讓人看的下去,又怕一姐任我行@@
08/05 14:39, 8F

08/05 14:40, , 9F
一姐根本變亂入姐了,每條線都去插花根本自走人形立牌
08/05 14:40, 9F

08/05 14:45, , 10F
我要賢哥真的想掐死製作單位,編出這種劇情不是在整他,
08/05 14:45, 10F

08/05 14:45, , 11F
要不然就是浪費他的演技和時間演這種違背常理的爛設定,
08/05 14:45, 11F

08/05 14:45, , 12F
像英凱那樣快意恩仇,就算不曉得哪時候正式被黑,但也爽
08/05 14:45, 12F

08/05 14:45, , 13F
快多了。
08/05 14:45, 13F

08/05 14:46, , 14F
一姐近年幾乎都是這種角色,看來她衰很久了
08/05 14:46, 14F

08/05 14:52, , 15F
喜多線快了,天寶叔叔要登場了,小井和王晴這兩天又發文
08/05 14:52, 15F

08/05 14:52, , 16F
了,期待王晴的草山夜景戲。
08/05 14:52, 16F

08/05 15:00, , 17F
高宇蓁什麼時候要來啦
08/05 15:00, 17F

08/05 15:16, , 18F
全線任我行 不是在喊假der~~(挖鼻孔)
08/05 15:16, 18F

08/05 15:35, , 19F
請問游小璟為何要另開一個粉絲專頁啊?
08/05 15:35, 19F

08/05 15:58, , 20F
不知道,問了也不說明
08/05 15:58, 20F

08/05 16:11, , 21F
之前那個粉專都有藍色勾勾了
08/05 16:11, 21F

08/05 16:46, , 22F
曉菁好慘
08/05 16:46, 22F

08/05 16:55, , 23F
小璟開另外一個新的 該不會是換帳號吧 這次是新的開始
08/05 16:55, 23F

08/05 16:57, , 24F
王晴去草山是私人行程吧
08/05 16:57, 24F

08/05 17:03, , 25F
小璟是自己開一個自己管理的粉絲團 之前那個是管理員
08/05 17:03, 25F

08/05 17:04, , 26F
開的 他只是加進去的 似乎看懂了
08/05 17:04, 26F

08/05 17:10, , 27F
我也覺得揭發黑心醬油全家怪他很奇怪...
08/05 17:10, 27F

08/05 17:19, , 28F
沒有全家都怪他 也就只有父母和大哥怪而已 其他沒有吧
08/05 17:19, 28F

08/05 17:20, , 29F
編劇收了頂新的錢吧,全家都有病只有被罵的英凱正常
08/05 17:20, 29F

08/05 19:25, , 30F
全家怪英凱真的神扯...整家人只有英凱跟喜多正常人
08/05 19:25, 30F

08/05 19:28, , 31F
我只知道小璟之前的粉專老是被偷圖,然後天天宣導警告不
08/05 19:28, 31F

08/05 19:28, , 32F
要那樣。
08/05 19:28, 32F

08/05 19:39, , 33F
現在一直塑造英凱與全家為敵啊 明明其他家人都超虛偽矯情
08/05 19:39, 33F

08/05 20:29, , 34F
我光看懶人包就無法了解揭發錯誤違法的事為什麼要怪他
08/05 20:29, 34F

08/05 20:29, , 35F
傻眼
08/05 20:29, 35F

08/05 20:32, , 36F
趙家一整個虛偽矯情,只想利益交換都不替百姓揭發黑油
08/05 20:32, 36F

08/05 20:32, , 37F
該不會自家醬油也用黑心油,才阻止英凱揭發吧?
08/05 20:32, 37F
文章代碼(AID): #1LmPUbc7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LmPUbc7 (SET)